話說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到現在一邊寫還一邊超驚訝的...


對...對...對.... 就是標題寫著... 我被狗咬了!


 



看...被咬了...這就是證據..   (哈!其實那是之前跟豆豆玩的時候照的啦..不痛也沒受傷..這次可是不一樣嚕..給大家想像一下被土狗咬的畫面..)


 


難得一個天氣好的星期天啊..因為天氣太好..所以懶惰又愛睏的豆豆媽--我...竟然超早就被太陽公公叫起床了..(噓噓..其實也沒很早啦.  只是比我平常早很多啦


一起床例行的經過狗床..瞄了一下 ..嗯..很好,沒有亂咬什麼東西..除了幾張放在桌上的紙被叼到地下外,一切SAFE...


 


接著又例行的去廁所清狗尿,清完後想..可以用電腦嚕..走出廁所後,突然喵到豆豆又做出那露肚往我樣..啊~~因為已經看到不稀奇了,也沒特別驚喜..想說還是給他來一張吧..


隨即立刻去書房拿相機..小心翼翼出來後..臭豆豆竟立刻給我翻身.. 害我什麼也沒照到..


反正無所謂,那種照片已經多到不勝枚舉了..突然..


我看到狗床上有一顆一顆黑黑的點點..心裡又是一陣不妙啊...


仔細一看..連一長條的都出現了... 對..是的,沒錯!!!它們是大便


 



唷唷唷...噁心到不行耶 ...(ps.那毯子現在已經進洗衣機嚕... 經過手洗2遍、洗衣機3遍..呵呵..粉乾淨嚕)


 


好啊..這隻死狗...不偷東西給我改偷大便到床上...真是...


要就給我吃乾淨嘛..給我弄得到處都是,你媽我還要清耶..(當時心裡的OS啦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很生氣啦...因為反正都已經發生了,能怎麼辦?我每次要教訓他們,不是因為她們真的做了什麼讓我很生氣,而是..他們做錯事,如果不趁當下有證物時好好教訓一番..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又不是像在教小孩子,可以說道理給小孩子聽,讓他們瞭解自己做錯事....所以為了避免他們在犯..一定要適時地教訓一下的..讓她們知道以後再這樣做就會被..


 


所以啊..我就想好吧..先把他們倆關到房間去,不要讓她們睡床了(後..因為我前天才幫她們洗完澡..說到這就有火了..今天又給我睡大便床..害我又得再洗一次 ..洗兩隻大狗粉累咧


首先我先用狗骨頭把豆豆引到房間去..那個笨蛋..果然為了吃..既使覺得事有蹊蹺仍是呆呆往房間走去.. 笨唷...


 



這就是豆豆看到他最愛的牛皮骨時認真的神情了...哈哈..看到它整個人都著迷嚕 ...愛死了 (當時我跟他說..等...他就乖乖的不動嚕..真乖)


 


接著要來搞狗媽媽..但是啊..狗媽媽脾氣又硬,她爸爸又不在家,我哪叫得動她..她看豆豆先被我騙到房間去就更不會上當了..好一個大精狗..所以我只好用騙得、用哄的、用手拉的一起來... 


好不容易她被我拉下床跑到廁所去..但廁所剛洗完地是濕的,我不想讓她待在廁所,太潮濕對皮膚不好..所以我又把她從廁所趕出來,她竟又給我回到床上去 ..厚..真的有點火了


 


立刻又追隨她的腳步要去床上把她拉下來..此時..說時遲那時快..狗媽媽突然就咬了我要去拉她的手.. 一陣痛後..我看手上被他咬破了兩個地方..流血了..


當下其實我是有點愣住呢..楞在那想...她..她..她..竟然會咬我...................................


 


狗媽媽從來也不會這樣咬人的..有啦,除非我們做了她不喜歡的事..比如要幫她刷牙、要餵他吃藥..她有時會生氣作勢要咬人..她爸爸也有被他咬過,但是都嘛是意思意思那樣咬..咬到流血這倒是第一次耶...所以驚訝遠遠大於生氣了...


 



這是豆豆大概4、5個月大時(嘻..長的跟成犬已經差不多大嚕 ),跟狗媽媽打架時照的..狗媽媽咬人姿勢..就跟今天差不多啦..嗚嗚..看到豆豆露出舌頭的表情...手還比投降的姿勢耶 ...就知道...狗媽媽很厲害嚕...


 



再來一張吧...兩隻打的很起勁呢..這是在狗媽媽專屬的 ikea的床上(呵呵..因為當時豆豆跟小母狗都還小,怕她們弄髒或在床上尿尿..所以鋪了毯子,沙發變成四不像嚕),所以大概是豆豆跑到狗媽媽床上,狗媽媽不爽啦


 


狗媽媽外表看起來..黑色的嘛..路人看了都會怕怕的,有時帶出去散步時,別人都會問說她會咬人嗎 一副很怕狗媽媽的感覺..我們就會趕緊說..不會唷..事實上真的是不會耶..


但是今天她這樣後..以後我不敢這樣說啦 我一定要跟小朋友說..離她遠點,她是瘋狗...


 


傷口其實就是破皮啦,就像擦傷那種,也沒有咬傷的感覺或是有狗齒印...不是很嚴重啦..但是被咬後..我真的有很生氣耶...所以我有好好給她教訓一下...但基於又怕她咬..所以這次使用工具..愛的小手..來替我好好愛愛她..


 


我倒是不怕我教訓她後,她更生氣結果獸性大發..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啦..可能是我拉她手,她不喜歡人家碰她的手..所以她咬我跟我反抗..但是不論我怎麼弄豆豆...豆豆也不敢這樣咬我耶...果然不是同一個媽就是不一樣..


事後...我也不管她了...她就繼續睡在床上的一角落..等他爸爸回來叫她自己給她洗澡去..哼...我罷工啦!  


 


而豆豆呢  呵呵...拜已教訓了狗媽媽之賜,所以這次他就免了被修理..雖然狗大便是他咬到床上去的(罪魁禍首就是他),但這次放他一馬...現在他就被我關在房間裡好幾個小時..陪他媽媽--我..用電腦嚕 (等他爸爸回家後收拾殘局才放他出去..)


下面是教訓完狗媽媽幫她拍的照片...有..有..有..有沒有看到狗媽媽眼露兇光啊..呵..我才不理她呢..妳氣,我比妳更氣咧


 


首先先來看看之前狗媽媽溫柔的眼神:


 



這時狗媽媽在望著他最愛的爸爸時..一邊深情款款,一邊還搖著尾巴咧..


 



這是我教訓完她後...他露出...要攻擊的神情..恐怖唷..


 



看到沒..看到沒...她在瞪我耶!ㄟ..歐巴桑..妳咬我生氣的應該是我吧!


 



突然...外面有人經過..狗媽媽立刻露出...是誰!!!!!!的殺氣...(眼神銳利的咧)


 



來張近一點的....有沒有感覺殺氣騰騰啊...


 



這時...外面已無動靜..狗媽媽眼神銳利稍緩..仍不爽的瞪著我...(外加床上的一堆大便乾...


 


以上就告訴我們啊...遇到正在發火的女性時..大家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唷...哈哈哈


 


怕大家看了那麼兇狠的眼神晚上會做惡夢...所以來點好笑的娛樂畫面吧


先來張溫馨地..


 



這是豆豆乖乖地在跟媽媽玩握手唷


 



接下來..這是昨天逛部落格首頁時看到主題是:怎樣裝扮狗狗最拉風?..嘿嘿..一時無聊就拿豆豆來玩玩啦 .. 他超不喜歡的耶...被發現照到後,他就...


 



把頭靠在床上,死也不抬起來..嘿嘿...他心裡一定再吶喊說:我不要這樣給照啦!  (不想照又不時偷喵鏡頭呢 )最後竟然....


 



把他的大頭整個埋下去唷!任我怎麼叫他,不理就是不理咧...哈哈哈..你也會愛面子唷..知道自己是男生不喜歡圍圍巾喔  鬱卒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