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覺得這圖很符合這個主題呢


 


最近常接到一位還不錯的大學同學(簡稱L小姐)電話...嗯..就如標題所言..她最近為情所困啊~~~


L小姐..是一個很有正義感得女生唷...(天秤座的)有一雙很大的眼睛,可惜皮膚不是很好,有些痘痘...加上她個性比較活潑,所以比較有點男孩子豪爽的個性唷..


跟L小姐相處很愉快,因為她如果遇到不高興的事就會劈哩啪啦都說出來..唯獨感情啊...L小姐容易死心眼..會鑽鑽牛角尖..


這段感情開始是發生在一年前...因為L小姐年紀比我大幾歲,所以她爸媽見她沒對象,就幫L小姐安排一些相親...她就是這樣認識他的...


一開始兩個人偶爾約出去見見面..吃吃飯什麼之類的..L小姐還滿喜歡他的..


 


他 (簡稱C先生),年紀大約30初... 聽L小姐轉述,雖長的不是很帥,但是感覺很舒服..學歷很不錯,現在應該是在清大的某研究所任職或就讀博士班...因為L小姐有把C先生寫給她的信轉寄給我看,裡面在信末都會有C先生的簽名..就包括了在何研究所與電話..


 


因為C先生給 L小姐各方面的感覺都很好, L小姐就漸漸喜歡上他了...


但她們仍只僅止於朋友,加上C 先生在新竹..所以每次見面幾乎都是 L小姐去新竹找他,然後在一起出去吃吃飯、逛逛新竹之類的...結束後 L小姐在自己坐車北上回家..


突然..到今天9月時她們聯絡漸漸變少.. L小姐找C先生出去,既使事前一個月跟C先生預約都沒有下文... L小姐就很難過,同事們也覺得 L小姐很可憐,那麼好的一個人怎麼會遇到這樣的對象,於是開始紛紛幫 L小姐介紹對象...


無奈啊無奈~~ L小姐心裡還是忘不掉也放不掉C先生,所以同事介紹的對象當然不會有任何感覺囉..


 


因為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 我與L小姐也很少見面,大多就是通通電話或E-mail,此時 L小姐就開始說出了這段感情啊...一開始我就問問 L小姐說:對方是什麼星座的呢


唷...還真的好巧不巧跟豆豆爸爸一樣星座,火象星座的咧...所以我其實還滿瞭解C先生的心態的..


我聽 L小姐轉述她跟C先生出去的感覺..加上她們已經認識一年了,都沒有進展..其實我心裡大概知道..C先生應該對 L小姐沒有要發展成男女朋友的感情..


 


但一開始 看著L小姐的投入,我也不好多說什麼..畢竟星座只是參考,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啊...


所以我就鼓勵 L小姐說..如果真的很喜歡他,也覺得對方不錯,還是可以試試看的..至少有給自己試的機會了,不論結果是什麼,以後也不會後悔,若是也沒問清楚C先生的想法,自己就先放棄..那自己既使單方面說放棄還是放不下他的...


 


於是 L小姐前陣子去日本玩時,有買小禮物原本打算要送給C先生,但又約不到人..這次他又鼓起勇氣約了他...果然~~C先生這次回了一封很婉轉的信..信中說先是說L小姐約他的那個時間他沒有空..接著又說了他現在有一個感覺還不錯的對象想試著交往看看...


對於 L小姐而言..雖然是很殘酷,但也是一個很好的答案了...


 


前幾天 L小姐又傳了一封mail給我,說謝謝我一直聽她訴苦..她說她很想哭但哭不出來,只是一直都是很難過的感覺...看了信後..我想她應該會慢慢走出來...


但昨天,收到 L小姐傳來的簡訊,裡面寫著 L小姐今年8月去香港玩時,有去黃大仙的廟求籤問她跟C先生會不會有結果,當時籤是說會有好結果..結果卻是這樣...她說她實在想不透啊....


 


看完簡訊後..突然有個很深的感觸呢..我想L小姐是想放開C先生,又放不掉,所以才會又想起那個...好籤...心裡難過啊~~~


人在為情所困時,真的不是說一說、想一想就能真的放開...那種心裡惆悵的情緒,是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最好的治療還是時間啊~~~(or..另一段新的感情 這也是不錯的方法呢)


 


喔喔..差點忘了說.. L小姐還跟我說,她會沒事的叫我不用去找C先生幫她出氣... (因為 L小姐轉寄C先生的信時,有附上他的姓名、地址、電話嘛)..呵呵..我趕緊 L小姐說,我不會的,如果我那樣做,會增加她的困擾的...


 


 噓 偷偷說唷...其實我是真的有想...去看看這位C先生到底是何方神聖啊..這麼跩唷..也很想問問他,到底對L小姐是什麼感覺?


要找到他還不簡單,清大一進去後,把車開到他所在的研究所,隨便問問人(因為如果他是博士班的學生,或是有在學校兼助教,一問就可以問到囉..研究所系上只要隨便一個小八卦,不用幾小時..全系都會拿這八卦來虧你的呢),所以一下子就可以找到嚕...順便還可以去吃我想念的貢丸耶


 


哈...但是我知道我在作夢,因為除非非到必要,豆豆爸爸才不會願意在開車到新竹咧..他說很討厭新竹那個地方,東西又貴又不好吃...我就虧他,不喜歡還在那待那麼多年唷?!他說沒辦法,其他學校他不想讀.. 台北的學校離他家又近,他更不想呢


 


呵呵..扯遠了,...雖然 L小姐個性豪爽,但是面對感情啊..可是十足的小女人呢...她後來還跟我說,會不會是因為對方條件太好,所以自己配不上對方?


她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博士沒什麼了不起啦(心裡的 os不能說出來)談感情時,對於那個星座的男生是沒有看什麼條件的...若真喜歡我相信C先生也不會在意這些的,所以 L小姐又再亂鑽牛角尖了..


現在真心的希望 L小姐可以真正慢慢去放下他...下一個說不定會更好嘛


 



這啥呢  是L小姐去日本時送我的"橘子護唇膏"唷...當時送我時還很新鮮,現在很多地方都買的到嚕...


 



橘子開門... 橘子味粉香呢....餓的時候聞..呵呵..不能止餓啦


 



左邊的..Hello Kitty是L小姐送我的手機吊飾唷..在原宿買的..剛好跟右邊的很配咧...


 


右邊的..粉色 Swarovski 施洛華世奇 水晶十字架 ...是我姊姊的啦...


她是基督徒..所以特愛買十字架的飾品..因為之前我的手機是粉紅色的,我覺得很搭,所以我就跟她借來用用.. 嘿嘿..當然是不會還的那種借嚕 


我用了好多年了,都一樣亮耶...真的粉不錯唷!


 




呵呵...這就是現在我手機吊飾嚕..兩個顏色真的很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