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豆豆爸放假,所以一大早就跑去修車..一邊修車一邊就去剪頭髮..其實我也可以幫他剪嘛..


哈哈~~因為以前幫他剪過,剪完後他快氣炸了,因為我不小心把他鬢腳給修平,看起來好像女生...我則是覺得太好笑,也顧不得他生不生氣,忍不住就在旁邊笑到不行..所以他再也不讓我剪頭髮了啦...小氣


其實我哪會剪頭髮啊,只是我覺得剪頭髮挺好玩的,就叫他借我剪剪看..那個白癡還答應耶...哈哈哈..我剪完有拍下來成品唷..可惜不是用數位相機照的,等我掃在電腦後,一定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修完車晚上就去凱悅吃飯,剛好放假有時間..結果不去吃還好,一吃回到家整個人都呈現快撐死的狀態,加上吃太多羊排都是肉,真的好想睡唷... 由於這次吃的太不舒服了,下次去可能不知道何時了...


喔喔..外帶一提..我們從地下室坐電梯上樓後,一到大廳看到好高的...不知道是不是聖誕樹 就是很像聖誕樹的形狀,但是又不像樹,但一直發光很漂亮,一看到後,立刻大喊..啊~~忘記帶相機了啦...可惜唷


也因為看到這個讓人感覺聖誕節真的快到了呢....要開始準備寫聖誕卡嚕


 


尤其前一天晚上吃的好飽又睏的,星期2又得去看首映,真是累累累啊....


這次看的電影是『超速先生』,主演的是大家都耳熟人響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原本是想這題材感覺悶悶的,不想去看...但是衝著這位大牌男星,想說他若主演一定劇情不錯,不然他怎麼會願意演呢?


 



『超速先生』--由 安東尼霍普金斯 主演!之前演過沈沒的羔羊..人魔..等


 


電影還沒開演前,竟看到一位電視上的政論名嘴,豆豆爸爸就說..疑 他今天不用上電視賺錢喔?呵呵...


因為這電影比較屬於勵志類,所以發行的電影公司就是專門發行這類電影的,一樣例行的,開演前電影公司的經理會在台前說說話,聽那位經理說話就覺得這是一部好片,聽他說的感覺,就是覺得很舒服..


 


這部片是在講述,一個60幾歲的老先生,是紐西蘭人..故事發現的年代是1960年代左右..


這位老先生堅持實現人生唯一的夢想--打破地表最快的紀錄!


眾人質疑的目光中,他堅持騎著跟他一樣老當益壯的古董摩托車,從紐西蘭橫跨半個地球到美國,興致勃勃參加這場超越速度的競賽!一路上,他秉持「活到老,瘋到老」的生活哲學面對困境,他既不年輕也不有錢,但迷人風趣的個性就像大磁鐵般,吸引男女老幼、甚至扮裝皇后前來大力相助。


好不容易來到決戰之地,他的摩托車竟被當地工作人員嫌棄是一堆垃圾廢鐵,他甚至被宣告年紀太老不能參賽!但是始終不肯放棄...最後他如願的完成了自己的心願,打破了世界紀錄...


 





開著在美國當地買的二手車(花了250塊美元)...朝著比賽的目的地前進..


 





就是這古董級的摩托車..看似又舊又不耐用,竟然可以破200哩..創造出地表最快的速度之世界記錄...


 





這是在比賽的場地...是一個面積很寬廣的鹽湖..這也是為何他願意千辛萬苦的從紐西蘭來到美國,因為這個場地,地面的阻力小,可以跑出最快的速度....


 


其實一開始我們對這部電影並沒有報太大期望,這部片子花了2500萬美金拍攝,但是票房只有500萬,我想在台灣雖還沒上映,但應該不會太好..


但..隨著電影開演後,從頭到尾真的絕無冷場,笑點非常多,雖然感覺是在賣男主角的魅力,但他實在演得太好了!故事也許很間單,一個不富有的老人,為了想達成自己一輩子的心願,花光了最後的積蓄,也要去美國比賽...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男主角年紀已大、又患有心肌梗塞,好不容易到了比賽會場,又因為他不知道參加比賽前幾個月就要登記報名,所以一度無法參與比賽...


其他比賽的車輛,不是又炫就是功能又好,而他呢?就一台四十幾歲的古董車..但他堅信他這台車絕對可以打破紀錄..其他參賽者紛紛被他的毅力所折服..大家都幫他說話,最後終於讓他能參加比賽,並破了紀錄..


 


故事若用說的真的就大概是這樣,但是這部戲的編劇把一部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編的非常生動,男主角與所有人的互動..在異鄉受到別人幫助..還有豔遇(跟同樣60幾歲的老太太)..坐在我後方的一位男生,從開演到結束...笑聲更是宏亮啊...


最後電影結束,大家都在拍手...真的覺得很讚!離開戲院時,在散場出口就聽到一位年輕小姐說..真的太好看了...


是啊!!!真的很好看,絕不只是演員好,整個劇情的編排..其他配角的幫襯..也許是主角太受人尊重,其他一些小配角都是很多電影的大主角喔..(都是叫得出來的名字呢)


 


回到車上,我就跟豆豆爸爸說..有些人一生就會為了要達成自己的夢想願意做這麼大的努力..像這部電影說的主角,是為了飆到最快的速度,不顧自己已經60幾歲的高齡...我在看電影的同時都有股..他是不是快不行了的感覺...演著真的太逼真嚕...


在一般人眼中覺得..這有什麼意義嗎?花了那麼多的錢去改造車子... 但是對於熱愛的人..代表的意義就是不同....旁人也許很難體會吧...


真希望我也有一個一輩子都希望能夠達到的目標或夢想...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