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疑似感冒了... 但是當時症狀輕微,所以晚上就來抱抱豆豆(因為好一陣子沒抱他了..實在重的不得了啊!)...讓他知道他媽媽還是很愛他的喔


結果...隔天一起床,他真的很孝順,就送我一個大禮呢..


 



對....玩他最愛的衛生紙.... 但這次他有進步了...不是一張、兩張而已喔...是...


 



一整包耶! 看他一副知道自己死定嚕的表情...哈哈..還皺眉耶..


 



皺眉看我發現苗頭不對...立刻低頭裝沒事...(唉..又來這招唷,換各新招嘛..老套耶..不信在看..


 



呵呵呵...低頭認錯後,接下來就是偷喵..知道他為何要偷喵嗎 因為他怕我突然神掌揮去,他偷喵是準備伺機而動...逃跑啦..


 



一分鐘過去嚕...見我沒任何反應...又來繼續裝死...乾脆睡在衛生紙上面...好好享受他的戰利品...


 


以上就是豆豆做壞事被我抓包的例行表情...原本還沒發現,但今天在看照片時,發現怎麼這麼眼熟唷...豆豆先生,你好樣的...


 


衛生紙等我照完像後仍沒有收起來喔,因為一來是乾淨的衛生紙,二來我要留給他爸爸看...嘿嘿...我很壞後


 


突然正當我清完他們的尿回到房間後..豆豆突然很著急的衝到廁所去,怎麼了呢 然後,立刻就聽到『噗滋』一聲!


待我走到廁所門口一看...對...他拉肚子了...而且是....


 



放射狀的一大陀呢...有點噁心喔..請大家包涵包涵喔....


 


照片是用閃光照的,沒閃光的更寫實,不敢放啦...


豆豆拉那一陀屎大約5秒鐘吧,就是噗一聲就全部都出來了...我一看到跟豆豆一樣都楞在那裡...


 


楞在那因為剛好在廁所門口,我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弄出來,如果豆豆走出廁所勢必一定會踩到...


接著,我仔細看那陀屎,裡面好像有紅紅的...是血嗎因為覺得不太正常,所以趕快拿相機照下來,可以把圖片給獸醫看..不然清掉了,只說拉肚子也不知道獸醫瞭不瞭解嚴重性...


 


最後...我跟豆豆僵持了5分鐘,我實在想不出怎麼把他從廁所弄出來耶,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抱不動他,萬一硬去抱,結果剛好兩個人一起跌在屎堆上... 唷唷唷...想起來都覺得好恐怖唷 


 


所以可憐的豆豆,明明已經拉肚子了,但是媽媽還是得把妳關在廁所裡..


我先把豆豆關在裡面的淋浴間,但是他當然只會乖那一下下,沒多久他就自己把淋浴間的門推開,跑到有屎的廁所區..然後...哭...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直嗚...但沒辦法,我也不能放他出來,只好裝沒聽到.. 原諒我豆豆...


 


等他爸爸回家後,先看到一整包的衛生紙散在狗床上....我就說,你不用罵他了,因為豆豆很聰明,知道自己要拉肚子了,所以他就先把衛生紙準備好囉...


好不容易清好那陀屎,還得幫豆豆洗澡...呵呵...當然都不是我做嚕..


 


晚上我們先餵了豆豆吃一點狗媽媽懷孕時拉肚子吃的止瀉藥,白色稠稠的藥水,很有效喔!隔天都沒有再拉了...


但...今天早上一起床... again...又是一大陀的屎...


 


我真的是被臭醒的耶...起床一看...因為這是是在半夜拉的,沒辦法制止他不要出來,結果他離開廁所就把噁心的屎一同踩了出來啦 客廳到處都是狗腳印....嗯...是有屎的狗腳印


還好今天豆豆爸爸上午沒事,所以當然就交給他嚕..等清完在帶豆豆去看醫生....妳問我呢  呵呵呵呵...當然從頭到尾都在睡啦


 


醫生幫豆豆量體重...哇 ! 18.7公斤耶... 還好那天我沒有不自量力想把他抱出來


 



看完醫生自己很乖的在...在看電視唷... 他現在很喜歡這樣把頭靠在茶几上,眼睛就盯著電視看...哈哈哈哈...


 


現在仔細想想,豆豆也沒有吃什麼東西啊,怎麼會連拉那麼多天呢?難不成難不成...是我那天抱他,把感冒傳染給他嚕...


有時感冒也會腹瀉呢...但他是狗,還那麼大一隻有那麼脆弱唷...


 



嘻嘻...這就是那天他被我緊緊抱著時的表情啦... 有沒有很親密啊... (唉唷..素顏照曝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