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花花~~但是我失蹤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距離狗媽媽第一次當媽媽已經要一年囉,所以我跟豆豆爸爸就想,在他們一歲生日時,要去看看被我們送走的花花根小花...


 


星期6是狗寶寶們的一歲生日,所以昨天晚上就想..先來打電話聯絡一下花花跟小花的主人吧..


我們先打電話給小花的主人,小花是第一隻被送走的小狗狗喔..


其實我們也不太擔心小花,因為小花的主人非常親切,家裡也有3個小朋友,所以從小花被送走的那天起,我們都很放心,也很開心替小花找到一個好家庭


 



嗨~我就是小花喔!我從一出生就非常頑皮,喜歡到處爬來爬去..看我現在又站在毯子邊了..好冷唷...(當時是寒冷的12月呢


 


小花從一出生就非常好動...圖中大概2、3個星期大唷,就是剛剛睜開眼睛沒多久..可以爬的時候..


但是他在出生幾天後,每天起床幾乎都是聽到他的哀嚎聲,把我嚇起的...哀嚎什麼呢


 


因為他太皮了,剛出生眼睛還沒睜開,就要找媽媽喝奶奶,常常一不小心就爬到毯子邊邊,然後覺得冷了就叫,狗媽媽一心急就要去抓他回來,但是狗媽媽嘴太小(哈哈,是他太肥啦)根本叼不住他,結果用狗嘴推啊推的..


 


不推還好,越推越遠,就推到牆角邊邊,哇...地板那麼冷,他就叫的更大聲了...嗚嗚嗚嗚嗚...就把我叫起來啦...我一看到也是嚇各半死,要去手去抓小花時,狗媽媽就好緊張咧..一直要給我搶,還在給我檔路...真是ㄟ氣死..


 


圖中那張就是我在用電腦用到一半又聽到小花的哀嚎聲了,我就用腳把他推回毯子上..狗媽媽特別愛他唷..原本在餵奶的狗媽媽,立刻丟下其他3隻前來營救他....


 



看...立刻衝到小花所在位置,舔舔舔...身體一半還在地面上,冷死嚕..小花長的特別的胖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身白有膨脹的效果..


 


然後...豆豆爸電話一打去,馬上就有人接..是小花的新爸爸..人非常客氣喔 ~~


豆豆爸就跟他說到星期6想去看狗狗的事,他們也說可以..但詳細時間會再跟我們確認..


 


說完這後,小花的新爸爸就說:小花好像長的特別大隻..一站起來就到他的大腿了 ..


到大腿?有那麼大隻嗎?豆豆也沒有到我們大腿啊???


新爸爸說,因為太大隻了,不適合跟小朋友玩,但是狗狗很乖...


 


掛上電話後,豆豆爸就有點擔心,怎麼會那麼大隻呢?呵呵..我就跟他說,可能新爸爸他們比較不高,所以會感覺特別大隻..(噓..偷偷說..我比小花的新爸爸還高喔


 


我們原本打算只帶狗媽媽去,但是感覺新爸爸好像也想看豆豆,想看看豆豆長多大啦,是不是跟他們家的一樣大隻? 但是...豆豆很會暈車,所以還在考慮中...我是很希望能帶豆豆去看小花呢..


 


好了!打完了小花電話,接下來可怕的來了!


為什麼說可怕呢?因為花花的主人感覺人雖然很有禮貌,但是我們真的很怕他們會不會養一養就把花花送走...


所以打電話前,真的粉擔心啊...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電話那頭傳來: 播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 !


 


 


什麼!一邊心裡不安的要死,一邊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還有手機號碼...


立刻播了手機號碼後....


 


 


電話那頭傳來:您播的電話已經暫停使用!


 


 


oh~my God!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唷!!!花花他們家到底發生什麼事囉???


我跟豆豆爸兩個心裡雖然很不安,但是也沒辦法...就想~~沒關係,我們至少還知道他們住哪裡,星期6就去他家樓下找他們...(說實在點就是去堵人啦如果找不到就挨家挨戶的問..豆豆媽我這時臉皮可是厚的咧


 


但是一般人手機也許會停用,家裡電話應該不會無冤無故換掉啊!


難不成..搬家了?難不成..在躲債?


唉...就一直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花花你到底去哪了???


 


想著想著就把他們小時候的照片又開了一遍..真是擔心啊...我就一直念豆豆爸說,早知道就不要送給他們


我又突然想起,網路上很多人認養狗時,都會帶著小孩一起鬆懈送養者的戒心,結果小狗狗是被繁殖場認養走...但....但...但... 花花又不是什麼名犬咧..而且他是公的呢...


 


對...太過擔心就會開始亂想、胡亂臆測啦... 看著花花的照片,心裡就想,如果他現在過的不好,都是我們的錯...原諒我們花花... 


 



花花從小就很聰明唷!很會看鏡頭...發現鏡頭嚕 ~~~


 



看樣子好像不太高興給照唷..


 



呵呵..果真,就叫了起來耶...叫聲還粉宏亮唷...跟狗媽媽學的好


 




這是4隻小狗狗還在一起時,他們幾乎都是這樣天天窩在一起睡覺覺..感情好好~~


看到花花的斑點了嗎?是愛心的唷 好特別呢...


 



哈...我是插花的小Lily啦...是第一隻出生的唷,但是最瘦小,其他3隻我的弟弟們...都跟一樣好會跟我搶奶喝喔...一點都不懂得讓賢咧..


 



豆豆 跟 Lily搶著喝奶奶...狗媽媽奶奶腫的好大喔,因為狗狗們開始長牙,吸的她很不舒服,所以偶爾才跳進來一下,就被狗狗纏住..只能站的吸奶嚕..(呵...花花好可愛喔,在一個小洞裡露出臉來看著豆豆跟Lily搶到媽媽的奶喝了 ...心裡應該是想著..我也要喝..


 






唷..豆豆也出現嚕..呵呵,知道他在望著啥嗎 因為已經滿月了,狗媽媽不想餵奶了,他在望著狗媽媽的奶奶要喝奶啦!


看..花花好聰明喔,就會看鏡頭..想說妳想幹嘛?將來一定是隻很機警的好狗狗.. 我好想你唷..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