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一歲生日禮物~32吋的巨無霸牛奶牛皮骨唷


 


今天是豆豆的一歲生日~~也是Lily、花花、小花的一歲生日喔 ~


 


早早就決定在他們生日的時候要送給他們超大 size的巨無霸牛皮骨..讓他啃個過癮啦


今天去看小花的途中,我們就先去買了巨無霸骨頭..結帳時連老闆都好奇地問我們說:你們是養了什麼大型犬啊 一次要買那麼多隻大骨頭唷!!!


 


哈哈~~豆豆爸也覺得很好笑,就笑著回老闆說,是比較大隻的土狗啦


 


當豆豆爸轉述給我聽時,我其實有點納悶喔?因為骨頭是很大沒錯啦,但是這種骨頭應該很快就啃完了啊....但~~回家後我漸漸瞭解老闆的疑惑嚕


 



豆豆看到狗骨頭時...立刻上前..破不急待的想要吃囉!


 



首先,先坐在骨頭旁邊動也不動的..乖乖的等~~(好乖唷


 



等了一會後~忍不住嚕,都偷喵媽媽一下..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吃啊





接著~豆豆爸拿起骨頭給豆豆聞聞,準備拆封嚕~~~


 



豆豆還是非常乖的坐著乖乖等~眼睛一直盯著爸爸手上的寶貝骨頭唷!


 



豆豆爸一拆開密封包裝後...豆豆立刻很努力的去啃著巨無霸大骨頭唷..看他啃的背影多認真啊


 



狗媽媽要來分食都不可以耶... 第一次看到豆豆露出很兇狠的表情~~豆豆心想一定想說...為了我的大骨頭,媽媽也不可以吃啦!


 


豆豆好像真的知道狗骨頭是送給他一個人的,所以狗媽媽一上前要吃時,豆豆真的有發吃嘶吼的攻擊聲唷..


我一邊照相..剛聽到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結果...真的咧~~證據會說話唷~~


 



看!豆豆猙獰又兇狠的表情...為了狗骨頭,親娘都可以不認啦!


 


呵呵~~但薑還是老的辣~狗媽媽豈是豆豆不給就不吃嗎?


照樣跳上狗床,看著豆豆享用著狗骨頭,心裡一定在想怎樣才能吃到呢


但豆豆依然不為所動,不只如此唷~~


 



啊~~ 看我如來神腳!我踢....骨頭是我的..媽媽你休想


 


眼見豆豆如此不孝~~狗媽媽只好使出親情攻勢囉..嘿嘿


 



乖兒子來跟媽媽親親唷~~骨頭也要分媽媽吃唷


 


豆豆果然是孝順的好孩子,媽媽一親,立刻軟化~~馬上就願意跟媽媽共享心愛的骨頭嚕


 



唷~~看這兩隻吃的那麼認真跟 " 打拼 " ~巨無霸骨頭真得不容小覷唷!


 


呵~其實巨無霸骨頭,我們一共買了4根,原本是打算狗媽媽、豆豆各一隻牛奶骨,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為了這個吵架..


另外兩根原本打算各送小花跟花花,但是花花失聯了所以只送了一根牛肉牛皮骨出去,現在家裡還有3根呢~


看現在這一大根..兩隻都啃不完嚕,我想外加還沒拆封的兩根...吃到明年都沒問題啦


 



兩隻一直很拼命的啃啊啃~~但是就是不見那兩個大結有絲毫損傷耶


 



狗媽媽可是拼了老"牙"耶!看他們神情真的有夠認真呢


 


我見他們啃的那麼辛苦,終於可以體會老闆的疑惑嚕..(一般狗狗大概買一根就可以啃好幾個月囉


因為真的太難啃了啦!結又大又硬..立刻拿去測量~~


~~光是一個的大結就長、寬各16公分,整隻骨頭全長大約85公分耶~不只又長又寬大,骨頭還很厚呢,起碼快10公分...難怪啃不動唷


 


原本我以為以這兩隻厲害的角色......一根大概1星期就會解決,呵呵~~但是我想現在啃個2、3個月都沒問題啦


 


啃到後來,因為完全沒有進展,就是啥東西都沒吃到啦


豆豆就累嚕,狗媽媽也放棄睡大覺去~我就立刻拿去送小花的,另一種比較好啃的牛肉牛皮骨給豆豆~~"看"~~啦  


 



豆豆一看到,立刻放棄原來的牛奶骨,馬上往牛肉口味的骨頭撲上去..好想在說..我要吃這個啦!


 



嘿嘿~~怎麼可能開給他吃唷..當然就是看看就好啦!豆豆就一直就壓在牛肉骨頭上喔,牛奶的理都不理嚕...


 





呵呵...等著等著就睡著啦(豆豆你這睡姿頗奇怪唷




我想豆豆大概真的累囉~~因為今天去看小花,有餵豆豆吃暈車藥,在車上他就有點昏昏欲睡..回家後,看到超大骨頭又好興奮,但卻吃不到..心裡一定粉悶唷..呵呵~~豆豆啊豆豆,生日禮物要慢慢品嚐嘛







在車上時,眼皮已經不行嚕 把頭埋在豆豆爸爸的運動褲裡..聞到什麼味道呀



 




味道應該不錯厚~~下一秒鐘眼皮已經閉上囉 ..頭還是埋在褲子裡


 


豆豆爸爸看他們吃不動,所以還異想天開想幫他們折成兩半,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去啃..


哈哈哈~~結果,骨頭沒分成兩半,他的大腿淤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