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邊開著部落格(主要是懶得開音樂,所以想直接聽部落格上的音樂),一邊逛網路,突然聽到放著..張信哲的一首歌『做妳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這首歌的歌詞...聽著聽原本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但是聽到後來..有看過這首mv的就知道後面會有mv男主角一起跟張信哲一起唱幾句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然後~~就會聽到mv的男主角說:


今天...是我認識妳的第3百天,也是我...進入幸福生活的第三百天~~我希望往後..也會有更幸福的..300天,是..妳跟我的..


 


聽到這~~突然那句...今天是我認識你的~~~~~重重敲到我的心一樣...


是的~今天是我認識豆豆爸爸的第1千4百6十天...也就是4年囉


 


哇~~整整4年呢...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前每到了今天,我都會傳訊息給他,跟他說今天是我們認識多久多久的日子...在加1、2句平時不會說的..噁心的話


但是今年快到這天時,我就跟自己說,今年還是不要提醒他好了...


 


不過出乎意料的,前幾天我們在討論狗狗生日時,我跟他說狗狗生日是12月2號,他就一直說是12月5號~~


我就想,他今年可能記得12月5號是我們認識的日子呢...


 


感情好時會覺得到了今天特別sweet~但是若遇到吵架時,就會想早知道這天不要認識你就好啦...哈哈


 


我跟豆豆爸的認識也很簡單,就在我學校附近認識的,我還記得那天我要去打工,就這樣匆匆認識..當初也沒想到會變成男女朋友..認識他後,還是有跟其他男生出去耶..呵呵 


 


真正有喜歡他的感覺是在,剛好12月底要跨年了,那天捷運站到處大塞車,我下課後就跟他約在西門町,到處都是人的,於是他就帶我去陽明山上的擎天崗跨年~~


擎天崗每年都會有放煙火的跨年,人不多但是氣氛很好唷...(偷偷告訴大家


 


還記得那天上山已經11點多了,我心想怎麼可能在12點前趕到啦!但是礙於剛認識又不熟也不好發脾氣,只好面臭臭但也不能說什麼...


在上山的途中突然看到有3個人在走路..在深夜得山上3個人在走山路 而且看起來都不大唷..應該都是學生..


於是豆豆爸就問我說:可不可以順便載載他們,他們應該也是要去擎天崗跨年的吧~~


 


車上停下後詢問他們,果然是要去擎天崗跨年,但因為太晚沒有公車了..所以他們就用走的上山...但~~更妙的是...


他們3人,其中2人是桃園來的情侶,另一個男生呢?他是國防醫藥學院的學生,自己騎著腳踏車要上山跨年啦... 結果他們在路上遇到,就一直結伴同行啦!


我真的只能說..你們真是太猛嚕


 


上車後他們3個就一直頻頻跟我們道謝..小情侶就說,他們下午就從桃園上來,想來這裡跨年,另一位男生就說他原本以為騎上來很容易,沒想到真的很遠又很累...


看著他們3個都快凍僵嚕..但是那對小情侶看起來還是粉恩愛唷 (另一位男同學啊,你有點插花呢..嘻嘻)


 


我們遇到他們後沒多久就到擎天崗了,下車後已經快12點了,豆豆爸爸就跟他們說,等下幾點幾分在停車的地方集合..就各自帶開嚕~~


說實話我也第一次來這跨年,根本不知道有那麼冷耶..一下車後牙齒凍到已經都口齒不清了..豆豆爸就拉我到停車場上方的小山坡...


 


我們倆走了一會,看看時間差不多就要倒數了..然後接著就一起倒數...5、4、3、2、1...


新年快樂!咻咻咻咻...四週立刻放起煙火...


 


此時我們在幹嘛呢?豆豆爸在倒數完就立刻給我親下去了.....這招厲害耶..


當時心裡還在想?自己真得喜歡他嗎?但根本沒時間反應..他就給我親下去了啦..


接著煙火一放,豆豆爸就嚇得到處躲(因為煙火就在我們身邊射來射去,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射到身上耶),還一直說好可怕唷!哈哈哈...膽小鬼


 


結束倒數後..我們真的已經冷到不行..12月的陽明山頂...冷唷~~~~


趕緊回到車上去...一方面也是因為剛剛那突然一吻~~怕兩人獨處小尷尬呢..


 


接著,我們就帶著那3位奇妙的組合下山嚕...下了山到處幫他們找旅社,看哪裡有便宜的(3位不但遠道而來,身上錢根本少的可憐啊,加起來不到1千)旅社可以讓他們先睡睡覺...對~~3個人一起唷...  但是他們3個都累壞了,應該是真的只是要睡覺啦...


 


接著..我跟豆豆爸其實也是累各半死,很睏呢 只是車不是我開所以我是還好沒他那麼累,但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豆豆爸就提議說去看日出好了..哈哈..兩個瘋子~~


於是我們就跑去九份了,一大早的九份真的很美呢...可是我們不是想像中...很親密的在逛九份唷...


 


因為那隻睏豬已經累到不行...再九份的停車場就睡起來了,還叫我自己去逛逛不要白來了...厚~~~


但是,還好自己有下車去走走,走在半山腰上看著山下的景色,還有九份很古老的房子,一大清早又只有我一個人...感覺真的很棒呢~~ 所以也就不跟他計較了啦...


 


經過這一連串的....突發狀況,兩個人的感情好像真的慢慢在萌芽了...


今天是認識的4週年,所以要盡量回想些美好的事...呵呵...反正一年就這一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