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北高市長選舉已經結束囉,但是實在覺得太有趣了,所以一定要來說說啦..


通常大概都是選舉前一個星期左右,會將各候選人的政見還有投票通知單寄送至每位投票者的家中....


但...就在離選舉只剩幾天的某天晚上..因為睡不著就在到處轉著新聞台隨意看看..


突然,看到某台就再說...接下來在緊張的選戰中,來看一則有趣的新聞...是什麼呢?


主播就笑笑的說:今年得候選人政見很不一樣,有兩位候選人的政見真的在嚴肅中顯得特別有趣呢...


 


有趣唷?政見不都那樣,怎麼有趣呢?一進新聞畫面就看到,記者的旁白說...


今年參選台北市長的李敖與柯賜海的特見特別不一樣呢!其他候選人都將政見寫的很規規矩矩,但...這兩位的....


 


首先來看抽中1號的李敖先生的學經歷與政見:


 



呵呵呵..沒錯,這就是李敖寫的學經歷啦...


 




政見更妙...一首詩....說的挺不錯的呢,不愧是大師...


 


但....真正我要說的來嚕~~~~~~~~~~~~~~


5號柯賜海先生得學經歷與政見:





重點就是:馬英九還我牛~~~~~~~~~~~~~~~~~~~~~~~~~~~!!!!


 



政見是最下面那個,但是字太多了,有點照不清楚..開頭的第一句就是:有些政客很黑。冷酷無情、狡詐狠毒、陰險複雜、不可理喻、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無所不用其極。


 


~~看到政見時真的是不得不說...柯賜海你太猛嚕


當初還沒看到政見時,看著新聞報導,聽到柯賜海在政見上寫著馬英九還我牛...哈哈哈哈真的覺得很好笑耶..因為常看電視的就知道,柯賜海每次上電視只要遇到馬英九都一定會說這一句啦...


 


我一看完這則新聞不管已經三更半夜,就一直哈哈大笑,因為覺得實在太妙了,然後立刻衝到房間去,向發現一樣很有趣的事就問豆豆爸爸說..


你知道柯賜海的政見是什麼嗎?????(此時豆豆爸已經睡到不知道哪國去囉)


豆豆爸一副被我吵醒後很生氣的感覺...趁他還沒發威前,我就說..柯賜海在政見上寫說:馬英九還我牛耶....


此時豆豆爸竟然...撲嗤的笑了出來..一直呵呵得笑....


 


哈~~現在寫時是沒有當初看到那則新聞那麼有趣啦..只是真的好好玩喔...


誰說政見都要正經八百的嘛..呵呵呵呵


 


最後還要來說說..雖然柯賜海沒有當選,但是他也得到不少票呢(有幾千票唷)...我想一定都是跟我一樣有養寵物的人會想投給他唷...因為他在最後說,要妥善照顧流浪貓、狗...這點真的讓人很心動呢..他對動物們真的很好呢..不然怎麼會那麼念念不忘那隻被台北市政府沒收的牛啊...(馬英九還我牛...


哈哈哈哈~~~開開玩笑低..雖然選舉結束嚕,但是這次選擇有他的這句話加持還真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