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特映會的門票唷...很特別呢



 



票是這樣拉~~~拉....出來的唷...像恐龍的尾巴...


 


上個星期4跑去大直美麗華看了『玩命記憶』的特映會..在戲院就一直看到旁邊的電視牆在狂播這部...『博物館驚魂夜』的預告片..


等電梯時大家無聊就一直盯著預告片看,好多人看了都一直在笑...


嗯~~我們就想預告片這樣好笑了,那這部電影應該不錯唷..可以來好好大笑一番..


 


因緣際會下..拿到了博物館驚魂夜的首映會的票..但是剛好這天還有另一場特映會的票~~『被遺忘的天使』--由義大利外交部發起、為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世界糧食組織」所拍攝的電影。全片結合了7支短片,分別描寫了世界上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那些被遺忘的小天使們的故事。這項義舉贏得了八位知名的國際大導演共襄盛舉,為這些被遺忘的天使們,拍攝了七部感動人心的佳片。其中一位導演是香港的吳宇森唷..



其實我也滿想去看那部『被遺忘的天使』,應該會非常感人..只是在感性跟商業權衡之下..我們就選擇了....博物館驚魂夜啦....(唉.....笨


 


電影一樣是在大直美麗華首映..滿心期待的想好好大笑一番..事前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看過的感想..


因為這部片29號上映,但是聖誕節的那個週末有口碑場,所以有些人可以先看到..


 


結果..查詢後,大家一面倒都說很好笑、很好看..唯獨1、2位說笑點都在預告片播完了..並沒想想像中好笑的..立刻被其他人用口水攻擊..


 


場景拉回電影結束..我跟豆豆爸走出戲院後~~我們倆各臉上都出現了一絲落寞...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好笑嘛...


有些人說從頭笑到尾..是哪有啊?莫非你是看到了別部電影嗎


 


笑點當然是有囉,也不會難看,只是可能之前期待太深,結果....遇到一兩個笑點,我可是卯起來拼命大笑耶..說實話自己一邊大笑的同時,自己心裡都還有os說...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幹嘛笑成這樣啊


 


整場電影下來,我看其他觀眾的反應跟我也差不多啊..哪有笑全場啊..不過倒是很推薦小朋友去看唷..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電影結束我跟豆豆爸又跑去美麗華對面逛大賣場嚕..嘿嘿~~這時還比看電影興奮呢..因為身體狀況很正常..所以今天可以好好採買一番啦


 


晚上回家的路上..看著天黑矇矇得..突然想到..今年真的快結束了耶..在3天...新年的新願望還沒想好耶..其實每年的願望真的都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希望新的一年一切平安、健康..這願望雖簡單但也是最珍貴的..豆豆媽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