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在金門的最後一抹夕陽喔


 


2006年已經過去了,但還是要來講講2006年跨年夜發生的事嚕..


 


那天一大早豆豆爸就出門去了,回到家時已經5、6點鐘囉,但我們倆還老神在在的看完了租來的『衝出封鎖線2』~~因為想著等會要出門嚕,根本沒耐心的好好電影,看到一半我就跑去換衣服準備嚕


 


其實..我們也沒有要去哪,就是.....那個....去年...沒去成的擎天崗


 


但是..快要出門前豆豆爸就說,他妹妹告訴他台北有個地方看煙火視野很好,而且人很少..所以他就變的一心想要去看煙火了...


 


我一聽..原本的好心情都被他弄壞了,忍不住又念了一下..明明3天前就跟他說好要去山上的..今天要出門前竟給我說要去看煙火..你是什麼時候變的愛去人擠人囉


 


最後..嘿嘿嘿....當然還是要上山去啦..但是此時的時鐘已經10點整了...


 


我穿了高領外加圍巾在穿了一件長風衣和羊毛雪靴...哇~~好熱唷


一離開家門竟然還有想冒汗的感覺..沒辦法去山上..這樣的必要的呢..


 


出門後我們還先去加油..(萬一在山上沒油實在太可怕了嚕)然後再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山上太冷怕會餓...


 


我們決定不走仰德大道上山..因為去年就是塞在仰德大道上..所以這次我們要走陽金公路,從金山、萬里後面繞到陽明山上去..


 


果真,一路上金山、萬里都沒有車耶..開起來還真順暢..只是三經半夜開山路還怪可怕的..沒車又黑摸摸的..又怕開錯路..一路上我都神經超緊繃耶


 


最後..終於在11點45分時抵達擎天崗嚕..因為沒有經過仰德大道上山,所以都沒有塞到..耶


 


停好車我跟豆豆爸就慢慢爬上小山坡,但是不知道是大家都被101的煙火給吸引走了,還是大家都塞在路上趕不及12點,人沒有很多呢..


 


此時豆豆爸就開始抱怨..抱怨說都沒有人,這裡也看不到煙火..早知道就去他妹說的點看煙火,還可以跟煙火照相耶..他就這樣一直念唷..但礙於快要倒數了,所以本姑娘就想,好,我先不跟你計較..免得新的一年就發脾氣不太好


 


但...因為根本沒什麼人,所以也沒人喊倒數..就這樣...2007年嚕..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地點是我決定的當然不能表現出來啊..正當我們準備要回到停車的地方時..碰~~~在停車場(也就是小山坡下方)有人在放煙火耶..


 


而我們剛好站在山坡上,煙火就在我們眼前爆開..好像專門放給我們看一樣..心情立刻變好..嘻嘻


 



我們站在山坡上..下方就是停車場唷~


 



煙火就是從下方放下來..然後在我們眼前爆開..真的忍不住..哇~哇~哇~的叫了出來呢


 



爆開時很漂亮唷..可惜我們總是照的時機不好..這是難得幾張比較好看的呢


 



還好有看到這..近距離的煙火..不然一定會被豆豆爸給念死唷


 


煙火放了將近10分鐘..結束後我們正要離開,此時就看到好多台車子開進來..可能大家也是要來放煙火的喔..


其實在擎天崗是可以聽到台北101的煙火聲耶..因為這次101要連放188秒,所以我們有聽到山下傳來連續的砰..砰..砰..煙火聲...但啥也沒看到啦..


 


我是覺得根本沒關係..擎天崗上人又少,也不用人擠人..加上煙火明天各家電視台一定都會轉播的,雖然剛剛發現看現場感覺很棒..噓.....但是沒關係啊..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樣..


 



豆豆爸在等煙火時,我給他偷拍的..已經用了閃光但還是很昏暗耶...他的動作很矬吧..


 


下山後,豆豆爸就說走仰德大道下山吧..呵呵,當然好嚕,因為這樣可以經過士林夜市..我可以去買好吃的東西吃


 


但~~~~~~~~~~~~~~~~~沒想到....


 



一路塞塞塞...從山上塞到塞下,平常大約20分鐘就會到山下,竟然塞了快2個小時..


 


豆豆爸因為今天出去一整天,所以他下車時精神已經不濟嚕..好幾次真的差點撞倒前面的那台車耶..要不是我緊急大叫..哇~~那荷包就要大叫嚕


 


雖然他一路一直打瞌睡,但我精神可好的呢,因為我一心一意惦記的是...士林夜市今天應該不會那麼早收攤吧


 


車子開開停停,他也睡睡醒醒..好幾次他說想在路邊先睡一下再開..反正也是塞嘛..


 


但是整條山路都是車,根本沒地方暫停,所以他就一路半夢半醒下山啦..說真的還挺危險的耶,還好我精神好,一直惦記著我的士林小吃啊


 


好不容易看到山腳下的警察局,真的精神為之一振耶,因為我知道我離士林夜市不遠嚕


 


車子漸漸開到夜市旁..哇....一樣整條路上都是車..已經凌晨2點多了耶..大家都不用睡覺唷


 


眼看豆豆爸已經撐不住了,所以我只好忍著我的小吃可能會收攤,還是得讓他先睡一下..我就在車上打電動等他..(精神仍是很好亢奮中


 


打了一場又一場,一瞄..唷,不得了了3點多了..再不去真的會收攤了,立刻把他叫起去買食物...


 



3點多的士林夜市...仍然到處都是車跟都是人耶..(旁邊那台是公車唷,3點多還有公車耶


 



賣小吃的前方,都是人在排隊買食物..





大家在排隊買豪大雞排喔,但是豆豆爸說人太多懶得排..


 






看得出來已經凌晨3點快4點了嗎..


 


買完食物咱們就要打道回府嚕..一路上我就回想今天的跨年..感覺真的滿平淡的耶..雖然今年有趕到時間到達目的地..但是並沒有什麼太多的驚喜..


 


還因為豆豆爸的抱怨,覺得有點小掃興..因為那天晚上我可是很順著他,想說開了那麼遠的山路..(回到家後他看看里程數說..今天我們開了100公里了)所以就對他客氣點吧..


 


但是那個老頭一直給我抱怨,抱怨到後來變成我很不爽了,結果我一不高興他反而嚇到了...是嘛是嘛..男人真的不能寵耶


 


回到家後真的才覺得好累唷,但是看到的煙火照也懶得整理,總覺得今年跨年好想沒什麼好提的了..直到..


 


2007年1月1號,我一起床就立刻衝去看電視,想到新聞轉播的煙火秀..


 


一看,覺得雖然也很漂亮,但是跟去年比起來感覺差不多啊..所以心情又變好啦


 


煙火美麗歸美麗..但是我真正在意的是..不論在那裡跨年,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啊~~那才是一起跨過新年的意義嘛...


 


這是今年2007年101施放的煙火唷..來看看報紙的圖片過過癮吧





喔~~五彩繽紛呢...


 



配合台北的夜景...看起來真不錯耶


 




哇~~這張好漂亮唷..如果在現場看應該很壯觀呢..


 





美麗的煙火放了188秒..不知道明年是會在那裡跨年呢會去101看煙火嗎但..不論在那裡,都希望是跟自己心愛的人..


 


2007年~~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