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保存期限有多長呢


 


昨天在MSN上遇到了仔妹..她叫了我,因為看到我的暱稱寫著:『三隻小隻是成語?聽你放屁!!!!』她好奇,於是問我是誰說的?


 


我大致跟她說了一下後,就跟她聊了一下幫她買的化妝品已經買好了,最近就會寄給她了..她很高興,然後突然她跟我說....


 


她跟她男友分手了.............................


 


我聽到後..驚訝嗎?還好..為什麼呢?


 


因為前陣子看到她msn的id就寫著:十年的感情原來就只是這樣...


 


當時我心裡已經猜到了一些,只是我沒去問她,也不好問她,心裡想著是..也許只是彼此鬧鬧脾氣、鬧鬧分手吧~~


 


仔妹跟她男友從高中就在一起了,算算今年已經是10年了~~以前我就開玩笑的虧她..在一起那麼久如果沒結果很浪費時間耶..


 


她就無奈的笑笑回我~~我知道她跟她男友好的時候很好,偶爾鬧鬧脾氣啦..讀書時大家的朋友都差不多,但是大學後大家的交友圈不同,接著男友去當兵..退伍、彼此工作的生活圈也不同...


 


仔妹的生活圈相較於她男友比較多彩些,有時會跟朋友晚上相約去喝喝飲料、聽聽音樂..但她男友比較喜歡待在家裡~仔妹仍會找時間去陪她男友,只是這幾年漸漸朋友圈的社交有點多於陪伴男友,男友心裡多少有些不悅..


 


接著~仔妹去年去英國讀書一年,男友嘴裡不說,心裡當然是比較不希望她去..畢竟英國與台灣不是很近的距離啊!!!


 


就這樣...兩個人從一開始的網路偶爾聯繫到漸漸斷了聯繫..最後~~提出分手...


 


當仔妹告訴我這消息時,其實我想,也許只是她男友的一時意氣用事..畢竟感情見不到面是很容易冷卻的..


 


我告訴仔妹..沒關係現在兩個人分隔兩地,說分開也不一定是真的分開,也許等她回台灣後,兩個人彼此仍有感覺,仍是會有轉機..


 


仔妹心裡也明白,因為雖然他們倆不會這樣常鬧分手,但是現在走到這一步,多半是兩個人心裡都不開心,都有點不高興對方的不讓步..


 


所謂不讓步是說~~仔妹氣她男友不體諒她,不支持她,不願意多付出一些,多退一步讓她覺得兩個人仍可以繼續下去..


 


而她男友也氣仔妹..重朋友勝過他,說去英國就真的去了...雖她男友沒表達過反對她去英國的態度,但心裡仍是捨不得的...


 


所以兩個人在彼此都不願先退一步示好的狀態下..僵持了好一陣子的低氣壓..然後就產生了那個結論~~分手....


 


但以我對他們倆的瞭解..兩個人都很念舊,也很重感情...這分手應該不是真的分開..只要他們能退一步,一定能解決的..


 


難就難在,距離真的是感情的最大殺手之一啊..所以我只能告訴仔妹,現在就當冷靜期吧..等回台灣在說,現在最重要就是先完成在英國的學業了~~


 


看到仔妹跟男友的十年感情,就這樣暫時劃上句話,心中真的覺得很可惜又感慨...


 


十年耶~~這是一段多不長的歲月啊..一段感情可以談十年的有多少?


 


也或許是她們認識太早了,所以十年的感情對她們來說,也許時間上不是最佳的時間..


 


也看過好多例子..男女朋友交往數年之久,結果男方竟在分手後沒多久竟然就娶了另一個女人....聽在前女友耳中是多諷刺又難過啊...若是我心裡一定會想..那我跟你在一起的那麼多年算什麼呢!!!


 


最近社會上有各很轟動又熱門的話題..就是連戰的兒子連勝文結婚,婚宴當晚台灣首富『郭台銘』偕同影星『劉嘉玲』一同出席婚宴..


 


當天在場的新聞媒體何其多..當他們倆一出現時,全場的新聞焦點全落在她們身上了..媒體紛紛報導郭台銘帶著劉嘉玲手勾手出席婚宴...


 



這時婚宴散場時,大批媒體守候,看到她們一同離去,起先劉嘉玲還勾著郭台銘的手,但一見到大批媒體後..立刻巧妙地將手放開...






此圖可以看出劉嘉玲將手放在背後..(大家看到郭台銘的表情..都說他是戀愛中的男人...)






這是送客時,兩人一同祝福新人...看的出來是一同出席晚宴 ~~


 


隔天許多節目跟各大新聞台仍是強力追蹤這個大八卦..在某台看到一位記者說..


 


當天婚宴記者是不能進入裡面拍攝..有參加婚宴的人士就透露..在上第二道菜時,郭台銘就跟劉嘉玲手牽著手一同各桌敬酒,舉止間是非常親密的..


 


是不是一對戀人,大家看法就不同,我也不在意她們是不是一對戀人,我想要說的是..


 


隔天蘋果日報報導時,首頁放上了一張大大的劉嘉玲與郭台銘手勾手的照片..在這張大大的照片旁,放著一張小小的郭台銘與他已去世的太太的合照..合照旁寫著2005年~~~~~~


 


郭台銘的太太2005年時死於乳癌...當時郭台銘表現出來的悲戚任誰看了都都很不忍..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是真的很愛他老婆,對於他老婆的去世哀痛欲絕...


 


但~~~當年哀痛憔悴的面容事隔不到2年,郭台銘現在時常出現於各影劇新聞上..與某某女星手牽著手十指緊扣..出席某夜店開幕~~


 


現在一同出席婚宴,滿臉春風,跟平常鴻海新聞上電視時的表情截然不同...大家看了都說他現在是戀愛中的男人..


 


他太太去世,他現在是單身,當然有權力去交往新的對象..不論對象是誰..


 


只是,這新聞出來後,有些太太就問先生說:我死了之後,你多久會再娶???????


 


是啊~~~這也是我看到這...大...新聞的感觸...


 


真的有永遠不變的愛情嗎?我跟豆豆爸說..郭台銘他太太是生病去世..他們不是離婚、不是感情不好、不是一方對不起另一方...


 


我要說的是..愛對方的心是持續的,不是中斷了,只是對方去世了..而對方去世仍還是愛的啊..只是過了2年不到..出現的是一個滿面春風的男人,牽著一位美麗的女明星出席公開場合..


 


我想,他也不是不愛他太太..只是難過終會過去..他開始找尋他的第二春..多少男人對女人說,我這一生永遠只愛妳...那當那女人去世後呢?多少男人還是會去找第二春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看了真的有點感慨..我也很直接的告訴豆豆爸說..感情啊..真的都是會變的耶.....難道一個人不在後就會改變,然後就會去接受另一個人???


 


不是說人要永遠活在悲傷之中,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找個可以依靠的伴當然很好,只是..身為女人,誰會不希望自己愛的那個男人,這一生只愛自己一人呢!


 


仔妹愛情的保存期限,現在看起來是10年,10年了..兩個人的愛情已不新鮮了...


 


台灣首富跟他妻子的愛情保存期限呢?我不知道也沒資格評論..而自己愛情的保存期限呢?不是不相信愛情..只是愛情好像真的沒有永遠的保存期限..永遠..好像是需要不斷的愛的灌溉讓她保持新鮮與持續...


 



劉嘉玲~出席婚宴的打扮..嗯~~好美的洋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