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豆豆爸去大賣場買東西..還沒進入賣場時,賣場外面都會有些店家賣賣一些藝品店啦、居家雜貨啦、或是化妝品、還有什麼賣車啊、賣鋼琴之類的~~


 


我們正要進入賣場時,就被一家賣居家雜貨的店給吸引住了..


 


那裡面賣的東西就是一些家庭用的商品,偷偷說其實我覺得跟HOLA裡的商品是一樣的喔..


 


因為我跟豆豆爸常去逛HOLA,所以我一看到店裡擺設的商品,像碗啦、湯匙、一些抱枕之類的,都跟HOLA的一樣喔~價錢也是一樣的呢


 


突然,正當我們要走進仔細挑選時,走道上有賣場的推車剛好經過,那位店員小姐很好心的提醒我說...媽媽~小心喔~~


 


啊?我聽錯了嗎?因為小姐說的很小聲,我是有聽到啦,但是我想她可能以為我跟豆豆爸是夫妻,所以他是爸爸,我是媽媽..


 


但是仔細想想,不對啊,一般人若以為他們是夫妻,會叫太太啊...


 


而因為我腳不好,所以走路都很慢很慢~~加上今年很流行下擺砰砰又縮起來的洋裝,剛剛好我今天就穿著這種沒有腰身的洋裝..


 


四肢瘦的,但是肚子那邊因為洋裝做沒腰身設計..下擺又縮起,還在胸前打了幾折皺折,變的看起來很像合身但是腰部是空空鼓起那種..對嚕,就是有點像燈籠那樣啦


 


而小姐看第一次她這樣叫我們都沒有什麼反應,所以她又說了第2次,但賣場很吵,加上我看豆豆爸沒啥反應,所以我就裝沒聽到..


 


因為,我想豆豆爸沒聽到就算了,如果他聽到,他一定會唸我說,幹嘛穿孕婦裝出門啊..我當然不要自討碎碎念囉


 



呵呵,這圖有沒有應景啊當然肚子沒那麼誇張啦,摸下去是空的啦


 


接著咱倆逛啊逛的,突然豆豆爸就說了,你幹嘛穿孕婦裝出門?


 


啊~~~原來他有聽到唷...


 


聽他一說完我就忍不住大笑耶..然後就跟他說:我以為你沒聽到,所以我就不想糾正那小姐,也裝著沒聽到,不然我一定會被你念..


 


豆豆爸就說,小姐說第一次時很小聲,但是看我們倆都沒反應,所以第2次說的時後就比較肯定了~~


 


接著豆豆爸就說,他憋得很辛苦,原本不想跟我說的...但是還是忍不住啦!


 


拜託,我才憋得很辛苦咧,我是怕被他念所以就憋著不說咧...


 


最後,就是我覺得實在太鮮了,一直在賣場笑個不停難得豆豆爸竟然會憋著不說耶,平常他可是超愛唸人的呢


 


買完東西回家路上我們倆就一直在討論這事...呵呵,這件洋裝我想我一定好一陣子不會再穿它了啦


 


喔,對了,說到我們被那間店吸引,是被什麼東西吸引呢


 



就是它啦!猜猜它是什麼呢?它是瓷的,純白色的,因為燈光是黃光所以看起來有點黃喔...我們倆一看到就覺得很棒,一定要買啦


 




呵呵,看出來了吧~~對對對,就是大家想的那個東西喔...


 



馬桶刷啦!


 



這樣放在廁所還挺美觀的呢只希望豆豆不要給我打破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