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是 - 米開朗基羅(Micheangeo)


藍色是 - 李奧納多(Leonardo)


紫色是 - 多納太羅(Donateo)


紅色是 - 拉斐爾(Raphael)


 


忍者龜啊~~當初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時,就覺得好懷念喔..


 


在我很小的時候(小學吧)還沒有第四台,我還記得以前三台的某一台,在假日時都會播忍者龜,當時很小但是對於這個男生愛看的卡通,我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所以當這部電影一出來,我就跟豆豆爸說真的很懷念呢..但是我並不會特別想去看這部電影啦..


 


沒想到,豆豆爸就說,他想看..


 


~這可鮮了,他對卡通一項是沒什麼興趣的啊..


 


好吧,既然他想看,我就幫他拿到忍者龜的首映票...


 


他是真的很想看這部電影呢,昨天晚上我們倆盯著電影票還一直在聊忍者龜的種種...我想大概這部可以算是他最期待去看的首映吧..


 


但~~~沒想到啊沒想到..上一篇說的看首映最累人的就是得趕首映時間,還有每次首映的戲院都不相同..首映時間往往都是7點,等豆豆爸下班回來在趕去戲院,就差不多要7點鐘了..


 


以往也發生過電影7點開演,但是我們在開演前幾分鐘才抵達戲院,但是仍可安全劃位進場..


 


可是這次真的就慢了一步...因為忍者龜太熱門了,所以很多父母都攜家帶眷的帶小孩去觀看..位子很快就劃光了..


 


我們當然就沒辦法看了,唉..誰叫時間太趕了啦...


 


豆豆爸在劃位窗口還跟小姐說了好一會,無奈還是沒辦法...


 


其實,我倒是沒什麼關係,雖然浪費了票覺得很可惜,但是沒有看到對我是沒有太大差別..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倆一句話也沒說,呵呵,我怕一說話又忍不住怪對方太慢才導致沒看到電影..所以還是閉上嘴巴的好...免得又吵架囉...


 


喔,在離開戲院時,我看豆豆爸是滿不開心的,原本多少也會失望..但是我突然看到好多小朋友等著進去看電影,就有種想法..啊,沒關係了,等DVD出來再租來看就好,至少會比較安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