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跟朋友聊到,他說他最怕吵架時女友哭了..因為只要女生一哭,他就沒輒,然後舉雙手投降..


 


跟朋友聊完後,我就突然想到...對耶,哭~~好像是女生專有的無形武器喔


 


很多男生吵架時吵得多凶,但只要女生一哭了..就立刻連忙安撫、低聲認錯...


 


無奈啊無奈,這種聰明的撇步..我真的學不來啊


 


晚上洗澡時,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好像從來沒有在跟豆豆爸吵架時,難過的哭了...


 


有啦,只有在吵的實在太生氣了,被氣哭啦..但這個應該不算厚..且被氣哭男生多半也是不太搭理...因為我還是會一邊哭一邊跟他吵啦


 


豆豆爸是一個滿大男人主義的個性..加上火象星座有時生起氣來真的會有點火爆耶..


 


我就突然想到,如果吵架時他遇到女生哭,他應該會沒輒...


 


呵呵~~果不其然,我就立刻問他說~~~


 


你以前跟你女友吵架時,你女友她們會哭嗎


 


我看他支支吾吾不太想答...最後勉為其難說出..都會啦...嘻嘻,我就知道一定會啦


 


而且我相信這對他一定超級有用,因為有時候我們吵架後,覺得很難過,我當然還是會哭,只是我不會在他面前哭..怎麼可以在他面前哭呢...這樣太沒面子了..


 


於是,有時就會一邊睡覺一邊偷偷流淚,如果那個大木頭發現了,他是會過來哄我一下啦..所以我知道哭對他一定很有用


 


經過以上的例子與朋友切身經驗,我真的有考慮說,要不要以後吵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哭再說啦...反正對豆豆爸那個木頭來說,是有用的...


 


但是,真的沒辦法耶,因為一吵架時,不把理說清楚怎麼可能願意投降..一哭好像自己在示弱..雖然有些男生就喜歡這樣..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吵架先鋒好了..眼淚就留給電視新聞中出現的可憐人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