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累人啊..原因不外乎就是接連的兩天都得早早起床..所以覺得好累唷


 


而早起的原因呢這星期六需要補清明節假期,所以星期六很多人都得上班一整天,豆豆爸當然不例外囉..


 


但是,百貨公司母親節化妝品特惠也在這週開始,以前這對我都沒什麼影響,可偏偏最近我很喜歡某一牌子的底妝,加上母親節他們有推出特惠組,讓我看了真是心癢癢啊


 



就是這牌子嚕~最近可能因為有化妝師推薦,變好紅喔..


 


他們全年都不打折,包括週年慶時,所以只有在特別的節日,像母親節、週年慶時會有特惠組,但其他商品一樣都沒有折扣..


 


其實去年我就已經叫我姐姐幫忙採買一組,我用的次數真的是數都數的出來,因為太少出門,所以化妝機會也不多,如果只是去採買生活必需品也不會化妝..所以去年買的那組還跟新的一樣呢


 


但,這幾天看到百貨公司DM還是看的很想買..無奈當天豆豆爸要上班,所以我得自己去,可我又怕走一走跌倒,真是陷入兩難抉擇..


 


想了好幾天,最終還是決定去了..為何要煩惱那麼久呢?因為星期六當天我得一早就跟豆豆爸一起出門,然後在附近的麥當勞等...大約等1個多小時後..差不多百貨公司快開門前半小時在搭計程車過去..


 


途中,我也凹我姐陪我一起,剛好很順路,所以計程車經過我姐上班的地方順便接她,我們就一起去sogo排隊嚕..


 


自己想想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的..為了買限量商品七早八早就在百貨公司門口排隊...


 


以前看新聞報導時都會想..太誇張了,唉~~沒想到自己變成閒閒一族後,也加入了她們的行列


 


原本我打的如意算盤是,豆豆爸中午休息時間殺去百貨公司幫我買就好,我一樣可以在家舒舒服服睡大覺..但,畢竟是限量商品,很怕他中午去時已經沒有名額了,所以此時不是我這米蟲出動更待何時


 


果真,我跟我姊姊接近11點時抵達sogo新開的復興店(BR4)..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囉..


 


當時我還很擔心我姐出來陪我買東西她老闆會不會不爽..加上排隊得人並沒有說像以前週年慶新聞報導的那麼誇張的多..


 


害我一直內疚,怕我姐受到我影響惹老闆不高興..


 


結果~~~11點一到,門一打開,就看到人陸陸續續進入,大家都是往同一個方向走...對...沒錯原來在門口排隊的都是要買paul&joe的特惠組...


 


於是乎快到櫃前,我姐還小跑步了一下衝去排隊..呵呵,此時心裡真的想..還好有找我姐陪我一起來,不然我一定排不到啦


 


sogo 新館BR4人並不多,可能銷售的比較高單價的商品,所以人潮沒有忠孝店多,2樓的化妝品專區,只有Paul&Joe排了滿滿的人,其他櫃前都是空無一人..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呢..我們當然有排到囉,領到號碼排後,我姐就要回公司繼續上班囉..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我們能買兩份,二話不說當然就買了2份囉..


 



這就是我買的特惠組(一份有3樣商品),因為全年都不打折所以真的很超值喔


 



這是去年買的隔離霜,是比較高防曬係數的,有SPF30~但因為只用了1、2次,所以今年就沒有再買嚕(還剩太多啦


 



這是粉底乳霜,瓶身很有質感喔,有兩種顏色,左邊的是01(最白色號)、右邊是02(白偏紅嫩感),我覺得比較白的膚色比較適合02喔,01擦起來對我有點黑說...


 



這是乾濕兩用粉餅,一樣有防曬SPF25喔,挺適合夏天用的..粉盒真的很美喔,上面還有雕花說


 



這也是最白色號的,粉很細喔,用了感覺不會有很重的妝感,也是明星商品喔...但~~我用的機會實在不多耶


 


呵..因為真的很超值,加上他們的底妝真的滿好用的,所以很多人想買礙於單價不便宜平常買不下手..所以推出特惠組時大家都想採購..


 


我在排隊時還看到一個爸爸,真的是爸爸唷,大約50幾歲,當我們正排好準備領號碼排時,就聽到那位爸爸用電話跟女兒報告排隊情形..呵呵,女兒應該是要補假所以請爸爸出動吧(我是不敢請爸媽做這種事的啦


 


早起的辛苦與等待終於還是有收穫,但..以後說真的應該不會再這麼拼了啦


 


這天行程還沒結束呢,我姊姊中午下班後,我又陪了她逛忠孝sogo~我又在補買了3支Mary &Quant的睫毛膏..


 


接著我姐就送我到豆豆爸上班的附近,等豆豆爸下班後,我就陪他去師大附中..


 


因為昨天是師大附中60年的校慶..豆豆爸有買了演唱會的門票,算是贊助..但原本他是想要去聽,一查發現演唱會是晚上10點開始要守夜..他又不是年輕人囉,所以當然不可能守夜囉..


 



這就是演唱會的入場卷..這是校友版,裡面有寫是那一班跟姓名(呵..就是遮住部分啦





這是演唱會的門票...一看就是很熱鬧的演唱會..豆豆爸老嚕可能不適合啦


 


因為演唱會太晚開始,所以豆豆爸就想下班後去領完校友才有的紀念CD就要離開了..


 


但,他一回到學校,就心情超好,很想一直待在那..整個氣氛都很high~我連在學校對面等他時,在車子裡都可以聽到超大聲的音響、音樂聲..


 


果然,今天看新聞說,因為入夜後聲音太大聲被開罰了..


 


原本我以為他會不喜歡那種太吵的感覺,但是我們離開後,他就一直嚷著晚上10點多他還要再來,因為演唱會最後會有大家一起唱校歌的活動..


 


他一心就很想參與..他一回到家就一直跟我說他等等晚點還要再回去,然後就一直說一起唱校歌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就跟他說,怪了,往年師大附中每年的校慶也都有辦演唱會啊,怎麼你都沒有想回去參加..


 


他就說,今年是一甲子60年耶,不一樣啊~!


 


其實豆豆爸在高中時是真的過的挺快樂的啦..什麼混事都做盡了..蹺課、泡妞、上課打混聊天樣樣來..


 


當初他也算是意外才讀師大附中的,因為聯考時他太緊張了,所以考試過程那一整天都一直狂流鼻血,他就一手摀著鼻子一手寫考卷,結果當然就沒考好,差了0.5分上建中,所以就讀師大附中囉..


 


但,我看他也沒什麼覺得可惜之類的..因為讀了師大附中他是真的很快樂,這個學校校風就比較開放,所以他就這樣『混』..真的是混喔,混了3年..但也過得很快樂~他是真的很愛這個學校..


 


所以我就常笑他說,如果你當初沒有流鼻血,也許高中就會好好讀囉..


 


而為何他晚上一直嚷的要在回學校,但我不太想讓他去..


 


因為隔天中午我得去喝大學同學的喜酒,如果晚上他真跑去守夜聽演唱會一整晚,今天一定會累灘了吧..所以最終他還是沒去啦但他晚上有拉著豆豆,一邊摸豆豆一邊唱校歌給豆豆聽..呵呵,沒想到都畢業那麼多年了還記得歌詞呢


 


而因為昨天一整天的等待奔波,今天真是累極了,雖然婚宴12點半開始,但果真差點就來不及趕到..


 


這位同學是嫁給我們系上的大一屆的學長,在一起也好多年了,其實去年他們就打算要結婚了,無奈碰到學長的奶奶過世,若要辦婚宴不能鋪張..


 


但女孩子嘛總是希望有個風風光光的婚禮,所以就順延一年,就在今年剛好滿一年時,我心裡還想,怪了怎麼都沒消息,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問她結婚的事?


 


因為之前訂婚時新娘有給我餅,所以一定要回禮要對方啊..


 


呵~~正當我前一天才想說...明天打電話給新娘問問好了...結果隔天我媽就打電話跟我說..妳有紅色炸彈!哈哈哈..我第六感真是太靈了啦


 



這是新娘第2次進場的時候...因為第一次時我剛剛好抵達..真拍謝呢


 


新娘,也就是我同學,因為她家跟我家住超級近,所以我們常常下課會一起回家,所以滿熟的..但在學校時各自還是有各自的好朋友..


 


所以這次新娘宴客請的同學其實跟我是不太熟的..加上我又遲到,大家位子早就坐滿,所以當招待小姐問我可以去跟新郎親友一起坐嗎?我其實還滿開心的..連聲說好..至少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我做的那桌人剛好很少,只有5個大人跟一個3歲的小朋友,所以空位還有3個..


 


我看空位很多,加上其他大學同學跟我都坐不同區域,所以就打電話叫豆豆爸一起進來吃,不然他在外面餓著肚子等我也挺可憐的..


 


但我紅包是包一個人的份...因為原本就是打算我自己去喝喜酒而已,在路上時我還跟豆豆爸確認問他要不要一起進去吃,這樣我就要加紅包錢...


 


所以叫豆豆爸一起進來吃後,我還挺不好意思的,吃飯過程我都盡量減少跟豆豆爸的互動,免得被發現有兩個人一起來但紅包包一人份..而豆豆爸也很鮮,一直跟旁邊的歐巴桑聊天..感覺不是跟我一起來的..


 


其實,因為這不是飯店,所以是算一桌多少錢,不是算人頭,所以我叫豆豆爸一起進來吃是沒關係,不會讓新郎新娘虧到..但多少還是會不好意思啦


 



這是在進酒時..剛好這一桌是學長姐(也就是新郎的同學們)..大家也都認識,只是不熟啦


 


沒錯...我就只照了這兩張相片,因為太緊張了,很怕任何一個動作被其他同學看到我有來..(因為我進來時剛好新郎新娘進場一片黑壓壓的)


 


所以只照了兩張照片,就埋頭一直吃吃吃..同桌的媽媽們都很熱情呢,一直叫豆豆爸吃啊吃..結果豆豆爸吃超級飽的~我則是壓力頗大..


 


最後,進酒時,新娘就問我跟誰來的?當時豆豆爸已經先走了,所以我就說自己來的啊..(心虛中)其實同學這樣問,是因為她去換裝時剛好看到我,還有在旁低頭猛吃的豆豆爸..我有看到同學突然眼睛一亮的感覺..


 


哈哈~~她當時可能想那個人是我男友..而當時我心裡也想,啊~~被發現了..還好進酒時豆豆爸已經先去離開..


 


所以這個週末真的過的很累..精神上很累,身體上也睡眠不足...但~~是真的滿充實的..睡眠啊~~我明天一定好好補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