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實在很好,所以週五晚上我就跟豆豆爸說..


 


明天我想帶他們去『狗公園』玩~~


 


狗公園是台北市政府規劃的一個狗狗公園,在大佳河賓公園附近,他規劃成狗狗可以在大草坪上自由奔跑,旁邊有圍欄圍住,這樣就不怕狗狗亂跑了喔...


 


但~~距離我們上一次去狗公園也好久了,原因不外乎,豆豆啊~~~實在太會暈車了


 


加上豆豆爸懶啊~~他總是說在社區裡的中庭玩一玩就好啦,不用特別開車去那啦..


 


其實,狗狗們也很喜歡在社區裡玩,只是我看狗媽媽天天在床上不是睡..就是吃的..感覺無精打采,所以難得天氣好加上週末豆豆爸剛好沒事,就很想帶他們去跟其他的狗狗玩一玩~


 



這裡不是狗公園啦~~這是去年整修好久的中庭~~弄得很像在叢林中..


 


自從中庭整修好後,小狗們是挺喜歡的,有樹又有草的~~白天還會開噴水池...一上午都是水聲..呵呵,其實聽久也挺吵的耶可能中國人愛水流吧..所以每天到下午5點都得聽啊


 



這就是噴水池的孔~~因為照的時候已經過了5點,所以就停止嚕~


 



這是水池旁休息的地方,晚上感覺是不錯啦~呵呵..好像森林遊樂區的休息處唷


 



這麼多樹...有時晚上風一吹來,我還以為下雨了呢真不知道今年颱風來時,會變怎樣唷


 



這是中庭的樓梯~~上去後是一片空地跟小朋友的遊戲區~


 



有時週末會看到很多人在這塊空地玩耍、遛狗,還有一次看到有學生們在這練武術..呵呵~~


 



整體中庭就長這樣囉~~對於狗狗來說,是挺不錯的啦,有地方可以跑來跑去,所以豆豆爸就很愛說,在樓下跑一跑就好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一樣,因為在社區裡跑,有些住戶會怕狗,尤其這兩隻又黑又大的,說真的還挺嚇人的呢


 


加上我主要是希望可以讓豆豆跟狗媽媽去跟別的狗玩,這樣狗狗比較不容易怕生..狗也是需要社會化的喔


 


豆豆跟狗媽媽都非常喜歡狗公園,因為那裡有一大片的大草地,土狗很愛跑步,所以有大草地可以跑步,他們真的很快樂


 



看~豆豆一到那就跑起來嚕,超開心的喔...拍照的是豆豆爸,真不是我要說..技術真是有待加強耶,幾乎都是晃的啦


 



跟其他狗狗一直玩~去狗公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喔,如果狗狗跟狗狗玩在一起,主人們都比較不會擔心,大多主人就是站在旁邊看..不會一直加以制止..


 


圖中那隻黃色的小狗狗,一看到豆豆跟狗媽媽就追著他們跑,有時狗媽媽很賊會鑽出圍欄,狗狗的主人就會很緊張的跑出來追的他的狗跑..


 


豆豆爸看到後就說,跟他好像唷...


 


因為狗媽媽也是這樣很皮,所以有時候狗媽媽會故意在前面跑,引誘豆豆爸去追他,豆豆爸越追她就越故意一直跑,雖然那隻黃狗的主人很緊張,一邊跑一邊喊的,但是看了我一直偷笑,情節跟豆豆爸實在太像啦


 




小黃狗很愛豆豆唷~一直滿場追的豆豆跑


 


喔喔,有看到那隻坐在地上的哈士奇嗎...他是一直很漂亮的狗狗喔~~


 


因為我們去公園是已經5點多了,所以很多狗狗都要回家了,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哈士奇主人正要帶他跟另一隻臘腸狗一起回家囉..


 


其實以前我們去公園時就有遇到他們喔,我跟豆豆爸還特別稱讚狗狗說,這隻哈士奇眼睛真漂亮,是水藍色喔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而,狗狗為什麼會坐在草坪上呢


 


因為狗狗還不想回家啦...所以主人已經在柵欄外都上機車要準備離開了,哈士奇狗狗就自己跑回柵欄內的草地上,說不動就不動..哈哈,真的很鮮呢


 


我站在旁邊就一直看著那隻哈士奇狗狗,而他主人也很厲害喔,他也不進來抓狗狗,就帶著另一隻臘腸狗,在機車上,作勢要騎車走囉,起先,當然就是假裝要走囉..但狗狗還是看的到主人,後來..眼看狗狗仍不為所動,就真的騎到狗狗看不到的範圍...


 


這招果真有用,狗狗一發現主人不見了,就自己站起來跑出柵欄外啦...呵呵~~狗狗都會這樣,貪玩啦


 




這兩隻狗狗好小一隻,但超會接飛盤的,豆豆也來參一腳..


啊~~這張我有入鏡呢...就是站在遠方穿著白色衣服的啦..豆豆爸的技術真的很好,都是模糊的啦


 



豆豆再交朋友,一直在聞這隻小狗狗~但這張照片最有趣的是..


後面有一位主人牽著一隻哈士奇,他穿著全身黑的大風衣,還把帽子戴上,好像電影中的死神喔,大概只差一把鐮刀就更傳神嚕






這是小狗狗也有睪丸,所以也是公狗狗喔,豆豆一直聞真不害臊唷


 


下面幾張照片是之前去公園時照的...看豆豆開心的呢



豆豆只要一開心,就會露出他那大大的大舌頭~~~真的喔,一邊跑步一邊露出大舌頭,挺好笑的說


 



看,又露出來囉!土狗都有黑色的舌斑,人家都會有舌斑的狗狗會比較兇...豆豆啊,兇是還好啦,只是很神經質,陌生人一經過就會一直叫..但去狗公園跟其他狗狗玩,他倒是不會對別的狗叫呢..很妙說


 





跑累嚕~~~




之前比較早去所以會遇到比較多狗狗喔,但,豆豆媽怕熱啦,所以就想5點到剛剛好,有點太陽又不熱,結果遇到的狗狗就很少了..


 


看,他們對大狗狗很有興趣呢...在狗公園的大狗狗或長毛狗狗,毛都照顧得很好喔,可能大家都很疼自己家的狗狗,所以才會帶他們到狗公園來玩~~我們每次去都不太擔心有跳蚤傳染的問題,那裡的狗狗幾乎都是非常乾淨的呢


 



她是狗媽媽...狗媽媽也很開心喔,看她的舌頭都笑得翹起來嚕


 



喔~這是之前狗媽媽跑下河堤去玩水,現在已經封起來了.,怕危險..狗媽媽超愛水的喔,但他的兒子..豆豆,則是超級怕水..哈哈~~


 


狗我們待了快一個小時準備要離開時,剛好遇到來公園運動的一家人,他們看到這兩隻狗狗在喝水,就湊過來聊天~~


 


有一位媽媽就看著豆豆問說,他們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哈哈~~我笑笑覺得妙,心想,他們兩個不就長的土狗樣嗎?


 


接著我就指著狗媽媽說,這隻是台灣土狗,另一隻是她的小孩...


 


那位媽媽家裡也有養狗,她看看豆豆就說,他是不是有跟其他狗狗混到,因為她說豆豆的腿很長,跟狗媽媽不太像..


 


我說對啊,他的爸爸是拉拉,所以他比較大一隻~~


 


那一家人就一直在看豆豆跟狗媽媽,對他們很有興趣,說他們長得很健康..


 


說到後來還說到,這吃起來應該很好吃喔


 


他們應該不是會吃狗狗的人啦,因為家裡也有養狗狗,人也很客氣,但是他們說的也沒錯,因為土狗比較結實,所以吃起來應該滿好吃的..哈哈~~


 


加上他們又是黑狗,他們接著又說,好吃的排名是...一黑二黃~~之類的..我聽了就一直笑...


 


因為偷偷說,我第一眼看到狗媽媽時,我也有跟豆豆爸說過,她的腿看起來線條很結實耶,應該很好吃厚


 


說到後來,他們就在聊豆豆,有一位媽媽就一直打量著狗狗,說他長得很健康,腿長得很好...另一位媽媽則說豆豆腿部線條長的跟杜賓很像,可能豆豆比較高吧,然後又看到豆豆的尾巴~~我就笑說..捲的跟甜甜圈一樣呢


 


那位媽媽更有趣,因為現在很流行竹碳產品(都是黑色的),所以她就說,就是竹碳甜甜圈囉


 



 


哈哈哈~~豆豆的尾巴真的捲的很像甜甜圈呢,我平常都戲稱他是甜甜圈尾巴~~以後可以改叫竹碳甜甜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