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的飼料唷~~我一拿出來,豆豆就趴在飼料包裝的正前方~呵呵


 


飼料今天終於寄到嚕


 


拿到後趕快打開餵他們,原以為他們很餓,一定會趕快吃..結果~~~根本沒有耶


 


原來豆豆根本就是一心想著吐司麵包啦..昨天晚上豆豆爸又買了一條吐司先給他們充飢...今天下班回來又買了一條..


 


所以臭豆豆啊...連飼料吃也不吃..一心就掛念著他的麵包..真是敗給他嚕


 


因為我們買一定要買大包裝15公斤的,2隻狗狗大概一個月就吃完了,所以買大包裝的不怕會壞掉..


 


但是為了收起來方便,所以有分成小包裝,不然那麼大一袋放哪好像都不對呢


 



豆豆就這樣一直趴在飼料前面,最後就...


 



睡著啦地上比較涼喔~


 


瑪丁的飼料也滿香的喔,也算是有點油的感覺,是深咖啡色的顆粒,但是還是皇家比較香


 


這次買飼料送了一些贈品,其中有一樣是我很想要的~~就是它~~


 




美國進口的四級氨】~它可以殺病毒、病菌、消除臭味..動物醫院好像都是用這個消毒看過犬溫熱的狗狗喔,只要用這個消毒大約30分鐘就ok囉~不然犬溫熱的病毒會殘留很久~~







這個是『備長竹碳除濕包』~可以放在飼料內存放吸濕氣~~


 



這個是消毒殺菌的清耳液~等他們洗完澡可以給他們用用看


 





啊~~這個啊~~~就是豆豆爸指定的~~~『訓練用犬迪』啦!豆豆爸幻想說,以後帶他們去外面散步,吹這個,狗狗自己就會跑回來啦..


哈哈~~那兩隻耳朵超硬的狗唷...一句話,不可能啦


 




這個是~可愛的揪揪球~~原來我是想這個可以給豆豆咬,這樣他就不會亂咬東西啦...沒想到一拿出來,狗媽媽好愛唷,我一按出聲音她就想跟我玩~~嗯~~~狗狗真的喜歡球球呢


 




這是送的一些零食、餅乾還有卵磷脂~來給他們吃吃看,看毛會不會變亮


 





最後~~這是送的半公斤裝的瑪丁飼料~不過是高蛋白配方的,給他們這兩隻,一老一不動的狗狗吃,怕會太營養咧


 


其實買這飼料,原本是想說有送那麼多贈品耶,真好


 


是收到後,發現零食也沒有很多,有點~~喔~~原來只有這樣的感覺喔


 


沒關係,基於愛貪小便宜的心態,有送總比沒送好...呵呵~~可以接受啦


 


只希望今天吃了新飼料後,明天可以看到黑黑又不臭的大便停留在廁所裡,而不是狗床上唷~~就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