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是的,豆媽我又老一歲啦


 


怎麼又笑又哭呢?唉~~


 


生日當然是很開心的事囉,但是每當生日,看著歲數又要增加一歲,身為女人真的不太開心捏


 


今天豆豆爸下班回來幫我買了蛋糕..


 



呵呵,我一打開看到蛋糕就說..為什麼是媽媽臉蛋糕啊


 


說實話有點小驚訝啦,因為豆豆爸先前就說不要買蛋糕了,加上豆媽我最愛吃的"費太太蛋糕"..因為母親節快要到了,所以暫時不做我最愛的水果口味..害我真的有點小失望呢


 


昨天,豆豆爸先請我去凱悅吃飯..


 



這是去吃飯時,豆媽我在車上自拍的..唉唷~~技術還是一樣差咧,又曝光嚕所以豆媽我有稍微調一下顏色亮度..(調暗一點嚕


 


哈,但我總覺得他比較開心,因為他真的吃好多喔,真不愧是....呵呵~


 


所以今天我們就沒有任何慶祝的行程,但今天看到他幫我買了蛋糕,心裡還是很開心啦豆媽我還滿好滿足的後...


 



我想大概是母親節關係,所以蛋糕店都做媽媽圖案嚕但還滿可愛的啦


豆豆爸還說,這是小女生蛋糕,因為小女生頭上有戴小紅花


哈哈~~我就說,媽媽頭上才會戴紅花啦


 


 




是低...看到這歲數..我又老一歲嚕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


 


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