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用電腦時,無意間看到奇摩首頁的焦點新聞......


 


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 2007/06/06 19:37 記者:影劇中心



因為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 但他是否超齡參賽?是否內定?也成了近日網友質疑的焦點,今天晚上七點,製作人詹仁雄、主持人陶晶瑩在中視中庭召開記者會,雖然一再強調比賽沒有內定,也沒有年齡限制,但還是不捨且難過地宣布楊宗緯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宣布要退賽,陶子甚至一度哽咽,楊宗緯決定退賽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激動落淚。


楊宗緯一夕爆紅,走紅後壓力也蜂擁而至,最近包括他的年紀、曾經就讀的學校…全部被拿出來大作文章,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曾說:「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又不是來選總統的,以前唸過哪些學校,幾年前從高中畢業,對節目來說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不僅如此,現在連家人也遭到媒體的騷擾,楊宗緯壓力過大,宣布要退賽,中視方面也很震驚,仍希望挽留。楊宗緯表示因為想要保護家人要退賽,但也很對不起製作單位。



 






一看完後,我就大喊..天啊~~!我不要!!!


 


為什麼他要退出?壓力大...嗯~~聽說記者跑去跟拍他的父母..他怕家人受到影響,所以決定要退出比賽...


 


看完新聞播出後,真的很生氣..生氣都是媒體一直報他的年齡問題!


 


我真的很想說!拜託!管他幾歲啊?如果他的歌聲沒有吸引到我們,大家會去注意他嗎?


 


如果他不紅,媒體會去報導他嗎?關他年紀什麼事呢?就算他是23歲,他唱的不好,誰會支持他?


 


就算他29歲,他唱得很好,誰會在意他年紀..


 


又不是未滿23歲不能成為參選候選人,又不是未滿20歲才能有投票權!這才需要注意年紀問題...


 


他只是一個參加歌唱比賽的平凡人,幾歲那有差別啊?我真不懂媒體閒著沒事吵這話題幹嘛?!


 


媒體開始報導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幫們...不是媒體把他們捧紅的..是他們的實力把他們自己捧紅的!


 


星光幫紅了,很多人注目...媒體才來湊一腳..因為新聞的點來了..


 


認識他們、喜歡他們、支持他們的人,才不是看到新聞這樣炒作才去支持他們的!會支持的都是誠心的在幫他們加油...


 


媒體天天報的不就是說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造假,所以楊宗緯才爆紅...拜託,根本就不是這樣!


 


是楊宗緯很紅,支持他的人很多,所以大家心疼他可能被製作單位設計,造成他比賽中敗給蕭敬騰,所以大家忿忿不平,覺得是製作單位要求楊宗緯換歌,導致他忘詞,因此pk失敗..


 


結果新聞一出來,就說製作單位照假,要捧紅楊宗緯...


 


會這樣說,就表示這些記者們根本不瞭解楊宗緯有多少人支持...


 


他早就紅了,不然您們媒體會來報?會做這些有的沒的爛新聞!


 


是的..經由媒體報導,是更多人認識星光幫了,但是會支持星光幫的,絕對不是看媒體報才支持,是大家早就默默支持好久了..


 


媒體這樣報,只會讓其他不認識星光幫的人覺得,他們會紅都是製作單位、媒體炒作!


 


請搞清楚一點!是他們已經紅了,所以才吸引媒體的注意..大家為何不想想,如果星光幫不紅、沒人支持他們,媒體會去報沒有賣點的新聞嗎?


 


結果,現在一炒作,大家都在說..唉唷!他紅還不是因為炒作的...


 


他謊報年齡又如何呢?23跟29歲有差嗎?大家又不是因為他年紀才喜歡他的..這個有什麼好報導的嗎?!


 


流言蜚語滿天飛...任誰受的了呢?還有人在他部落格謾罵他的父母,說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他只是去參加歌唱比賽,為什麼得接受這些附帶的壓力..


 


我真的很氣耶...很氣那些不懂得媒體亂說,本末倒置!


 


他紅是因為他的歌聲,大家是因為聽到他的歌聲而愛上他的...


 


不是他的年齡、不是他的長相、不是製作單位去捧紅他、不是媒體不懂在亂報......


 


一個人若沒實力,會有那麼多人支持他嗎?


 


我想我也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的歌迷..但,今天變成這樣,真的讓人很不捨....


 


真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大家還是希望能聽到你的歌聲.....


 


千萬不要被那些亂掰的媒體給擊倒...因為..他們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