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迷上超級星光大道後,自己也很驚訝怎麼會那麼迷啊


 


尤其是『楊宗緯』真的超迷他的..


 


我想原因無非就是他的歌聲打動了我的心...真的用歌聲感動了人們的心..所以大家才會那麼愛他


 


而最近因為星光大道爆紅,媒體也介紹,現在全球很多這類型的歌唱節目也很熱門、很紅..


 


其中一個是英國,也類似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的性質,裡面有一位樣貌平凡的手機業務員,因為參加了比賽,結果也是一炮而紅..


 


還有一個也是年僅6歲的小女生,用她真摯的歌聲,感動了好多人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就上Youtube搜尋,真的聽了好感動..那聲音..感動人的聲音~~聽了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節目最後的優勝者,可以在英國女皇面前表演~我只能說,冠軍真的很棒


 


首先來看看這個6歲的小女孩,她一出場,那位最毒的男評審『賽門』也是沒有很看好,但她一唱歌後,評審也被感動落淚,賽門也是稱讚她唱的很棒..


 



這是一開始初賽的畫面:(很可愛的小女孩,叫connie





這是半準決賽的畫面:




 


這是決賽的畫面:




 

接下來這一位是一位相貌平凡、30多歲的手機銷售員,他叫Paul Potts~~

 

Paul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成為一位職業歌手唱歌跟大家聽~

 

但是Paul很容易緊張+信心不足,所以一直沒有成功..

 

當開始表演前,評審問他要唱什麼時?他回答:只是唱歌劇而已~

 

最毒評審還露出不屑的表情,觀眾似乎也沒有很看好他...

 

結果,當他一開口後..全場觀眾都


 


連評審也驚訝到不行,最毒的評審賽門都稱讚他實在唱的太棒了


 


這是Paul第一次比賽時的畫面:(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時,真的有股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呢



 


這是半準決賽的畫面:



 


 

這是決賽時的畫面:



 




最終Paul贏得了冠軍優勝,他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