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老女老少都愛唱歌呢


 


上個星期天看到星光幫上一個節目是在KTV裡面接受訪問,看他們在KTV裡唱歌唱的好快樂..看的我也好想去唱歌喔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唱歌囉,上一次唱歌是在前年,同學從紐西蘭回台,所以大家聚一聚去唱歌..


 


我想跟我一樣1、2年沒去過KTV的人應該很少嚕


 


於是...嘿嘿~~~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去啦..


 


成員呢當然就是我~~豆豆媽...  +  豆豆爸....  兩個人啦


 


其實事前也是滿猶豫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跟豆豆爸去唱過歌耶...很怕到時後會冷場啦


 


而且,當我把我想要去唱歌的念頭告訴他後,豆豆爸可是很不願意..不是因為他不愛唱歌喔,相反的,他超愛啦...而他不想的原因是~~~


 


第1.他氣管不好,包廂裡空氣不太好,加上煙味滿重的,所以他不喜歡那裡的環境..


 


二來..他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唱歌,他自己才幫他媽裝好一台有原版mv的卡拉ok,所以他覺得KTV有的歌,他家也有啦..所以他不想花這個錢..(其實也沒多少錢嘛


 


我就跟他說,唱歌就是一種娛樂,又不是天天去,偶爾去一次沒關係啦..


 


於是...今天下午我們就跑去唱2人KTV啦


 


我們是去唱好樂迪...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有2個人去唱錢櫃很不划算,所以只好去唱算人頭的好樂迪嚕


 


到了約定時間,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有歡樂吧的樓層暫時沒包廂了,所以我們就先去沒有歡樂吧的樓層,等等在幫我們換包廂~


 


其實歡樂吧也沒多好吃,只是我們從中午就沒吃東西,很餓,所以才一心想著一定要吃歡樂吧...尤其豆豆爸,事前我就騙他說可以吃到爽喔,他才勉為其難答應我去唱歌的呢


 


呵呵,不用懷疑,他真的不懂這些唱歌的規則與消費方式喔,服務人員跟我解說時,他完全有聽沒有懂是怎麼回事..我還得翻譯給他聽..


 


插播一下,以前若聽到有些人看到這個人,但不知道這個人是很紅的明星時,心裡都會想..怎麼可能唷?他們很紅耶..所謂不知道,就是可能聽過名字,但是名字跟臉是逗不上的..


 


但是認識豆豆爸後...我相信了!!!真的有這種人耶


 


他可能聽過蔡依林、也認識張惠妹,但是如果指著電視上那個人問他說,這是誰?他還真的不知道..一點都不誇張喔


 


所以可以想像..豆豆爸會唱的歌根本沒幾首啦....


 


我都盡量點很久遠歌星或是很紅的歌給他唱,如鄧麗君一系列...結果他還不會唱,幾乎都是我在唱...哇...頓時也發現自己滿厲害的,什麼歌都會耶..


 


因為會的歌不多,所以豆豆爸只好點英文老歌來唱...但可能老歌都很年代久遠,幾乎都是路人甲拍的伴唱帶,所以出歌的速度超慢..大概是都找不到吧,我想


 


於是,我一首接一首...唱是唱得很過癮啦,但一直唱很容易走音耶...哈哈一走音豆豆爸就把我的歌卡掉,然後說,我的歌怎麼都沒來啊...


 


而我唱的歌,他也接不上嘴,另外,有件很好笑的事...就是因為豆豆爸點的歌來的速度很慢,所以我們常常處於沒歌的狀態..


 


為了怕沒歌很浪費時間,所以我就隨意點目前排行榜上的歌..點完下一秒就上歌囉,效率挺不錯的耶


 


而現在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楊宗緯的成名曲"背叛"嘛...我可是第一次唱耶,但是唱的超好的,音都對喔...


 


豆豆爸一聽我這首唱的不錯,就問我,這歌妳是那聽來的啊


 


我就回他,楊宗緯的成名曲啊...呵呵,因為我真的聽了太多遍啦,想不熟都難唷


 


就這樣,我以為跟他兩個人來唱頂多唱3小時就差不多了,結果我們唱了4小時...但是離開後,豆豆爸沒有很開心...


 


因為他說,都是妳在唱耶


 


哈哈,我想下次我在跟他一起來唱KTV的機率是..... 0


 


我也不想在跟他一起去唱歌啦(這沒喜感的傢伙),還是跟朋友一起唱唱笑笑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