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個節目,再討論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病逝於血癌的話題..


 


看完後真的很有感觸..


 


想想台灣首富那麼有錢,但仍治不好弟弟的病..這時有那麼多錢又有什麼用呢?


 


我要說不是說有錢沒有用...而是,再有錢也買不回健康啊!!!


 


那天無意間看到奇摩首頁的一則標題新聞:內容大致是,現在研究指出有錢是可以買到快樂的~


 


以前大家都說,有錢買不到快樂,漸漸的隨著很多物質生活提升,慢慢的,有些人覺得有錢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或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們可以藉由物慾方面的滿足,讓自己感到快樂,所以那則新聞說有錢也許是可以買到快樂的..


 


我看了這則新聞後,就把我msn的id改成:有錢不一定能買到快樂,但沒有錢真的會不快樂耶!


 


而昨天看完那個節目的討論後,突然覺得..物質那些真的都是其次了,沒有健康的身體,擁有再多的金錢又有何用呢?


 


所以晚上就把msn的id改成:有錢也許買的到快樂,但是在有錢也買不到健康!


 


感觸真的很深,真的要滿足..珍惜當下..還有身體健康真的才是最重要的呢....


 


不然擁有了所有用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卻無法去享受到..一切不也枉然嗎?


 


晚上睡覺時,就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明明已經很晚了、明明已經很累了..就是睡不著..


 


開始擔心起自己爸爸的健康、豆豆爸的健康..


 


我想,其實大家都瞭解健康是很重要的,只是人總是會把很多眼前的目標看的更重..


 


如現在就是拼事業的時候,辛苦一點沒關係...


 


如現在就是升學考試的關鍵時刻,拼一點沒關係...


 


每個人在年輕時怎麼會想到自己也會有健康亮起紅燈的時候....


 


也許今天看到的例子是台灣首富的至親離去,所以感觸特別深,因為他是台灣最最最有錢的人,但是面對生死又能如何呢?生離死別每一秒鐘都在上演,裡面又有多少的無奈..只是...


 


看到了全台灣最有錢的人,卻仍抵抗不了病魔一一帶走自己的至親家人..真的有種,不需要在汲汲營利於太多事了..


 


既使擁有在多,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都是枉然啊 ~~~~~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