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最後一集..


 


但是一點都不感傷喔反倒是我看的哈哈大笑...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笑出聲來唷...


 


幾乎前10強的星光幫都有得獎喔,所謂得獎就是一些好玩的獎項啦..


 


如.最佳忘詞獎、最佳破音獎、最佳演唱表情獎、最佳特別貢獻獎等等..


 


聽這些獎項名稱,就可以想像回顧的畫面一定都很好笑嚕...呵呵,一點也沒錯啊


 


看的我笑到不行~除了好笑當然也有好聽的歌囉,楊宗緯這次一雪前恥又再演唱了一次"領悟"~~


 


因為上次宣布退出比賽那集,雖然有唱但是因為事前沒對key~導致音唱太高沒唱好,所以這次特別再唱一次...


 


真的唱的非常好聽又令人動容呢


 



 


而聽完深情的歌曲後,馬上又來一段好笑的影片..看的我更是笑到不行...


 


附註..再看節目時,我跟豆豆爸在吵架..然後因為我一邊看電視,他跟我說什麼我都愛理不理得他就很生氣


 


接著,因為太氣偶爾也會應他幾句很生氣的話..但一看到以下畫面,前一秒臉臭的咧,一下秒立刻哈哈大笑,還是笑出聲哪種唷..


 


真的是一段超精彩又爆笑的影片,特別貢獻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雖然以後在節目上看不到星光幫唱歌了,但還是希望豆媽我心愛的小楊,能夠一直紅下去,唱好聽又感動人的歌聲給我們聽...


 


那個算命師說的話..ㄞ唷..聽聽當參考,命運永遠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要有實力,一定可以繼續紅下去的..一定要加油喔~~人家永遠支持你啦...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媽 的頭像
豆豆媽

❤ 豆豆媽媽的小窩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