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18號凌晨開始油價又要上漲4毛~


 


 


晚間開奇摩首頁,馬上就看到這個即時新聞..


 


油價又要上漲囉,上一次上漲的時間也不就是在一星期前嗎


 


還記得一星期前,剛好哪天跟豆豆爸去吃午餐~泰國菜吃到飽,吃完午餐他又想去最愛的"光華商場"逛逛..


 


他真的超愛去逛光華商場的,既使只有一個人他也可以逛的超開心尤其愛買電腦的電風扇,天天灌輸我,電腦散熱是很重要的事耶..啊我~~我才不在意咧


 


天氣很熱在車子裡只要等個一下下就可以熱到冒汗所以也無法久呆..因為我根本不願意在車上等他幫他看車啦


 


離開光華商場後,沒油了,所以就近去附近的中崙加油站加油..


 


因為明天開始油價要上漲3毛,所以一到加油站就可以看到很多車子在排隊..


 


正當我們看到有一個車道沒車要開進去時...


 


前方只見有人扛著攝影機,跟一個女生往這車道走來..


 


一看馬上就可以聯想到...他們是記者在做採訪


 


豆豆爸見狀,二話不說趕緊倒車到隔壁車道去,倒車速度之快的呢...哈哈,他怕上電視啦


 


其實如果記者訪問他,訪問內容可能也不太會被用到...


 


因為記者大概都是希望聽到大家抱怨油價又上漲之類的回答...


 


但是豆豆爸他每次我跟他說油價又要漲了...他就說沒差多少啦,全部加滿大約也才貴個30塊左右...


 


每每聽他算起好像真的沒差多少..可我接著說,但對於計程車司機或是天天需要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影響很大耶


 


果真,今天我又念給他聽油價18號又要漲4毛了...他依然懶得把車開去加油...寧願多花錢的懶鬼


 


除了油價要漲,因為原物料都上漲,小至生活必需品..奶油、麵粉、胡椒粉(漲50%呢)、牛奶..等等都要漲..


 


現在竟然連~~~~~~狗飼料也漲價了啦


 


眼見兩隻胖狗的飼料又要吃完了,一查價錢..啊~~~是價錢打錯還是我眼睛看錯


 


瑪丁飼料紛紛都漲1百多元..以狗飼料來說,漲幅很大呢..


 


加上我最近想給他們換換口味,換成『鴨肉+馬鈴薯』口味的..瑪丁網頁的定價最大包裝12公斤裝的就超過2千了


 


真是頭大啊...每個月都得買,薪水怎麼也不跟著漲啊


 



笑得超開心的狗媽媽


當時正要帶他們去狗公園玩,所以狗媽媽超開心的呢~回來一看照片有一種好眼熟的感覺..


豆豆爸說,照的好像一隻大笨狗喔(還怪我把他女兒照的那麼白癡)..哈哈,就是像他啦..


                     ↓


 



迪士尼裡,唐老鴨的好搭檔~布魯托~~有像後


 





豆豆也來笑呵呵耶好可愛喔


 


好啦好啦,看在你們倆笑得那麼白癡又可愛的份上..我一定會逼你們爸爸幫你們買新口味低...


 


不過,你們倆給我省著點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