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屆的星光大道結束後,我已經好久沒去i'm Vlog 跟 You Tube逛逛嚕~


 


唉..沒辦法,沒有吸引人的誘因嘛....(我心愛的小楊啊


 


今天晚上,也不知道哪根手指不對勁,就剛好按進去,心想,既然按進去就隨便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影片好嚕...


 


結果,就聽到了豆媽我心愛的小楊的歌


 


這是林宥嘉之前唱過的【你是我的眼】~林宥嘉唱的很棒,但是小楊唱的也有他的味道喔~


 



楊宗緯 哈玩意 你是我的眼


 


 


 


聽完小楊的歌,有隨意點選,突然聽到了這首【奇異恩典】~


 


這位原唱真的唱的好棒喔~聽到這首歌就想到幾年前的日劇『白色巨塔』~真是太好看了啦,當時播出時我每天都乖乖在電視機前報到呢~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I have already come. Tis grace hath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最後,在要離開前...突然看到了這段爆笑的段片.....『熊貓媽媽驚嚇記』,真是把我笑死了,建議大家以後心情不好時可以來看看喔,包你開懷哈哈大笑啦


 


大家一定要注意看熊貓媽媽的反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