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不會太聳動囉?


 


不過不是豆豆媽胡謅喔,是真的發生嚕


 


這件事的源頭就要回溯到上個星期,上個星期豆媽我寫了豆豆爸去吳哥窟玩的雜記,但是因為放的照片有些豆豆爸不准我放,所以他就叫我把照片刪掉...


 


刪掉就刪掉嘛,但他老兄沒玩過部落格不懂怎麼弄,加上事發時間是一大早,所以我也就繼續睡沒有理他..


 


結果他就從另一個房間很生氣的跑到睡覺的房間叫我趕快處理,我就很生氣...因為他就一直煩一直煩,而且態度很不好...


 


所以我起床後就很不爽,乾脆把那篇文章隱藏起來...因為說真的照片刪的刪後,也沒什麼能看了,乾脆就不要發表好了...(心裡非常不爽)


 


豆豆爸一看文章不見了,心情就變好了,還會跟我開玩笑教我不要生氣之類的..但我還是很生氣,覺得他實在小題大作,有必要一早就給我發脾氣嗎


 


所以我那一整天都不理他,也不想跟他說話....氣極了


 


結果到了隔天,本姑娘還是不想理他,但因為有事要跟他"交代"..所以沒辦法只得跟他說上幾句話..


 


當然我語氣不會很好,他老兄就不太爽嚕,結果他不爽我更不爽啦...所以可知大戰即將開打...


 


豆豆爸是很大男人主義的人,所以對他態度如果稍不好,他就會很生氣..於是他就先拿衛生紙開刀..


 


但衛生紙又不痛不癢,只是會把家裡弄得很亂,我一看衛生紙飛滿地當然很生氣...就立刻跟他警告說,你趕快把衛生紙給我撿乾淨..


 


他見我生氣狀就故意不清理,我就越來越大聲,結果滑鼠就變成這德行了...


 



 



羅技的限量紅色無線滑鼠,很棒很棒喔,尤其沒有電線的羈絆,拿起來摔時非常方便拿取喔,一個手掌大小剛剛好啊,拿了就可直接丟唷


 


 


 



來回摔給2、3次後就成這可憐的模樣囉


 


 


這個滑鼠雖是限量的,但我們可是買了3、4個,因為豆豆爸覺得她的外型很好看,加上無限很方便..所以很喜歡這個滑鼠..


 


但~~現在只剩下一個完好無缺嚕,因為其他都被我們給摔壞啦


 


在此奉勸大家,若是愛吵架的千萬不要買這種無線滑鼠啊~~~拿在手上看見可惡的人太生氣時,真的會有一股衝動想往對方身上砸去呢


 


但是砸在身上還算好,因為肉是軟的還不會壞,豆豆爸都是往地上砸...滑鼠豈能活命啊....


 


所以最後一個庫存新貨終於被拿出來使用,唉...真不知這個可以存活多久唷


 


好~~滑鼠摔壞了,一個也1千多ok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但我還是很氣,就一直對豆豆爸很大聲的說他,說他那天的態度很差很過份之類的.....說的我當下就覺得喉嚨好痛唷...


 


最後戰爭在豆豆爸把衛生紙清乾淨後結束了...


 


說也怪,吵完後,豆媽我吵完就算了的個性又再度出現,反正我懶的跟他計較就沒事了...


 


但,就在一切都沒事之際..晚上睡覺時,突然覺得喉嚨不太舒服,然後一吸氣突然被嗆到,很想咳嗽...


 


我摸黑拿了衛生紙一咳,突然看見衛生紙上黑黑的...


 


黑黑的痰應該不是黃的就是白色的啊?莫非是.....血..........


 


打開燈一看,果真就是一口血啊.........................


 


不知道是太害怕還是太不害怕,我都沒有很緊張的感覺,繼續又咳了好幾口,都是有咳出血來,量還不少...


 


我就叫豆豆爸過來看,跟他說,你看,我咳出血耶....


 


豆豆爸看了就問我之前有咳嗽嗎?我說沒有啊,他就說如果之前沒有咳應該不是肺結咳...肺結咳會一直久咳不止,然後後期會有咳血的症狀..


 


其實說真的我當下是有點擔心但是我心裡想應該是我白天大吼時傷到喉嚨了..


 


有時喉嚨發炎也會咳出血來...


 


隔天起床就完全沒事了,沒有任何咳嗽,喉嚨也不痛...但我還是藉此去買了我超愛喝的韓國柚子茶..嘿嘿...因為聽說柚子茶可以舒緩喉嚨不適~~(事實上是我很愛喝啦)


 


 



這是在大賣場買的柚子茶,是『韓味不二』品牌~淨重1公斤喔,豆媽我一個星期不到就喝光光啦喝了真的喉嚨舒服很多喔~


 


 


經過這次吐血事件後,我想以後我不敢在亂大吼了(豆豆爸算你賺到),這....這...代價真的太可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