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哪天看到電視上說,家樂福深夜1點~7點,買2000送200耶


 


看到這則廣告時,我就趕緊跟豆豆爸說..


 


因為我們倆都是夜貓子,加上又怕人多,所以晚上去購物真的超適合我們的啦


 


活動日期只有到8月27日中元節止,所以我們星期天的凌晨就計畫好要出發去血拼啦


 


不過7月晚上不要出門比較好...因為我們從一出門就是一路的不順啊...


 


首先到了地下室開車時,我平常也不會去特別注意豆豆爸的車,但那天我就突然往車子前方看去..發現車子上被刮了


 



雖然不近看是看不出來,但我還是很生氣說...


 


 


我就很生氣,叫豆豆爸去調監視器,看到底是哪個沒品的人刮的..被我發現我一定要他好看...


 


其實是不明顯,但是被刮就是很不爽啊...這麼會有這種手這麼..ㄐ一ㄢˋ...康的人唷...


 


但是豆豆爸就說算了,反正也不明顯,調監視器很麻煩之類...還說他在去烤漆就好..就打算不想計較...


 


所以我們往家樂福的路上就一直吵,我就覺得怎麼可以姑息養奸,一定要揪出這個殺千刀的大壞蛋出來...


 


結果吵一吵,吵到我不想去了,就明明已經到了家樂福門口,但我就說我不想去了,你要去買自己去...


 


豆豆爸也很氣,就把車子往回開,我就心想,不行如果我今天這樣回去,不是白出來一趟又把自己氣個半死,所以我就說,算了,我還是要去...


 


呵呵,女人是善變+愛嘔氣的啦


 


到了賣場,可以因為有2000送200的關係,還是有人在採購喔,不過不多就是了..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快3點,原本是想買家電可以打9折很划算,但沒看到喜歡的(大賣場的家電感覺品質參差不一),所以最後只買了一個吹風機而已..


 


逛了好一會之後我就開始猛打哈欠,其實真的會有點睏呢,所以我就拼命催豆豆爸說,快點買買回家了...


 


我們算一算買了3千左右,於是決定要湊到4千才划算,結果當然是超過4千很多啦..哈哈,再怎麼划算也不比家樂福划算吧


 


離開賣場時,已經是5點快半了,夏天天亮的很快,所以一出賣場天就微亮了,我只有感覺很睏跟很渴...


 


突然好想喝中式早餐店的豆漿喔...


 


我就叫豆豆爸開去附近的永和豆漿(現在豆漿店都嘛叫永和豆漿),這家豆漿店,打算我們住在這好多年,我從來沒見他開門過耶


 


因為每次經過時,不是下午就是晚上,而剛我很愛喝豆漿,所以每每看到招牌我都會很疑惑的想說..這家店是倒掉了嗎


 


但,不可能倒那麼多年招牌都還在啊....但又不知如何查證起..


 


5點半了,豆漿店會那麼早就開門嗎?正當心裡這樣想時....他.....他.....他開門了耶


 


心裡是又高興又好笑的啦,高興是,終於知道他不是倒店可以喝到豆漿囉...好笑的是,原來他都這麼早開門唷,害我還以為他關門嚕...


 


回家的路上,我就跟豆豆爸說了我心裡想了好久豆漿店的疑惑,豆豆爸就說,人家是跟你不一樣生理時鐘的人啦...呵呵,真的是一點也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