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從陽台看到的天空~


 


 


昨天星期天發生好多事,害我現在壓力跟神經都超緊繃的啊...


 


 


一早起床看到天氣還真不錯,天空也很藍,所以趕緊拿相機把他拍下來,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看這種藍藍又有白雲的天空喔~


 


下午我跟豆豆爸要去賣場購物,出門時,天氣竟然下起大雨了....


 


購物完晚上要去看醫生,看上次咳血的問題,因為前幾天睡覺時又咳了,所以我真的超擔心的


 


雖然這次跟上次咳血事隔1個多月,但會咳一定表示有問題,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去看醫生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我是掛星期天夜診的門診,購物完就去醫院,在到了醫院要進入門口時,說真的我真的是超緊張的....


 


看診時,醫生問問我情況後說...還是要照照X光看看肺有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馬上就去照X光,照完就可以回到診間看片子了~


 


當醫生要打開片子的那刻....哇~~真的是緊張的要命...


 


一看,醫生說,現在看起來一切正常,有安心了一點,但隨時醫生又說,我的右肺好像比一般人高一點,若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這樣那就沒關係,若以前不是現在是,那就可能有問題...


 


聽到此又開始超擔心的....


 


接著醫生就說,若是其間沒有再有咳血的現象就沒關係,3個月後再照照X光,看看肺有沒有改變,若沒有就沒關係,若是這段時間又有咳血,就要在去看醫生,做進一步的檢查...


 


醫生也沒有開藥給我,原本要開止咳血的藥,但是我不是一直咳,所以最後也沒開~


 


離開醫院後,完全沒有看完醫生就比較安心的感覺,反而覺得超擔心的...


 


豆豆爸到是跟我說不用擔心,他覺得我的肺應該沒問題...


 


在看醫生的過程,我有跟醫生提到,會不會是喉嚨的微血管破裂導致咳血,醫生也說有可能...


 


因為我喉嚨是真的有點不舒服,加上我之前又有大吼,可能傷到喉嚨,唉...早知道就應該掛耳鼻喉科嘛.....


 


看完醫生覺得對我的疑惑並沒有任何幫助,為什麼咳血還是不知道,我有覺得是肺的問題應該不大...醫生又說些模擬兩可的話,讓人真不知道是要放心還是要擔心的好..


 


離開醫院後,還是很擔心,只能期望真的是沒事啊...


 


看完醫生後,豆豆爸要去B&Q買刷油漆的刷子,在路上我就是很擔心,心情就不太好...


 


下車後我就站在停車格前方....發呆....


 


突然有位先生對我說了一句...原來是妳啊!


 


我才醒過來...想說,疑我認識他嗎?


 


結果才知道,是豆豆爸在車窗內跟我打招呼,問我車有沒有停好,我沒有看到他在叫我,結果他打招呼時,剛好那位先生經過,以為豆豆爸在跟他打招呼,他也打招呼回應,事後發現誤會了,就笑笑跟我說...原來是妳啊!(原來他是在叫妳啊)


 


這是好笑的..但生氣的就在後面了...


 


因為豆豆爸開著車門跟我說話,停在他隔壁的車子,因為副駕駛座裡的人要出來,但我們壓根不知道那裡有人,所以車門有點擋到她了..


 


她的..不知道是先生還是男友,就站在車子的前方等他,看到她一直無法下車,就用很沒禮貌跟不客氣的語氣跟豆豆爸說...


 


你這樣開著車門,小姐怎麼下車嘛!


 


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抱怨的話,我也站在車子前方,我就看著他的嘴臉,整個眉頭皺再一起,說話就是非常不客氣!


 


我真的越看越不爽,我就也很不客氣的說:你有必要說話那麼不客氣嘛!


 


結果哪個男的,也很不客氣的回我說:他這樣擋住別人,別人要怎麼下車!


 


我就說,我們根本不知道那裡面有人,而且你可以好好說,何必要用那種語氣!


 


接著他就說,車門這樣開萬一撞到他的車怎麼辦,我就說,我們車就停在你們旁邊,撞倒你會不知道是我們撞的嗎,如果真得撞倒,賠你啦!


 


此時,豆豆爸就出來打圓場,那的男的的女友或是太太也是在打圓場..叫我們倆不要吵了..


 


我跟他兩個人都說話非常火爆,就是像在吵架那樣,很大聲!


 


我就很生氣說,你可以好好說裡面有人要下車,何必要那種態度,說話的藝術都不懂啊!


 


他也很生氣的說,我為什麼要跟你這種人好好說!


 


附註!他在罵人時,一直保持著很兇狠的表情,外加用手指著我的臉罵的姿勢!感覺好像要給你打下去一樣!


 


真是氣死我了!我當然不會對他有好語氣,我說你有沒有家教啊,這樣用手指著別人,你不知道你一隻手指著別人,4隻手都在指著你自己嗎!


 


事後,他們就先進去賣場,我跟豆豆爸就把車開走停別的地方了!


 


吵完架後,我真的很氣,那個男的長的人模人樣的,但是抱怨起來皺著眉頭,一副大家都對不起他一樣!


 


豆豆爸就說,他有躁鬱症啦!所以才會這樣,豆豆爸到是覺得很有趣,他只是覺得幹嘛跟這種人一般計較,他根本懶得理他!


 


我就跟豆豆爸說,他說話根本就不合邏輯嘛~~~


 


一開始他在抱怨時是說豆豆爸擋到副駕駛座,結果我看不下去他的說話態度跟他吵時,他就牽拖到說什麼我們會撞倒他的門..


 


我就說,撞倒賠你啦,他就閉嘴了幾秒!


 


接著,我就說,你要說我們擋到你們,你可以好好的說,幹嘛那麼態度,他更好笑了,他說:我幹嘛要對你這種人好好說,還一直用手指著別人,頤指氣使那樣罵!


 


拜託啊!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啊,一開始你態度不好可不是對我說耶,是對豆豆爸,我只是在旁邊看不下去你的態度才開口,什麼叫,我為什麼要對你這種人好好說啊,真是笑死人了,你一開始態度不好可不是對我耶,現在又說幹嘛對我好好說!明明說的話就是矛盾、不合邏輯!


 


被態度那樣差的對待,豆豆爸到還不在乎,他就一直說,他有躁鬱症啦,有躁鬱症的人都是這樣...不用跟他計較!


 


我就說,你看他說的說著,氣的好像就要打人一樣,真的很可惡!


 


豆豆爸就問我會怕嗎?我就說,說真的我是真的有一點怕他氣到動手,因為在吵架的過程中,那個男的手就一直指著我的臉,我真的超火的,覺得怎麼有那麼沒有禮貌的人!


 


虧他還是男的,這樣對一個女生用那麼兇狠的表情說話!沒風度到極點!


 


但如果他真的動手那就好玩了,因為豆豆爸有學過武術,所以若是他真動手,我到挺怕豆豆爸把他打死了,沒死還要賠醫藥費...


 


所以豆豆爸就開玩笑說:如果他真的動手就讓他打妳好了,這樣變的是那個男的的錯,不然萬一豆豆爸動手,那就完囉...厚


 


還好今天我們原本就只有打算去B&Q買東西,如果還要去Hola逛,應該會遇到他們!


 


我們買好後,我們還特別開到原本停車的地方,把他的車號記下來...


 


這樣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跟那位沒風度又沒教養的男生吵完架後,我的胃真的超不舒服的,大概吵架壓力太大,結果一回到家就沒事了...


 


突然我就想起了,前幾天有個新聞,在大賣場裡,有一位先生跟一對夫妻的手推車撞了一下,結果那位先生就拿刀砍了那對夫妻的先生...


 


所以豆豆爸就說,根本不用去跟他爭一口氣,他就說,還好哪個人看起來是有讀書,有些人有躁鬱症,說不定他立刻就拿東西砸他的車....


 


我只是覺得,一個男生在罵人時,一直用手指著別人的臉罵!真的太沒有禮貌了!!!


 


你可以跟我說理,若你說的有理那我沒話說,但是沒理之外用手指著別人的臉罵,還一副要打人的模樣,這樣的人真的...若是真的有讀過書的,請問書都讀去那了啊???!!!


 


回家後,還是很氣剛剛的事,又還是擔心剛剛看醫生的事,所以又馬上掛了耳鼻喉科,想把問題釐清楚...


 


我是覺得我可能是微血管破裂,導致咳血,但還是要看看醫生確定沒事才能安心...


 


這個星期天真的跟天氣一樣變化莫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