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閒來無事就想跟狗玩 ~ 玩一玩想賞他們倆零食吃吃,我就走去零食箱裡,看到很多試吃包,就隨手拿起一包皇家的..


 


想說,他們倆吃瑪丁的應該吃膩了吧給他們吃吃不同牌子的好了~


 


但在餵的同時我也有想到,聽說吃皇家的飼料,大便會很臭,加上又我一個人在家,最後倒楣的不就是我嗎


 


一邊想的同時一邊手還是不停的再拆包裝...結果~~我還是餵了


 


反正才那麼小一包,還兩隻狗分著吃,影響應該不大啦...我心裡是這樣想著


 


一放到飼料碗裡,兩隻狗搶的呢,平常大概只有餵人吃的東西時才會吃那麼快唷,皇家的飼料果真很香呢


 


但....可怕的後果隔天馬上出現...


 


平常我都是睡到自然醒,以前在吃hill's的飼料時,偶爾也會被狗大便臭醒但自從改吃瑪丁後,既使在晚起床,都聞不到大便的味道


 


今天還不到9點,我一翻身眼睛立刻睜開


 


一吸氣,一陣刺鼻的大便味就從廁所飄來...


 


臭的我二話不說立刻起床清理,看到豆豆更是火大平常清他們大小便都無所謂,至少我睡飽了,但眼睛都睜不開時得幫狗清大小便,真的是很...生..氣....啊....


 


狗真的吃什麼就拉什麼,大便雖成形,但一用衛生紙拿,就可以感覺便是軟的


 


非常臭又難清理....不像吃瑪丁時拉的大便,是硬狀的,用衛生紙拿起,地上還不留痕跡咧


 


我真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唷


 


哪個剩下一堆的皇家試吃包,我是打死都不餵他們了


 


嗜口性很棒沒錯,但是其他附帶的效果真的太可怕了!!!


 


原本我還打算等這次瑪丁吃完要幫他們換飼料,但是真的超怕又換到一個跟皇家一樣,會拉出很臭大便的飼料...


 


我看我又得好好研究研究了大便臭起來真的要人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