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真的非常應景啊


 


 


話說昨天凌晨12點一過,我家那隻臭狗豆豆,平常叫他在我醒著時尿尿偏不尿,昨天突然才12點一過就自個跑去廁所尿尿了


 


正當我很開心想說,唷,現在尿那隔天起床就不用清尿時...


 


一開水龍頭要清理時發現...疑水量怎麼變那麼少啊???


 


在尿還沒全清乾淨時,水就沒了耶


 


二話不說立刻衝去打電話問管理中心,為什麼停水了


 


管理中心說什麼是自來水公司的問題,有問等於沒問,反正就是沒有水了..要等明天早上自來水公司的人來修才會有水...


 


什麼!沒水我就死定了啦


 


豆豆爸以前就說,我們可以停電,但絕不能停水...


 


當時我還想,停電比較慘耶,什麼事也不能做又無聊,沒水比較沒關係吧


 


但豆豆爸接著解釋,我就深深感覺,我們不能沒有水啊


 


因為我們有那兩隻臭狗啦


 


他們會在廁所上廁所,如果停水,家裡就會變的很臭很臭...


 


對厚,我差點都忘了這事...結果這可怕的事,昨天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一停水後,我心裡就想,完了!完了!我還沒洗澡不說,狗也還沒尿尿拉屎...


 


明天一起床萬一水還沒來,我不是準被臭死了嗎


 


所以豆豆爸就叫我晚點在睡,這樣明天我起床時,說不定水就來了...


 


我就熬啊熬啊,熬到快4點時,那隻臭狗豆豆,又去尿了一大泡(厚~哪來那麼尿多的狗啊


 


但又不能不清,東看西看,正好看到他們喝水的水碗,正想用水碗去清尿時,突然靈機一動想不行唷,這點水不但清不乾淨,反而將範圍擴大...


 


所以就改用乾擦法,用衛生紙+酒精,慢慢擦乾淨~~


 


好了,終於清理完想說可以熬到明天了,臭狗豆豆又去廁所拉了屎...天啊


 


拉屎還沒關係,重點是...拉的屎丟到馬桶,馬桶沒水沖啊....


 


好吧,只好我也趕緊上了廁所..將馬桶蓋蓋上衝去睡覺,希望明天趕快來唷


 


附註一下...真的超級倒楣的,社區有好多棟,偏偏只有我們跟隔壁棟沒有水啦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一起床當然已經是下午啦


 


衝去廁所一看,果真又拉滿了屎跟尿


 


接著立刻衝去廚房開水,看水來了沒有?結果...................沒有


 


當下心裡的os只有~~~我那ㄝ甲拍命啊


 


只好又硬著頭皮用衛生紙跟酒精擦...還好,老天還是可憐我低...就在擦到一半時,水來嚕,真是謝天謝地唷


 


原以為停水記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豆豆爸要從新竹回來,我因為昨天沒有洗澡,覺得全身都不舒服,其實我24小時都待在家裡是沒有差啦,只是還是覺得沒洗澡不太乾淨..


 


所以平常都是快要睡覺才洗澡的我,今天7點鐘就去洗澡嚕


 


洗完真的好舒服唷,還是乾乾淨淨的好嘛


 


豆豆爸一回來後,吃完晚餐沒多久就聽到他從廁所大喊~~~~又沒水了!


 


當下我心裡想的是...哈哈哈,還好我洗過澡了


 


我真是好狗運呢,今天突然就想早點洗,要是晚一點洗,那不就連著兩天都沒水洗澡了...天啊,想到就覺得好不舒服唷


 


而豆豆爸呢?就在我打文章的此時,他老兄啊,正提著買來的水瓶去樓下花園裝水啦


 


已經來回裝了好幾趟囉,沒辦法因為水瓶只有一個1公升裝的,我們從來也沒有遇過缺水要去接水的情況,所以道具太少啦


 


最好明天起床時,水就恢復正常供應,不然啊....


 


 


就請豆豆爸在去樓下慢慢接水吧


 


寫到最後,真的要說一下很老套卻又很實際的話啊...... 真的是,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啊


 


沒有水的日子真的好痛苦唷大家還是要節約用水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