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是歲月催人老唷,咱家的豆豆滿兩歲嚕


 


前一個星期豆媽我就在想,要怎麼記錄豆豆2歲的生日呢


 


首先,先來整理一下他一路走來的照片好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唷,就2年前嘛,從狗媽媽肚子裡生下了4隻小狗,2隻是花的,打碎了豆豆爸要生一窩黑狗的美夢啊


 


還記得生產當天,因為晚上我看狗媽媽陣痛的很厲害,所以一直不敢睡..


 


問說豆豆爸唷他說因為他隔天要上班,所以早就窩在床上呼呼大睡嚕


 


2年前的冬天還真的好冷喔,晚上我就顧著狗媽媽,但實在太累,到了早上快7點,竟然就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了..可見有多累啊


 


突然聽到豆豆爸說,生了生了,小Lily就這樣跑出來嚕


 


而接下來的生產過程可是超級驚恐的~不是狗媽媽驚恐,是我啊


 


看到小花那一刻,我心都涼了半截,不是說小花不好喔,只是,明明是去跟黑狗配種,怎麼可能有花狗嘛..就是樓下那隻小花幹的好事啦


 


但~~4隻都平安產出後,管他花的黑的,還是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啦~~


 


來看看他們剛出生第一天的模樣


 


 


 


 


 



呵呵,都好小一隻喔~此時是剛出生不到24小時喔1、2、3、4是出生的順序喔,豆豆是NO4!


 


 




唷唷唷~~剛生出4隻感情就那麼好唷~看他們互相依偎取暖,真的好溫馨唷


 


 


外插一下題外話~~前幾天豆豆從新竹打給我,一打來就說,妳看奇摩首頁的頭條!


 


我說我看到啦,就是一隻吉娃娃因為有一個愛心的胎記,所以上了新聞


 


豆豆爸就說,如果我們家的花花也上新聞,那他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人家,現在也不會無消無息啦


 


那則新聞的標題就是:台灣也有!天生帶一顆『心』 吉娃娃小愛的胎記更罕見


 



就是他囉!怎麼看還是我家的花花可愛啦


 


 




花花也有愛心呢~~黑的跟白色,更配啦!!!


 


 



我就是小花花喔,我長的真的很可愛唷~


花花是我們心裡的痛啊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嗚嗚~~看完悲傷的,來看點好笑的好了~~


 


 




豆豆從小就誇張的睡姿~連狗媽媽都看的出神囉


 


 




豆豆啊,你在學疆屍手勢嗎


 


 




又來又來,喔~~媽媽懂,你在跪拜是吧其他三隻都沒有這些奇怪的姿勢呢,就屬他...特別皮啦


 


 




ㄞ唷,被媽媽發現嚕~~知道上鏡頭害羞吐舌頭嗎


 


 



超愛閉一眼看世界外加吐舌頭的豆豆~


 


 


小狗狗在剛出生那兩個星期都好乖好乖,所以我就好閒好閒~


 


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用特別照顧他們,吃喝拉撒睡,都是狗媽媽一手包,所以我當時還說,生小寶寶很輕鬆嘛


 


但~~開始漸漸會走後~~吃的多、喝的多,排泄物狗媽媽也不吃了,通通就落在我身上


 


加上狗媽媽也不想餵奶了,所以得開始讓他們喝狗奶粉~~


 





喝的津津有味的呢~每隻都養的肥嘟嘟又健健康康的,真有成就感啊...哈哈其實一半功勞都是歸功狗媽媽啦


 


 


離乳後,也開始要準備跟小花跟花花分離了


 


小花的新主人很好,所以我們很放心,花花的新主人沒消息了,我們超擔心


 


而小Lily呢~~因為去豆豆爸家了,雖然也是有人照顧,但每天都是住在院子裡,好可憐唷


 



這是Lily剛滿月時喔,跟豆豆爸比起來,真的好小一隻唷


 


 


所以這4隻,命最好的還是他啦 ↓


 


 


 



我是幸福的豆豆狗唷這是今天豆豆2歲生日時照的唷~雖然他8個月大後,就長的跟現在一樣了啦


 


 


我常說豆豆上輩子可能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可以天天睡在舒服的床上、冬天不用在外面吹冷風,夏天24小時都有冷氣吹


 


但,每當他被我處罰時,我又會想,豆豆可能上輩子做了很多壞事,所以這輩子遇到我這種主人來欺負他


 


但,豆豆啊~~媽媽還是很愛你的唷,我知道你懂啦


 


而,既然生日,豆豆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去年是...


 



一根超大32吋的牛奶骨


 


 


今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