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寫在同一篇就好~但昨天帶豆豆出去一整天,實在把我累壞嚕


 


話說今年豆豆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豆豆跟Lily、小花、花花的生日是12月2號,剛好是星期天唷~


 


剛好上星期我跟豆豆爸去一個地方,發現狗狗也可以進去,所以我們就決定這星期天要帶豆豆去那玩啦


 


星期天一到,可能太興奮唷,豆媽我還沒到12點,11點多就起床啦(也是很晚啦)


 


我們原本只計畫要帶豆豆去上星期我們發現狗可以去的地方,但...


 


因為星期六晚上看新聞說,中正紀念堂的招牌要拆了,所以臨時決定增加行程,要先去拍拍照


 


那麼就出發嚕


 


 



首先先帶豆豆去樓下中庭上廁所,在出發~ 結果他老兄在樓下玩的就不亦樂乎啦,看他奔跑時超開心的模樣


(這張奔跑照是豆豆爸用單眼相機照低


 


 


上完廁所,咱們就要出發嚕~


 


 



豆豆一上車就超興奮低,眼睛發亮的咧一路上一直露出他那大大的舌頭,呵呵笑


 


 


星期天雖是很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天氣好,陽光又充足,只是帶了一隻黑狗,熱啊


 


一路上交通順暢,到了中正紀念堂後,原本正煩惱車要停哪好呢?


 


結果看到大門口很多台車子"暫停"照相,所以我們也就暫停一下嚕


 


 



好多遊客都在大門照相喔,幾乎大家都是人手一機啦~我看到好多人都在正前方架腳架拍照呢


 


 


而我呢?呵呵,因為位置停的好,所以豆媽我就坐在車上拍啦


 


 



這就是我從車上拍的唷~大中至上面有3隻鴿子,一直停在那邊休息~


 


 



偷拍豆豆爸 看起來暗暗的,但當時天氣很好喔,陽光超大的曬的我眼睛都睜不開囉~


因為剛好我們在背光處,所以照起來光線就很暗,真可惜呢


 


 


因為豆豆爸特別帶了單眼相機要去拍照,所以我就用我的來拍他們,事後看照片,我覺得我Panasonic這台照的也很清楚呢哈哈,可能是我技術比較好啦


 


 


 



豆豆的甜甜圈尾巴再現啦豆豆爸蹲著忙著調腳架


 


 


待我倆胡亂拍後,豆豆爸就開始要拍豆豆啦,結果拍豆豆的照片比拍我們都還要清楚耶


 


請看豆豆vs大中至正的寫真


 


 



帥氣唷豆豆


 


 



一直笑呵呵的豆豆~


 


 



再來一張吧!


 


 



每張都有跟大中至正照到耶,哈哈


 


 


我看豆豆爸用腳架拍豆豆拍了好久,看的心癢癢,就說我也要跟豆豆一起拍照


 


 



豆豆跟媽媽拍照,開心唷


 


 


拍著拍著,突然~~出現了一隻馬爾濟司~


 


豆豆一看到同伴就興奮的要湊上前去力氣之大的呢~


 




我見狀立刻跟豆豆爸大喊,我抓不住他啦!小瑪的主人說,放心我抓的住他


(唉唷,不是啦~我那樣說是想..我怕被豆豆拉跌倒啦,所以趕緊大叫呼救唷

 




好加在小瑪被主人牽走了,沒想到豆豆對公狗狗還那麼有興趣唷結果,在另一頭又看到

好加在小瑪被主人牽走了,沒想到豆豆對公狗狗還那麼有興趣唷


 


結果,在另一頭又看到他,豆豆見狀...



 



又是向衝上前找他玩~哈,還好當時拉他的不是我


 


 



當這是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國家圖書館』,很大,以前常去找資料,找資料非常方便唷


 


 


我們在那待了好一會,天氣又熱,對豆豆來說應該挺吃不消的呢~~


 


結果一上車,豆豆就....


 


 



我累了啦


 


 


接著豆豆爸想要帶豆豆去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去了『大佳河濱公園』跑步嚕


 


因為假日+天氣好吧,人好多,找各停車位都找好久~不像隔了一條河在對面的狗公園,那邊人比較少呢~


 


 



豆豆愛吃草~一到公園就找草吃狗媽媽沒來,豆豆一個人就很無聊~


 


 



因為大佳河濱公園是沒有區分專屬的狗公園,所以狗狗其實並不多,到處都是看到全家大小出遊~


(ps.圖中站在豆豆後面的小姐,我跟豆豆爸看到照片都說,感覺好像她是主人在遛狗呢


 


 


 



又在奔跑囉~因為公園人太多,所以我們待了一會就要離開嚕~


對嚕對嚕~在公園時,因為遇見一隻再發情的母狗,豆豆就一直跟著她走..厚~~天性真厲害呢


 


 


離開公園後,就要往我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嚕


 


就是...


 



呵呵,是滴,我們就是要帶豆豆來這裡唷~


 


 


話說上個星期六,我跟豆豆爸跑去逛Hola,突然逛著逛著,我就看到有一隻大拉拉在推車裡


 


我就跟豆豆爸說,你看有狗耶!


 


豆豆爸起先還說不可能,結果靠近一看,真的是狗耶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星期豆豆生日那天要帶他來玩


 


 



豆豆很乖喔,都乖乖坐在車子裡,從頭到尾離開賣場都沒有叫過喔(豆豆看的方向是在看豆豆爸啦


 


 



豆豆在推車上都一直笑呵呵低


 


 


但是就是為了這幾張照片,害我被工作人員說,不能照相唷!


 


因為豆豆爸把豆豆推到商品區裡,我剛好站在走道,當然很快就被工作人員看到啦!


 


工作人員一來就說,裡面商品不能拍照唷,我就跟他解釋,我是再照狗,不是再照他們的商品..


 


他又說了一句,賣場裡是不能拍照...我心裡,我當然知道啊,不然幹嘛偷照唷!


 


接著我就補了一句,我才不想照裡面的商品咧!


 


而且,我也沒有必要拍商品的,因為Hola每一樣商品,都有登在他們的網站上,我直接去網路HOLA和樂家居館 上逛就好了嘛...(因為我真的常去網站上逛呢


 


最後,當我們逛回入口處要結帳時,因為豆豆在車上,豆豆爸去挑商品,很多人就圍著豆豆看~


 


有一位小姐看著看著,就拿起手機來照豆豆唷..


 


吼~~早知道就放在光明正大的地方照,這樣別人一看也知道我再照狗嘛,真是以後要小心,不能瓜田李下,惹人誤會呢


 





就是在這裡被別人照相的唷,豆豆其實已經坐的很累了~但還是很乖沒有亂叫唷,來媽媽親一下





就這樣豆豆的生日禮物就是出遊一天啦


 


回家後,我也累的要命,但因為今天出去一天,又去公園跑、賣場逛,又被人摸,所以回家在累我還是想幫豆豆洗洗澡~


 



至於豆豆呢~他也是累各半死呢,雖然我們下星期還會在去那買東西啦,但豆豆唷,應該是不會帶嚕(推車坐太久,他其實不太舒服呢,所以怕豆豆太累,這次我們沒有順便去B&Q逛逛)


 


 



豆豆你還想在去唷,明年生日再說啦


 



 

最後還是要跟豆豆說~~豆豆,生日快樂喔,喜歡你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