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看到奇摩首頁中『音樂魔人』寫的一篇文章 【 唾手可得的明星夢啊?!


 


通常這類文章我都是眼睛閃過但不會進去仔細閱讀~


 


但我看到了星光幫的照片,引起了我的興趣,所以就點了進去~~


 


看完後~我覺得那位作者寫的真的很像我的心聲呢


 


以前每到星期五,豆豆爸都知道這天晚上的電視是我的,因為我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既使第一屆已經結束了,但是到了第二屆其實我還是有準時收看的(因為我閒嘛


 


只不過就只是看...沒有特別喜歡誰,不喜歡的是有啦


 


就這樣又看了好幾個星期~我還是會儘量將星期五避開,在家看電視...但雖是在家,有時過了開播的9點半,卻往往都忘了要把電視轉到中視


 


直到幾星期前,星期五有事沒辦法一定得外出,所以就沒有準時收在電視機前~


 


回家後上網找比賽的畫面,聽那些參賽者唱的如何?突然覺得,其實以後這樣就好了嘛,不一定要看電視才可以啊


 


因為以前守在電視機前,除了看他們唱歌外,還喜歡看他們間的互動,很好笑又溫馨


 


但接連好幾個星期,10點開始看、11點開始看、快結束11點半才開始看都司空見慣了...


 


沒看到過程無所謂、沒看到參賽者私下的談話無所謂、沒看到誰到淘汰也無所謂...


 


有時後看一看,電視開著我就跑去房間用電腦


 


其實誰留下來對我也沒什麼太大的吸引力,因為我會在有錄影的那各星期天去星光大道的討論區看結果..


 


所以早就可以預知下個星期、下下個星期誰會被淘汰了


 


那位文章的作者說,以前每個星期五誰被淘汰大家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偷偷說,我也會哭呢不是我愛哭喔,而是看到那些參賽者的真情流露跟不捨戰友的離開,外加小楊的Goodbye my love~


 



 


 


真的想不哭都難耶


 


 


但至從看了第2屆,我...從沒哭過耶~


 


不是說他們間有人被淘汰了,參賽者間不像上一屆那麼難過,還是很難過啊,只是我就是..沒感覺嘛


 


所以既使現在越到越後面幾強,我卻變成可看可不看啦...反正看不到就上網等人po影音~


 


聽他們唱歌不是說唱的不好,而是就是沒那麼touch到我心裡的感覺了..


 


以前每個星期五都是我最期盼的日子,現在也是啦,不過期盼的原因不一樣了,以前期盼聽星光幫唱歌、聽楊宗緯唱歌..


 


現在呢


 


現在期盼星期五豆豆爸從新竹回來幫我買大腸麵線跟臭豆腐啦(填飽肚子還是比較容易讓我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