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2007年就快要結束囉


 


其實豆媽我已經好久沒有做回顧一年發生的事的檢討囉,問我原因啊


 


其實很簡單,就是.....不敢回顧啦,因為感覺這一年過的實在是太混啦


 


就是因為每天過的都很混,所以我有把每天發生的事大概的記了一下~


 


目的,也是為了將來自己回想時,不會覺得那段日子是空白的


 


尤其越悠哉的日子越容易讓人遺忘,但...我現在是27歲,不是72歲耶,怎麼可以過了日子都不記得,想想真的是好可怕的事唷


 


所以一定要秉持著每天記記記的精神,至少以後回想起這段日子時,還可以有些記憶啦


 


今天突然跟豆豆爸講到跨年,才猛然想起,對喔,12月31日就是星期一耶


 


而今天就是星期天了,所以離2007年的結束也只剩不到48小時囉


 


年底的時光總是覺得過得特別快,以前一到12月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期待


 


期待聖誕節快點來,期待聖誕節後的跨年活動


 


整個人都會很興奮,但....米小姐(=就是米蟲啦)越當越久,這種期待反而少了...


 


聖誕節也不再是忙著買卡片寄送祝福的日子,跨年也不再是跟著人擠人,擠在大廣場跟大家一起倒數的活動~~


 


說真的我連今年跨年要怎麼跨都不知道呢


 


很想去看台北101最後一次的煙火,但人太多了,怕怕


 


剛剛我還特別叮嚀(嘿嘿,比較像警告啦)豆豆爸:你星期一最好早點離開新竹啊!不然你就等著在高速公路上道數啦!


 


因為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看101最後一次的煙火吧所以可能北上的人會很多吧,我猜啦


 


撇開跨年~~仔細回想這一年,我真想問自己:妳到底做了什麼啊


 


把一隻黑狗越養越肥....嗯嗯嗯,難道這真的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成就感嗎


 


其實這一年也發生了不少事,豆豆爸換了工作地點,但我都一直很安然的過我米蟲的生活~


 


但,我很知足唷,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嘛


 


也許未來人生的目標還不是很清楚、也許沒有什麼大成就、也許每天吃吃喝喝花豆豆爸的錢....


 


但這樣平平凡凡的日子,我是真的滿喜歡的呢


 


所以既將到來的2008年,我該許什麼願望呢?


 


許...自己該有所突破,突破現在的生活模式,還是,許...能繼續過這種平凡穩定的日子?


 


這兩者我都想,但兩者間好像彼此又好像有某些衝突點..


 


我最喜歡在5、4、3、2、1~結束那刻許下自己新的一年所希望實現的願望


 


除了家人父母、自己、朋友都身體健康外,今年的願望一定要好好仔細想想~~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不論2008年許的是哪個願望都是實現


 


 


 


喔喔...工商服務時間~~


 


今天豆媽我買到一個非常非常滿意的東西,嘿嘿嘿嘿,是什麼呢


 


就是


           ↓


           ↓


           ↓ 


           ↓ 


           ↓


           ↓


 


 



是滴,就是超厲害阿基師出的新書【59元出好菜】


 


 


每每在電視上看阿基師教做菜,我真的超佩服他的,因為他總是能把很複雜的料理,弄得很簡單但又超美味


 


所以今天在大賣場一看到書在促銷,一看59元耶!!!!二話不說就拿起來跟豆豆爸說,我要買


 


哈哈,但當然不是一本書59元啦原價350元,打完折也要268元~~


 


對一本料理書來說並不是很便宜呢(我覺得啦)


 


但是,仔細看看裡面的內容,每一道都是耳熟能響的家常菜唷,看的我又開始動了做菜的念頭


 


其實我不是不愛做菜,只是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程序,有時候在電視在教做菜,只要程序簡單,我一定立刻拿紙抄下來,準備下次也來做做看


 


所以阿基師這本書真的太符合我這種懶惰的個性啦當然一定要買回家好好研讀研讀、參考參考嚕


 


而且這本書強調的事,每道菜的花費都不會超過59元喔,且裡面都有阿基師的偷吃步,更是一看就懂,所以實在太實用啦


 


我看,2008年的新年新願望在加一個好了


 


變成手藝超級棒的豆豆媽,呵呵,這樣也不錯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