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年節氣氛的圖喔


 


 


看到街上、賣場開始在賣這些過年的應景物品~春聯啊、燈籠啊、福字、春字、鳳梨等等...喜氣物品時,就知道快過年了~~


 


除夕是2月6號~其實說快,也還有差不多10天左右~


 


但是在接近過年前家家戶戶不免俗的都要去大肆採購一番~


 


昨天晚上我就跟豆豆爸說:快過年了耶,我們要去買一些東西!


 


豆豆爸就回我:妳每天也像在過年,對妳哪有差別啊


 


我一聽,嗯~~想想也是耶,過年對於有上班的人來說可是很長很長的一個假,但對我來說,天天都嘛在放假嘛


 


還記得以前上班時,快到過年時就超級興奮的,想到每天上班那麼累,天天都要早起(尤其冬天,早起真是好痛苦啊),現在可以有好長的假期,可以天天吃到飽、睡到飽,真是太棒了啦


 


但...自從過著米小姐(=米蟲)的生活後,過年對我來說,就像平常的日子一樣,除了放假還是在放假啊~~


 


唯一不同的就是豆豆爸會天天在家,家人也放假天天在家,對他們來說是假期,但對我來說,反倒變的無聊了...


 


我心想好不容易可以趁他放假出去玩,但是去那都是人擠人不說,有時候就把大好的假期拿來睡大覺


 


可我平常就這樣了,遇到這個"特別"的日子當然不希望又這麼過掉了,所以相對失落感好重喔,反倒覺得過年好無聊呢


 


雖然我很習慣過這種悠哉、又平凡的日子,但是遇到過年,難免會覺得心境不同嘛,當然希望可以好好的玩一玩囉


 


所以一到過年,我希望可以玩,豆豆爸或是家人都希望可以休息...


 


拿我姐姐來說,過年放假,我可以看她從初一到初三,只要是待在家的時間就是一直睡睡睡,身上的睡衣從來沒換過,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啊


 


等等晚上就要跟豆豆爸去大賣場採購一些民生必需品,還有過年應景的零食啦..牛肉乾、豬肉乾、魷魚絲、洋芋片等等~~呵呵,想到就好開心唷


 


既然都可能會一直待在家,那就先存好乾糧,免得在家太無聊,嘴巴還可以動一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