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生氣了,所以我一定要不吐不快啦


 


昨天晚上豆豆爸睡覺時,我就叮嚀他,明天一定要記得幫我寄東西喔!!!


 


我也確定他有聽到了,為了怕他只是隨便應我,我現在交代他事情後,我都會叫他重複一遍給我聽,讓我確定他是真的有聽到我交代的事


 


結果,下午他就打電話回家來說,他要4點多才能幫我去寄,那也ok..


 


到了快5點多他又打回來跟我確定寄東西的事,然後又急急忙忙掛電話,我也不在意,反正只要我交代他的事,他沒做好,就會心虛,想早早掛電話逃離責備...龜孫子


 


好~~~差不多快6點時,我打電話給他,問他東西寄出了嗎?


 


他說寄出了,然後接下來問他郵資時,他說了一個數字,我又問另一個郵資多少錢時?(總共要他寄兩樣東西)他就開始結巴...想呼嚨我...


 


我一聽就知道不妙了他一定是忘記寄我昨天晚上交代他要寄的第二樣東西了


 


我立刻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的罵他


 


他眼見自己犯錯了,就說,那我拿去新竹市區的夜間郵局寄....


 


哼!我還是很火大,因為他在剛剛跟我講電話時,若是把話說仔細在掛掉,就不會有這種事了,每次要多問他幾句,多提醒他幾句,他就急急忙忙趕著掛電話,才會變成這樣,我當然很氣了


 


好....既然他要去夜間郵局寄,最好真的有,我平常叫他去新竹幫我買個貢丸,他總是推說,他忘了新竹的路怎麼走..


 


我心裡都想,騙誰啊,你也在新竹混了10年會忘記路怎麼走..


 


結果今天他一說要去市區(市區就是新竹市政府、城隍廟附近的鬧區,那邊有很多小吃)寄夜間郵局,我就想,你現在又知道夜間郵局在哪囉,你不是都忘記新竹的路了嗎


 


唉~~其實他擺明就是不想去幫我買貢丸啦,騙我說不認得路,誰信啊


 


我在郵局網頁上查了一下夜間郵局的地址後,一看時間只到晚上7點


 


而他一開始跟我說開到8點,我就超擔心他搞錯時間,所以又一直打電話要提醒他,不然我可是氣到連話都不想跟他說了...


 


不知道他是在騎車還是故意不接電話(故意成分居多,怕我罵他),所以電話一直沒人接,直到7點多,他寄完東西後,事情完成了才打電話回來...哼,這不就是故意不接的嗎...


 


既然他今天還是有完成我交代的事,我也不跟他計較了..但是他這種散散的個性,我真的很看不下去耶!


 


他只有在玩電腦遊戲時會動腦,其他我跟他說的事,他永遠左邊聽右邊出..


 


前幾天他為了他的電腦遊戲還發生一件超.....超不要臉的行徑


 


星期六因為要投票,我們很早就出門了,所以很長的時間他都沒有辦法碰電腦,晚上去看中醫時,因為他手扭到,他竟然跟推拿的師傅聊天,還跟他們借電腦(中醫診所的推拿師傅有一台電腦可以用,那些師傅都拿來玩電腦遊戲),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玩他的遊戲啦


 


我在旁邊看了,真是覺得他實在太不要臉了,竟然為了玩電腦遊戲到這程度...


 


而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他迷電腦遊戲的程度了,每天玩到很晚,當然沒腦子記我交代的事啦....真是很欠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