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來分享一個超棒的好東西喔

 

 

 

話說上星期清明節回家吃飯,我就順便翻了翻衣櫃,看到有幾件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因為換季關係,產生了小黃斑,心裡難過不已

 

 

 

回來後,立刻上網查詢怎樣可以消除衣服的黃斑,就查到了一樣衣服萬用去污劑,正開心想說這樣我的衣服又可以恢復原來模樣時~不小心瞄到清潔沙發的溶劑~

 

 

 

沙發啊,說到那沙發我就心痛啊

 

 

 

原本剛買的時候是米白色的,結果生了豆豆,原本只有狗媽媽一隻狗,要吵也吵不來,自從有豆豆,他們倆三不五時就給我吵架、打架..

 

 

 

更氣人的事,狗媽媽會跟豆豆趁我們不在家時,偷偷跑去沙發上打架、廝殺,不然就是去沙發睡覺

 

 

 

真怪耶,自己有床不睡,偏偏愛睡人的

 

 

 

有好幾次豆豆都被我當現行犯抓包,睡在沙發上,可能沙發是皮的,夏天睡起來比較涼吧

 

 

 

漸漸的更誇張的來了,只要我們出門沒帶他們一道去,狗媽媽就會發脾氣,發脾氣不打緊,她竟然跑去抓沙發

 

 

 

所以沙發就在他倆的蹂擰之下,變成灰色帶疤痕了啦

 

 

 

好幾次我都想清潔,但是怎麼擦都擦不掉已經附著在沙發上的顏色..

 

 

 

所以看到可以清潔沙發又可以打蠟的產品,真讓我眼睛一亮耶

 

 

 

二話不說,買啦!

 

 

 

但......

 

 

 

我很高興的馬上使用後,怎麼還是差不多唷

 

 

 

使用書上,若是要清潔可以用牙刷來輔助,先噴上清潔劑,再用牙刷刷拭,髒污就可以去除...

 

 

 

但牙刷那麼小一根,沙發那麼大一張,用牙刷是要刷到哪一年唷

 

 

 

原本來想豁出去用菜瓜布好了,但怕髒污沒有不見就算了,沙發的皮也被刷破不就慘了...

 

 

 

所以我就想起了,不久前在大賣場買的******,想說用這個來取代菜瓜布好了

 

 

 

喔喔~~~等我噴完清潔劑在用****** 輕輕擦拭後....

 

 

 

白的,變白的了耶

 

 

 

我真的高興的快要哭嚕立刻卯起來用力擦、努力擦...

 

 

 

擦到一半時,還很得意的叫豆豆爸過來看我辛苦的成品

 

 

 

 

 

 

看~~左邊已經恢復沙發原本的顏色嚕,連皮革上的紋路都擦的掉耶右邊則是髒兮兮的,紋路超清楚的

 

 

 

 

 

 

 

 

再來比較一次,右邊還沒擦,黑黑的不說,還可以很清楚看到皮革的紋路,但左邊嫩的咧,連紋路都看不到嚕

 

 

 

 

 

 

 

正當我很滿意這樣沙發清潔劑的同時,我突然想到...

 

 

 

疑,不對啊,那個清潔劑我也沒噴幾次,但為什麼可以擦一半的沙發

 

 

 

莫非.....莫非根本不是因為那個清潔劑的關係啊

 

 

 

所以在準備擦右邊時,我刻意不用清潔劑,直接用******去擦拭...

 

 

 

果不其然啊!!!沙發又變回他原來的顏色了

 

 

 

原來不是因為清潔劑唷,害我在高興中有一點小失落,覺得自己浪費錢了啦

 

 

 

但,沒關係,我只好安慰自己說,如果不是因為買了清潔劑,我也不會拿這樣東西出來擦拭,那永遠也不會發現他多好用啦(很會自己安慰自己後

 

 

 

還好,商品雖然是可以清潔沙發,但實際上的用途是皮革打蠟,所以還是有用低啦

 

 

 

就這樣,我很賣命的、努力的、用力的...給他刷了2個多小時....

 

 

 

 

 

 

將~將~將~將~~~~~~~~ 我的白沙發又回來啦真是太高興了啦

 

 

 

 

 

 

 

擦拭過的沙發不緊變白而已唷,皮也變的超柔軟的,坐起來好舒服唷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所以我一定要來跟大家推薦這樣好物...

 

 

 

****** 就是便宜又好用的~~ 魔術除垢泡棉

 

 

 



 

就是他就是他!!!小小的一塊就可以清潔沙發清的乾乾淨淨唷

 

 

 

 

 

 

 

清理這沙發我用了三塊,一塊的體積大約是11*7*3.5 ,拿在手上剛剛好~

 

 

 

用法也很簡單唷,只要將泡棉沾水,就可以擦拭,不需其他清潔用品,就可以把髒污擦的乾乾淨淨呢

 

 

 

說明說,像汽車輪軸、玻璃、不銹鋼都可以擦拭~~

 

 

 

以後有這泡棉,根本不用買清潔劑了嘛...

 

 

 

重點是她的價錢真的非常便宜唷,大賣場賣是4個99元,一個平均25元,已經很便宜囉,但是網路上有的一塊只需10元左右,更是便宜啊!

 

 

 

豆媽我實在太開心發現這樣便宜的好物,當初買也是因為看別人介紹可以輕鬆去除衣服沾到食物的污垢,逛賣場時就想買來備用好了..

 

 

 

結果!出乎意料的值回票價啊

 

 

 

立刻又馬上去購買一堆在家備用,這真的是每個家庭不可缺的清潔好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