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囉,7月18~7月21日在世貿三館展出~~


 


豆媽我其實滿早前就有一直在注意寵物展的時間,只是注意歸注意也沒有一定要去看展,不過門票折價券到是老早就印好了說..


 


17號看完畢沙羅畫展後,雖然很累,但是更加深我18號要帶豆豆去寵物展的決心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18號也是大陰天啦


 


自從有了上次大熱天帶狗去狗公園的經驗後,我實在很怕夏天帶狗出門..


 


但是剛好遇到颱風剛走的陰雨天,雖然會下雨,但是天氣涼涼的非常舒爽,真的是帶狗出門的好天氣耶


 


加上帶狗去看展覽一定要開車,車子停在世貿裡,也不會被雨淋到,所以有沒有下雨其實沒有影響的喔~


 


說到停車啊,世貿三館停車一個小時才40元,以在信義區來說真的很便宜喔,所以我們參觀滿久的,也不用在意停車費問題,若是在世貿一館,一個小時要價70元,真的是粉貴啊


 


車子開到世貿三館附近後,就看到有狗狗從世貿裡走出來,但館外看起來沒有什麼參觀的民眾,但停好車進入館內後,發現人真的是~~~很多啊


 


 



一進入館內所見的景象,到處都是人呢~~還好是星期五非假日時去,我想等週六、週日人一定更多呢


 


 



看大家大包小包的背,很多人都是為了家中的狗寶貝來大血拼低~


 


 


不過我們這次來看寵物展,其實只是想買便宜的狗飼料啦


 


但是飼料真的沒有便宜很多,所以變成我們就在逛街啦,也挺有趣的說~


 


但重要的一點,因為出門太趕,忘記先領錢,身上根本沒現金,所以也沒法大血拼啦


 


進場後沒多久,剛好遇到Hill's的活動時間,看著展覽台上show girl賣力的炒熱氣氛,台下民眾也很熱情的一直大喊hill's~hill's~~但豆媽我實在沒啥興趣..


 


Hill's雖然名氣很大沒錯啦,但是名氣大≠好飼料唷!


 


所以連試吃包也免拿了,我家狗狗不餵食Hill's的飼料...吃了後大便量實在太多啦根本就沒有被吸收嘛..


 


不過豆媽我沒興趣,豆豆爸可以非常有興趣唷...證據如下~~


 


 


 



偷照人家台上的show girl~~ 被我發現了吧


 


 


不僅台上show girl唷,台下可也沒放過呢....


 





有路邊的小姐~~


 


 



展覽區內身穿低胸小可愛的辣妹~~


 


 



還有還有這...一看也知道在照誰了吧~~真是...唷...


不過豆媽我對這個到沒什麼關係,愛照就去照啊,反正車展也是一堆男生為了看美女去低~~我對這沒啥感覺啦


 


 


相機都是在豆豆爸手上,所以他在展覽館上照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照相歸照相,重要的任務可不能忘啊...


 


行前我就已經教育過豆豆爸啦,千叮嚀萬交代,既然來看展,一定要不怕厚臉皮的要試吃包,畢竟門票要花錢耶,2個人200元,當然要拿些試吃包還貼補門票錢囉


 


而原來大家想的都跟我們一樣耶....


 


 



大家都為了領試吃包,很乖的在排隊,不要看隊伍很長,其實排一會就排到啦


 


 



只有試吃包是免錢低~~其他看到的罐頭啊、零食啊,通通都是要花錢買的唷,不過有很多買3送3的活動就是囉~


 


 






這是排皇家的試吃包~帶狗狗來看展覽的很多唷,不過皇家一人只發一包,真是..很..大方呢








這是日本牌子,我們也在排隊的行列中,服務人員很親切,不過一次也是只有1包或2包,排了幾次試吃包後,心裡的OS是:還不如我買飼料一次送的試吃包多呢..



 


排了幾次後,也不想在排了,就純粹看展覽,突然看到狗迷宮比賽


 


其實原本我也想幫豆豆報名的,但是看到報名時是17號,我想可能來不及報名就作罷,真是有點可惜,如果豆豆可以去玩一定很有趣


 


 



在比賽中的狗狗是紅貴賓,比賽一開始主人就一直叫狗狗的名字,狗狗就要穿越迷宮去找主人,我想若是豆豆,他大概會跳過這些木板吧


 


 


展覽區除了一些飼料廠商外,當然也有些其他的攤位囉,如...


 


 



賣狗的啦!這些那麼小的幼犬放在這不是要賣,難道是要教導大家認識幼犬小時候的模樣嗎???那麼小的狗實在很不適合在人那麼多的地方耶...


 


 



這是狗狗藝術照的攤位,場景都布置的很美說,但我家大狗免啦


 


 



這是賣假草坪的攤位,此攤位也養了一隻跟豆豆很像的黑狗狗喔,所以我們在該攤位待了好一會~


豆豆爸對這個給狗上廁所的假草坪很有興趣,這對有些狗狗在家不知道要去那上廁所真的滿有幫助的~


假草坪不會吸水,所以尿液會流到下方有盆子接住,清理盆子即可,但一個假草坪要價可不便宜,要7、8千塊耶所以..看看就好啦


 


 


 



到這是寵物館的水族館區,裡面所展示的魚~挺特別低~~


 


 


而有前面牟利賣狗的攤位,當然也有有愛心的攤位囉~~


 


 



這是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攤位,他們現在在推動一個活動『您領我養』~


就是一天只需20元,一個月只需600元,就可以認養一隻狗狗,只要出錢有人會幫忙照顧狗,假日時也可以去跟認養的狗狗玩~


既可以做好事,也可以滿足有些人想養狗但沒時間照顧狗的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址:http://www.apatw.org/index.asp


可以上網選擇自己想認養的狗狗,待我研究好,一定要付諸實行


 


 


 



說明的小姐人很熱心又有愛心,還很nice的送我一本狗狗的護照,上面有很詳細養狗要注意的事項~很適合初養狗的人參考喔


 


 


這次來寵物展,看到主人都有帶狗來看展覽,雖然人多,其實並不會很擁擠,假日就不知道了?但場內的環境其實很乾淨,也沒什麼臭味,還好我們是第一天去低


 


所以看展覽外還可以看到很多有趣或平常很少見的狗狗喔~


 


 



像這隻聖伯納犬,好大一隻喔,但很乖,會坐在地上跟民眾照相,圖中的小姐很熱情喔,立刻蹲下去跟狗狗拍照~~


豆豆爸還一直希望豆豆跟他一起入境,結果聖伯納狗狗一靠近,看到那麼大的狗狗,豆豆嚇的一直躲呢


 


 





兩隻狗互聞不爽嚕~不過在會場中這樣的情況很少見,加上狗狗都有繫牽繩,不到幾秒鐘就會被主人分開拉開囉~


 







呵呵,一看到這隻狗時,豆豆爸叫說,有獅子耶


 


 





喔喔,這隻也是很罕見的大白熊喔,最特別的是,他腳上有穿鞋唷


 


 



看很有趣吧這隻狗狗很厲害唷,穿了鞋但走路卻走的很好,哪像豆豆穿上鞋後根本不會走路啦


 


 



硬是要把豆豆跟大白熊照在一起的豆豆爸...讓我忍不住一直對他說,你很無聊耶


 


 



喔喔,又有一隻大白熊喔~~這兩隻是不一樣的喔,這是在我們要離開時遇到的狗狗~~他在室外看到豆豆爸要對他照相,結果就....


 


 





一直對著室內在拍照的豆豆爸狂吠不已啦旁邊的路人都覺得很有趣呢,因為狗狗真的是在對豆豆爸叫喔,叫得超凶的,還好我們在室內


 


 


 


至於這次看展覽的豆豆呢


 


豆豆爸可是也為了照了不少照片呢,不過都是模糊居多啦,哈哈,狗會動嘛


 


豆豆這次外出表現非常良好,從頭到尾都沒有叫過,其實他只要有被繩子牽著,豆豆是不會叫的,乖的跟什麼一樣,但是只要一沒繫牽繩時,就會緊張看到什麼也叫~~


 


所以豆豆是膽小狗啦








會場中的豆豆~~很乖唷


 


 




看到零食很想吃,但是只吃媽媽放在手上餵的~路人給的不敢吃..很好很好


 


 



但看到越來越多的零食,就有點忍不住啦...


我家狗很可憐..豆豆爸不買零食低,所以...在展覽區多吃些免費的吧


 


 



為了引誘豆豆不亂動照相...我用零食誘惑他..


 


 



嘿嘿,果真有用呢狗狗都愛吃零食呢~~太香嚕,抗拒不了嘛


 


 




坐下來等待爸爸照相,眼睛還是看著我手上的零食啦


 


 


我們逛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吧,我就不行啦,超累人的...


 


也不管試吃包有沒有拿夠,只想上車回家啦


 


不過逛了好幾圈下來,發現參展的飼料廠商比較有名的就那幾家,還有些是新的飼料廠牌,連國外評價六星級的飼料Natural Balance 都有參展喔,可惜我回家後才發現..扼腕了好一會呢


 


若是家裡有在吃瑪丁飼料的,建議可以去寵物展喔,因為瑪丁的羊肉加米最大包裝,市價1800多,但寵物展只賣1550喔,鴨肉的也只賣1600喔,真的是比去店家購買便宜很多~


 


無奈沒有先領好錢,加上之前吃太久瑪丁了,所以我想暫時還不想再給他們吃瑪丁,所以比較沒關係啦


 


其他東西我是真的覺得沒有便宜太多,尤其飼料,價差不大...若是想買零食的,是會比較划算唷,加上買了零食也許還會多送些試吃品,應該是比外面買便宜呢~


 


有些人都說要最後一天去撿便宜,但是...逛了一趟下來,感覺其實差不多太多呢,且以我以前在世貿資訊展打工的經驗,很多贈品到了最後一天都送光光嚕,所以早去也不見的是不好的唷


 


 



在世貿外照的台北市政府~8月2號又有煙火耶,地點在大稻埕碼頭...真想去看


 


 


回家後看了看這次看展的收穫....


 



我只買了一隻狗梳子..20塊...我家短毛狗其實也不太需要梳子啦


 


 


而重頭戲就是.....


 


 



這次拿到的免錢的~~試吃包與零食...哈哈,用200塊門票錢換來的啦...真是太不划算啦...


 


 



豆豆明年還想在去嗎看表情應該是說Ye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