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了好久終於換手機了~~


 


之前手機用了2年多,開始有點通訊不良,所以去年我就一直吵著要換手機,結果自己的沒換成,反倒是豆豆爸看上了moto的V3i~就先換了手機..


 


我們之前用的手機是同一款,但這次豆豆爸換了V3i我到是不怎麼感興趣


 


因為Moto的手機照相功能都不太好耶.....


 


原本這次想換Sony Ericsson的,聽說照相功能很不錯


 


但看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也就一直拖拖拖..拖著沒換...


 


加上手機跌價很快,所以既然現在的還能用就在等等吧


 


轉眼間又過了半年手機通話時雜音越來越多,實在受不了啦...所以上星期就衝去辦新手機啦


 


我事前查了好久,選定了2款粉紅色的摺疊機~Sony Ericsson 的Z750i跟


Toshiba 的908A~~


 


兩款我都滿喜歡的,所以想說看看實品機再做決定


 


結果,也不知怎麼著了魔地,看機不到幾分鐘就決定辦這隻啦....


 


 


 


 



 


就是她啦~~ Toshiba 的908A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想日本製的,應該比較不容易壞吧


 


加上她有衛星導航GPS的功能喔,如果迷路了輸入地點就會顯示該怎麼走,實在是非常方便耶


 


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非常適合豆豆爸,因為他真的超不會認路的啦


 


其他的功能,其實對我來說也用不太到啦,女生嘛,外表好看比較重要啦


 


帶了新手機回家後,用起來真是需要非常小心翼翼,因為她的上蓋是鏡面的,我真怕粗魯的我一不小心就把她刮傷了...


 


看別人都有去包膜,來保護手機,但是包一次膜要1千多,我實在不想花這個錢,反正手機壽命大約2年,2年後就會換手機,所以我就不想包膜啦...(目前的想法)


 


且,我這個人特怪,我覺得如果我花越多錢在她身上,萬一她不小心被刮到了,我一定會更心疼,所以只能自己小心使用,包膜..就免啦


 


但,為了她我還是有在額外付出一些啦,買了記憶卡,買了新的手機吊飾,買了新的手機套~~


 


前面不是才說花越多錢弄傷更心疼嘛,但是當我看到超可愛的手機吊飾跟手機套,就忘記自己的奇怪想法啦


 


 


 



日本三麗鷗進口Charmmy Kitty 粉紅色球球手機吊飾~~豆媽我一看到那可愛的球就愛不釋手啊


 


 


我也想都幾歲囉,還買這些可愛的飾品,但是粉色的球球跟粉色的手機實在太配嚕,就忘記自己的年紀啦


 


而既然吊飾買了,手機套也要採購嚕~不免俗的,又是尋找粉紅色的來搭配粉色手機~


 


找啊找啊找的,上次去士林夜市時也是拼命在尋找適合的,終於,讓我找到啦


 




呵呵,一樣是Kitty系列的商品~~粉粉的,好可愛唷


 


 


不是豆媽特愛kitty唷(我對Kitty並沒有特別喜愛啦),只是因為Kitty是粉紅色的嘛,粉紅色對女生真的有股難以抗拒的吸引力耶


 


偷偷說,我連行事曆都是Kitty粉色系列的唷


 


 


 



日本三麗鷗的Kitty粉色行事曆


 


 


 


不過我買這些都是小飾品,不會天天穿著全身粉通通啦


 


 


最後,我把手機跟手機套合體,連平常看不慣我一直買粉紅色東西的豆豆爸都說很可愛捏...


 


 


 





手機套與手機吊飾跟我的手機實在是太配啦不過真要我提著他出門,我還是會有點小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