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月以來,每個星期都有颱風來造訪,還偏偏都選擇週六、週日一起來渡週末,真的讓人很討厭啊


 


前兩個颱風不是沒有放颱風假,只是都放在週六、週日,所以等於假日都泡湯了,且風雨還不是普通的小,所以連出門的可能都沒有~


 


每次颱風來我都會禱告說,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台灣太大的危害,但是可以放颱風假就好


 


不過有沒有放假對於我這隻米小姐來說,其實也是沒差啦只是豆豆爸會很期待就是了


 


這個星期六,眼見颱風又要來,於是就想趕緊去賣場買食物補貨,誰知道大家想的都一樣,下午大約4點多到costco時,車滿為患,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一進賣場也都是滿滿的人


 


一看到人這麼多一點逛的興致都沒有了,趕緊買了4條吐司(買吐司是為了餵狗啦,因為豆豆超愛吃吐司),我就很想離開賣場,結果豆豆爸就給我到處亂跑,我一氣之下不想理他就往結帳櫃臺走去...


 


一到結帳處,哇~~每個結帳出口都是一車一車的結帳人潮,我只好往最前面走去,排了好一會,距離越到我結帳,我就越緊張,因為我當下根本不知道豆豆爸人在哪?


 


我身上一毛錢也沒帶,加上又要本人才能付錢,所以我是越排越心慌、越排越不爽...


 


盯著購物車上僅有的四條吐司,竟然要排那麼久才能結帳,覺得今天颱風天前來costco真是太笨了,都是為了那兩條狗啦


 


好不容易我喵到遠方豆豆爸的頭(還好視力不錯),當時我在第一個結帳出口的走道,他的距離是在最後一個,我看他東張西望知道他在找我,但我們隔的真的很遠啊!!!


 


眼看前面結帳仍然停滯不動,我就離開推車去叫他,離開時間大概不到1分鐘吧...


 


結果我把豆豆爸叫來第一走道時,我的推車被排在我後面的一家人給推走了..


 


我當時已經很氣豆豆爸亂跑,現在又發現自己推車被人"刻意"推開插隊,我簡直氣炸了!


 


我當下立刻就假借在罵豆豆爸,實際上在暗諷前面把我車推走插隊的那家人..


 


說了什麼我也忘了,大致是:


 


我推車為何會被推開排隊隊伍???


 


都是你亂跑,所以車子才會被"別人"給推開!


 


不過,我去叫你,來回根本不到1分鐘,幾乎全部的人也看到我去叫你,為什麼車子會被推車呢???


 


 


好啦,前面原本排在我身後的哪家人,現在變到我前頭,我整個人怒氣沖沖的一直看著他們,原本他們排在我身後時還在聊天,現在變到我前頭,話到是不敢說了!


 


我不是在意又要等,反正已經等那麼久了,我是氣他們竟然把我車子推離排隊的行列,像沒人要的推車,脫離排隊行列,而他們卻插到我前面去!


 


我真的超生氣他們這種行為,虧他們還是爸媽,帶著兩個女兒,基本的公德心都不懂喔!!!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叫我為了那4條吐司重排,一句話,辦不到!


 


立刻推著推車回到排隊行列裡,後面的一句話也沒說..


 


結完帳上了車還是一肚子的火,但相對的,豆豆爸就逃過一劫,因為原本我是在氣他,結果現在變成我把氣全出在那家人身上,我當然沒有罵他們或說什麼..只是他們應該都知道我抓到他們插隊!


 


離開costco後,我們就去家樂福繼續採購,因為有些商品只有一般賣場有賣,像冬粉啦、餛飩啦..之類的~~


 


還好家樂福人不多,逛起來心情也"卡"好..


 


離開賣場後,看外面風雨與大越大,我心裡就想,放假機會應該很大唷,如果有放假,我就可以去逛微風的週年慶了


 


結果一到星期天,外面風雨真的大的好可怕,原本週日去逛週年慶的我們,也不敢出門,生命比較重要啦


 


到了傍晚新聞宣布週一放假,我是很高興啦,但是看到風雨越來越小就開始很擔憂...


 


高興是想~豆豆爸有放假那我就可以去逛街,但是擔憂的是~~星期一風雨不大,大家都會紛紛出門逛街啦,加上現在開始週年慶的只有微風、101跟京華城..3家,想必明天一定會擠滿人啦~~


 


所以週日我就特別叮嚀豆豆爸說,星期一一定要中午左右就出門,不然大家睡醒後,看到天氣風雨不大下午就會紛紛去逛街,那麼我們要進停車場就會排很久啦!


 


果真!我這半仙算的很真準!


 


我們大約12點半多出門,到了微風,那個排隊要進入停車場的車朝,可是轉了一圈又一圈..把旁邊小巷子都塞滿囉..


 


眼見此情況,當時我們在市民大道上正愁要不要也轉入復興南路排隊時...我又再度發揮我的好眼力,眼看前方約100公尺不就是那大潤發嗎


 


大潤發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P字,表示那裡就是停車場入口,眼見那麼近,二話不說立刻要豆豆爸開過去就停在大潤發啦


 


雖然大潤發停車也是要錢,不過等等購物1000塊就可以消抵3小時呢~~


 


早起還是有好處的,我們一到大潤發停車場內,車位還很多,一進去立刻就停好車,搭個電梯就可以出去,從大潤發走到微風,腳程快的人根本不用5分鐘耶!


 


以後大家若是要去逛微風,但覺得微風停車一小時80元很貴的話,可以把車停在大潤發唷,既使付錢一小時也才40元喔當然微風也是可以消費扣抵只是週年慶嘛,要排太久啦


 


這次到微風,其實目的只有一個,但不是為了我,是豆豆爸要買鞋啦~~


 


豆豆爸很喜歡Kenneth Cole的鞋,微風有櫃,加上週年慶有折扣又有滿5千送5百活動,所以我們就特別來看鞋低...


 


一上二樓電梯一出口就是Kenneth Cole~進去當然目標就是男鞋去囉,豆豆爸東看看西看看,試穿了一下就購物完成了~


 


雖然依豆豆爸龜毛的性格,但是折扣下來真的很划算,所以還是買囉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微風滿5000送500禮券的活動,是有條件的喔,一般週年慶去百貨公司常聽見滿多少送多少,但是消費是可以累積的,只要在同一天內~


 


但微風不是喔,他們是要“當日”“單卡”“單櫃”“單筆”消費滿5000才可以喔送500喔~


 


所以若是您一整天消費金額累積的總數是1萬好了,但沒有一筆消費金額是滿5000的,就沒有送500禮券呢~~


 


而且只限刷卡,還規定要什麼卡,若是付現一樣沒有送500禮券喔~~


 


雖然微風有這樣說明,但是一般消費者若沒仔細看真的很容易忽略呢~所以消費前真的要做好功課呢~~


 


 


 



這就是這次豆豆爸的戰利品啦


 


 


 



這是額外買的皮革保養乳,我一聽只要皮革都可以用,就直說我要,這樣皮質的包包、或鞋子都可以擦囉


 


 



接下來就是這次買的鞋囉~~其實豆豆爸每次買不外乎就是黑色或深咖啡色,但這兩色最好配啦


 


 






鞋子正面照~


Kenneth cole的皮鞋幾乎都是手工鞋,義大利製,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鞋子側面照~~


這款是兩種不同材質,鞋頭比較硬的皮質,中間比較軟,所以穿起來很舒服,鞋頭也比較不容易皺或變形~


 


 


 




鞋子近照~~


鞋子是屬於比較深的咖啡色~~


 


 


 


結帳時,豆豆爸不免俗的又問專櫃小姐要紙袋,但小姐說現在沒有Kenneth Cole的紙袋,只有微風的,聽了豆豆爸很失望


 


因為他很愛Kenneth Cole的紙袋,我也是覺得滿好看的~


 


 


 



這就是他們以前的紙袋,豆豆爸愛的咧


 


 


 


晚上豆豆爸要收鞋子時,無聊又把之前的鞋子拿出來保養一番,我就趁機給他們拍了下來~~


 





咖啡色皮鞋~~


這雙豆豆爸有兩雙一模一樣的,當初也不知怎麼失心瘋唷,覺得便宜又好穿,一次就買了2雙啦


 


 



很基本、好搭的款式,所以這款也是他最常穿的~


 


 


 


尤其之前一次買了2雙一樣的咖啡色,所以後來改買黑色~~


 


 


 



黑色皮鞋~


這雙單價比較高,但是只穿過一次在豆豆爸妹妹的婚禮時~~


 






鞋子側面~~


樣式是簡單中帶點小變化~


 


 


 


當我照的很上手時,豆豆爸突然驚呼,啊~~~我怎麼在下雨天濕氣那麼中時保養收納鞋子


 


直嚷著這樣他會把水氣都收進鞋子裡,容易發霉...所以接下來他就不拿出來保養跟給我照相嚕....


 


 


沒鞋子可介紹,那就來說說逛完微風的糗事吧~~~


 


我們買完鞋後,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想買的,先去逛逛靴子,打折後價錢很便宜,但..質感都不太好,很多都不是真皮,所以大致看看後,就打算離開了~~


 


我們要按照原路線走回大潤發拿車,但是當我走到Gucci門口時,不小心就在Gucci門口跌到啦,還好不是很醜的滑倒,只是被絆倒往前跪下一下~


 


豆豆爸扶起我後,我就笑說,ㄞ唷,我在Gucci門口下跪耶,可是我不喜歡Gucci啊


 


不過下雨天的,跌倒路人也沒多大反應,真是還好唷


 


回到大潤發後,真是越晚人越多,原本剛剛空空的停車格全部停滿了車,說不定也很多是想去逛微風的呢


 


趕緊跑去賣場內買了些食物後,才發現我們停了四個小時,大潤發最多可以扣抵是3個小時喔,超過3個小時就要付費~


 


不過我們沒有付到停車費唷,因為啊~~~又發生價位跟實際標價不同的現象,所以退費時花了些時間,所以工作人員讓我們全部扣抵,真是Lucky啊


 


但,我也這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家樂福會有標價與實際售價不符的事情喔,大家在賣場買完東西結帳後,一定要仔細核對發票,當個聰明又謹慎的消費者唷


 


 


ps.


大潤發整體商品價位有很多都高於家樂福,加上他們又沒有像家樂福一樣買貴退10倍差價的政策,買貴了頂多把差價退回,萬一沒發現不就又當冤大頭了...我看以後是不會在去那購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