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實在很符合我對鐘的需求啊


 


 


 


 


我是一個很愛看時間的人,無論在做什麼隨時都想知道“現在”是幾點~


 


剛睡醒時、看電視時、用電腦時,都會無意識的去瞄一瞄現在幾點了?


 


不過我愛看時間不代表我很守時啦


 


我愛看時間有一部份是我偷懶,因為我很愛算時間,但常常將時間算的剛剛好,若遇上不可避免的突發事件..如塞車啦...結果就遲到囉


 


所以以前同學就常開玩笑說,下次跟我約時間一定要把時間早告訴我半小時,這樣我剛好會準時到..


 


我聽了總是會急忙說,啊~~萬一我哪天準時到怎麼辦~~


 


結果好心的同學還是乖乖的說了相約的確切時間,結果懶惰又失算的我,又讓他們苦苦等候啦


 


不過重要時刻我是不太會遲到的,相約出遊就會遲到的一塌糊塗,但豆豆爸可不一樣,他是不論重要時刻或是輕鬆出遊他總是一定會遲到..


 


以前我們最常吵架的原因就是他遲到,他遲到還不打緊,很多次我都差點被他害死...


 


怎麼說呢?送我上課遲到也就算了,有好多次都是很重要的期末考,跟他約好的時間他就是可以晚到,千叮嚀萬交代絕對不能遲到,他還是會遲到...


 


要考試已經壓力大到不行,在車上眼看考試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簡直快嚇死,又急又氣,有好幾次氣到恨不得殺了他


 


我生氣的原因是每次跟他說好很重要千萬不能晚到,但豆豆爸的習慣是,你跟他約幾點,他就幾點出門,完全不會把你跟他約的時間記住或是遵守,這才是我最氣的!


 


當然上述的情況可不只套用在我身上,豆豆爸對其他人也是啦,別人跟他約幾點,他就是愛拖,拖到最後一刻快接近相約時間才出門,真的是個超沒時間觀念的人,我就常說他會這樣就是媽媽從小寵壞的!


 


所謂寵壞不是說他媽媽很溺愛他,而是有些媽媽從小就會把小孩子所有的事都打點的好好的,照顧的無微不至,長大後很多生活上不好的習慣就會出來,所以從小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回到時鐘上~以前我的房間有一個大掛鐘跟一個鬧鐘,就是方便我隨時可以看時間,睡覺時可以看鬧鐘、讀書時可以看掛鐘..但現在豆豆爸家只有客廳有個鐘,其他房間他都不要放時鐘。


 


書房也就罷了,反正我可以隨時看電腦螢幕下方的時間,但在房間沒鐘對我來說可真痛苦啊..


 


每天起床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機看現在幾點了?但手機怕電磁波所以不敢放的很近,等於要看手機就必須爬離床來~


 


前天晚上要睡覺時我就跟豆豆爸說,房間沒有時鐘很不方便耶,你去買一個掛在牆壁上啦!


 


以前我也跟他反應過,但豆豆爸則是認為房間不需要用到時鐘,且他也不喜歡房間隨時可以看到時間(怪人),所以他就是不放


 


但前天晚上我又再度跟他抱怨時,他就緩緩的說了...


 


 


妳要時鐘只是因為妳要看還可以賴多久..


 


 


我一聽心想,唉呀..被他說中啦


 


豆豆爸又接著說,妳只是想..有時鐘妳就可以不必爬起來看手機現在幾點,然後如果時間還早就可以繼續在賴床,賴到覺得差不多時間在起床..


 


我一聽他這樣說趕緊口是心非的否認啦,但心裡又忍不住狂笑想..厚...怎麼被這臭老頭發現我的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