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說要購買新的狗飼料到現在跟我預估的差不多,大約還有半個月左右...舊飼料就要吃完囉~~~真是太高興了


 


因為上次買的『渴望』,兩隻狗都不怎麼愛吃,連啥都不挑的狗媽媽吃到最後也疲乏了,所以這次在飼料還沒吃完前就開始要覓食新飼料囉~


 


我上網查了查,這次決定買一般價位的就好(心想,渴望價位雖比一般貴一點,但也沒多愛吃,所以這次還是不要買太貴的好,浪費錢啦


 


但雖不買太貴的,可是品質還是要好,我查詢了一下品牌,正當煩惱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時


 


看到美士新出了一系列,叫『美士大地極品』,在飼料的評比中是比一般美士好的~


 


我沒有買過美士的飼料,以前總感覺美士跟希爾斯差不多等級,但是美士這次新推出的大地極品在國外評比很不錯。


 


再看了看成分:


濃縮雞肉、糙米、米糠、濃縮純羊肉、雞脂肪、研磨米、葵花油、亞麻仁、甜菜纖維、脫水紫花苜蓿、濃縮鮭魚肉、燕麥片、脫水蕃茄、鯡魚油、蔓越莓粉、L-離氨酸、乾海藻、牛磺酸、益生菌、左旋肉酸素、β-胡蘿蔔素及各種維生素跟礦物質。





 都沒有一般會過敏的穀物、肉類成分也是天然食材原料,所以對這款飼料滿心動的...


 


但心動歸心動,也是要看嗜口性如何?不然買回來狗不吃一樣下次又得換新的啦


 


可是大地極品是美士新進到台灣的系列,國內飼主評價比較不多,不過看吃過的飼主評價大多很不錯,狗也滿愛吃的..所以研究了一下午飼料,加打電話到寵物店探消息...大致就覺得下次飼料應該要買它了..


 


不過在找飼料時,我發現有款飼料嗜口性也很不錯,就是『猋 PURE』。


 


且許多飼主吃了都說毛色變很棒,且猋裡有加“天然抗氧化成份之蔓越莓,綠茶及人蔘”,看了我也很想買這款給他們吃吃看..


 


而且『猋』真是超便宜的,15公斤裝的才1300~1400左右,可能因為廣告打不大吧,他是加拿大品牌的飼料,以前只有出狗罐頭,後來有狗飼料,我記得我以前還拿過『猋』的試吃包,狗也挺愛吃的...不過在台灣大家比較不熟悉。


 


就在要買『美士大地極品』還是『猋』這兩種飼料搞的我頭大不已時..


 


我上了美士的官網,看到美士最新的公告說,因為美士大地極品新推出,所以嘗鮮價,大包飼料折兩百喔!


 


ㄞ唷~~看到這消息後,立刻決定先買『美士大地極品』啦


 


我這金牛媽媽,當然要買有折扣的啦,而且我還想,如果這次買他們愛吃,趁年底折兩百優惠結束前,在去多買幾包來囤啦


 


好了,覺得好要買美士大地極品後,又要開始比價啦,查了好多販售飼料的網站,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最便宜的啦


 


上星期下訂後,就等著收狗的新食物啦..


 


但是!!!


 


我上星期天下訂單後,隔天星期一打去說想加買零食,問他們可以併單嗎?他們回答可以,我也馬上又加付了零食的錢..


 


可是到了星期3還不見狗兒們的食物...心裡開始有些犯滴估,覺得有點慢了..


 


結果晚上打過去,他們才告知飼料沒現貨要等星期四才會到貨..我還特別跟他們確定說星期四一定會寄出對嗎?對方也說會。


 


好,這也沒關係,星期四寄出,星期五收到,剛好狗飼料就吃完..但我仍覺得這家網站處理程序太慢,因為我星期一打去說要加訂零食時,他們也沒告知飼料沒貨要等..


 


算了,不計較了..


 


結果到了星期五,應該要到貨時沒寄到,到了星期六時,也沒有


 


星期六晚間我就真的火了


 


不是說星期四飼料會到貨,然後一定會寄出的嗎?為什麼到了星期六仍沒收到?


 


打去後,對方跟我說,因為之前處理訂單的人休假了,他在訂單上附註我加買的狗零食未付款,所以他們沒有把飼料寄出,然後打電話到手機,因為是留豆豆爸的電話,豆豆爸沒接到,所以一直聯繫不上..(星期四、星期五各打一通)


 


我聽了就說:零食我星期一說要加訂後不到2分鐘我就付款完成了!


 


電話打了也可以留言。


 


對方聽了後才說他查到我付款了,我還是很生氣,等到了星期六我還是沒收到飼料,原來是因為疑似我零食未付款所以飼料一直未寄出?!


 


心裡的os一直大喊,處理也太沒效率了吧!!!


 


最後,他們說星期六晚上就會幫我寄出,我星期天就可以收到了,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後,我就問豆豆爸說是否沒接到的電話?他說有,但對方也沒留言...加上豆豆爸在新竹,他也不可能跟我說有什麼電話沒接到..


 


之後,我越想越覺得很生氣,又再度打電話過去問說:如果我星期一加訂的零食未付款,為何我星期三打去詢問飼料寄出沒?沒人詢問我或告知我這零食沒付款的問題呢?且還跟我說星期四飼料一定會寄出?


 


然後等到要寄出時才因為怕我零食未付款,不敢寄出...


 


先前飼料沒貨沒事前告知就算了,現在又來各零食未付款所以飼料仍未寄出...


 


星期六晚上真是氣炸了


 


最後,第二通電話,服務人員說會多送我些試吃包,請我別生氣...


 


這哪是試吃包的問題嘛,弄得訂購飼料滿肚的不愉快,既使比較便宜下次我也不想跟這家續定了..


 


 



這就是這次訂購的『美士大地極品』~13.5Kg~


 


 






而這就是這次加買疑似未付款的牛皮骨啦!


一包90元,滿便宜的~~


 


 




這是訂購滿1200元就送的小贈品~~


 


 


以上都是自己花錢買的,贈品是有訂飼料就會送的,所以也算花錢買的吧~~


 


但接下來就是他們多送我的~~


 


 




8包試吃包~~嗯,收到時有想8包滿多的,不過品牌是莫比,豆豆不愛吃啊...


 


 




而這就是多送的零食啦~~


我這人真沒用,看在他有多送零食份上,就算啦...


 


 


我真怕我這樣寫下來大家會覺得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但我真的不是,只是就事論事,試吃包跟零食我可沒有跟他們要喔,是他們自己主動給他~


 


其實有時訂飼料我也不會要求一定要今天訂隔天到,但是這次讓我覺得很誇張...且我付款後系統都有紀錄,怎麼可能查不到,真是不太愉快的一次交易...


 


最後收到飼料後,最重要還是要看狗愛不愛吃啦...


 


 




這就是美士大地極品的顆粒,不會很大,顏色沒有那麼深,算是淺咖啡色~


 


 


不過倒給狗吃,狗還滿喜歡吃的..


 


看他們喜歡吃,一則高興,一則也有些煩惱...


 


煩惱的是...下次還要不要跟他們訂啊


 


 


飼料的事總算結束了,來說說狗媽媽的新禮物吧~~~


 


豆豆爸每次帶狗媽媽去遛狗,狗媽媽總是很有個性的,叫她往東偏往西,所以她的項圈就這樣被她長期不服從下..扯壞了


 


豆豆爸也終於說要幫狗媽媽買新項圈囉,其實也壞了好一陣子,但之前一直拖著主要原因就是沒有豆豆爸喜歡的...


 


他對狗媽媽的東西超挑咧,怪人


 


經過一陣子東找找西找找,最後,終於買好了狗媽媽的新項圈+牽繩囉


 


 


 




這就是狗媽媽的新禮物啦(燈光關係盒子顏色有些不同~)


 


 


 


 



將將將...這就是狗媽媽的新項圈啦~~黑狗配紅項圈因為狗媽媽變肥了,所以是買M尺寸的~


 


 


為了買狗媽媽的項圈,豆豆爸看了好久,就是沒有喜歡的,原本想買跟豆豆類似的,但狗媽媽的毛比較長,帶豆豆那款,項圈會看不到,所以一直沒有幫狗媽媽買~~


 


 


 



這是項圈側面,有金釦環繞,豆豆爸對這項圈超滿意的~


 


 


 


而豆豆爸又說了..要買就要買一套...


 


所以牽繩也一併買啦~~


 


 


 



一樣款式的牽繩~~牽繩是L尺寸的~~


 


 



牽繩跟項圈一樣有金釦點綴~~~豆豆爸一看就說這個很適合狗媽媽~~


 


 


 


豆豆爸把項圈買回來後,就迫不急待要幫他的狗女兒照相啦~~~


 


狗媽媽有新項圈開心的呢,一直笑呵呵的,我就笑說,八成她以為戴項圈就可以出去玩所以才笑呵呵的啦


 


 



狗媽媽戴新項圈,美吧~~(攝影by豆豆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