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三歲囉~~


 


今天是豆豆的三歲生日,不過他媽..也就是我啦,差點給他忘記了呢


 


沒辦法誰叫他爸爸不在家,我一個人也提不起啥勁幫他慶祝..


 


就一人2隻狗,好像也沒啥好慶祝的喔


 


但既然是生日嘛,那就給豆豆吃吃好料的吧~~說是好料,其實也就是之前買飼料送的零食啦


 


 



呵呵~~就四樣零食~~中間那個羊肉棒、跟起司棒今天都只能吃一根,其他留著以後慢慢吃~~我真的很小氣厚


 


 


 


零食塞塞牙縫,在送給豆豆一隻costco買的牛奶骨,骨頭就可以啃很久啦...


 


 



看豆豆啃的多認真啊~~愛死了呢~~


 


 




認真的公狗最迷人啦


 


 






像不像一隻黑色的大老鼠啊,我是覺得滿像的耶


 


 


原本想幫豆豆生日多照些照片的,但是平常我們在家都是超安靜,我做我的事,狗做狗的事..狗的事不外乎就是吃跟睡啦所以連照了好幾張豆豆都面無表情真無趣呢


 


 


趁豆豆今天生日,就放上之前我欺負他的照片好嚕,呵呵~~


 




哈哈哈~~我幫豆豆穿上內褲啦,他超不喜歡的~~豆豆不要怪媽媽出賣你唷


 


 


想想養了豆豆也三年了耶,想當初壓根沒想要養狗的我,竟然就收留了你...(狗媽媽生了,也不得不養啦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尿超多、愛吃人吃的食物,但是你還是很乖的啦~~尤其是睡覺時~


 


 




希望豆豆可以活的很久很久,健健康康,一直陪著媽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