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豆豆爸認識六年的日子~~~~


 


六年耶~~心中到沒有什麼滿滿的感動,腦袋只想著...我的青春啊


 


以往每年的這天我都會傳訊息給您,告訴他一下..(因為他一定會忘記的啦


 


今年我也傳了,不過今年的內容不是一些甜言蜜語,而是有點幽默虧他的啦


 


仔細想想,我們已經認識了六年耶,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啊..厲害一點的,小孩都好幾個囉,我也從年輕的小姐快變成年近30的熟女囉,啊啊,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啊...


 


前陣子回家無意間看到以前我們剛認識時去動物園玩的相片,用當時在動物園門口買的即卡拍相機照的,洗出來的相片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照起來不太清楚,但是翻著一張張的照片,回憶都湧上心頭~~


 


我帶來給豆豆爸看,跟他說,你看你看,以前你看起來多年輕啊,現在看起來真老耶


 


然後看著自己以前多苗條啊,現在天天跟電腦為伍,臀部變的又大又圓..真是超羨慕當時的自己啊


 


不過最重要的,當時我們還不算在一起吧,兩個人都有點生澀,照相時也有些緬靦...現在怎麼可能出現這樣的表情唷


 


果然,回憶都是美好的啦,這樣也不錯,至少有時看看這些照片,對對方的不滿會稍稍給忘卻一些些


 


下午在寫六週年的回憶時,就一直詞窮,說感觸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但心情至少還不錯~


 


晚上豆豆爸從新竹回來後,我們要去大直美麗華看電影,原本看電影應該是愉快的,結果可把我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毀了..


 


要出門時,豆豆爸發現車鑰匙不見了


 


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最後只好拿備份鑰匙先出門再說,以免趕不上電影..


 


在路上我們就在想鑰匙到底去那了呢?然後越想兩個人就越不悅,最後話也不想說了..


 


到了美麗華,買好電影票後,我看摩天輪晚上燈光挺美的,就叫他站在摩天輪前來照一張吧~~


 


他又擺各臭臉,叫了好久才站好給我照,我也不高興起來了


 


 



看~~就是這樣!一直給我不轉正面,害我在廣場一直催促他,還好在室外很吵,不然我這樣一直叫多丟臉唷


 


 


就這樣兩個人都很不爽,你一言來我一句去的,直到進了電影院為止..


 


我們是去看【007量子危機】,網路上這部電影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很好看,有人說很難看...


 


 



男主角仍是一樣,不過這次的007女郎我倒是覺得滿漂亮的,應該說很有個性的美女~~


 


 


其實這部電影就是上一集【皇家夜總會】的續集,只是導演換人了,不變的仍是很多動作場面,很緊湊,並不會難看,只是我覺得感覺沒什麼劇情,就是很多追趕的片段~若是單以動作片來看是滿不錯的動作片啦~


 


這部量子危機其實是三部曲中的第2部,還有第三集,所以量子危機結束後,很明確感覺還有續集~


 


如果沒看過第一集了可能看第二集會覺得不太好看...因為兩集有連續~~


 


豆豆爸倒是很喜歡這集,看完電影後,兩個人的情緒也變好了,我也懶的跟他計較了啦


 


而認識六年的日子就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了~~


 


我的感覺就是,真的就像在過日子耶,一天過一天.....在特別的日子時間過去了還是過去了,人生真的不要計較太多小事,讓自己不愉快,改變不了對方,就改變自己的心態與想法~~有時豁達一點,讓自己快樂一點,這樣不是比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