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也就是前天~~因為天氣很不錯,只是冷了點,但沒下雨又有假太陽,所以我就很想帶他們兩隻去狗公園跑跑~~


 


主要還是想說豆豆生日沒幫他慶祝,所以就帶他去公園跑跑開心一下好了


 


但每次說要去狗公園,豆豆爸總是不太想,他總是說樓下跑一跑就好,幹嘛特別跑去狗公園跑啦~~還遊說我說,不然去東北角照夕陽好了~


 


但是週六實在很冷,我才不想跑去東北角吹冷風咧...加上只有去狗公園,才能一次帶兩隻狗,反正到了公園就放他們自己跑,所以帶2隻豆豆爸會願意,若是去其他地方他一定只想帶一隻狗~~


 


所以最後邪不勝正還是決定去狗公園啦


 


下午4點多才出門,冬天日照又短,真的很怕到了公園沒多久就天黑了..


 


 


 



還好,很快就到了,太陽公公還沒回家呢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豆豆可愛死了,到處聞聞、跑跑低~~但因為很空曠,我實在快冷死啦,站在那裡一動也不想動的,冷唷


 


 




4、5點來玩的狗狗不太多了,那邊椅子是可以讓飼主休息的地方~~


 


 


我覺得這種冷冷的天氣實在滿適合狗來跑步的,反正狗跑一跑就熱啦,也不怕他們會冷,加上太陽又不大也不怕狗會中暑,不像夏天來時,狗才跑幾分鐘我就想回家了...


 


 





狗媽媽也很喜歡這裡~~跟旁邊的虎班犬比起來,狗媽媽真是肥滋滋啊


 


 




哇~~阿富汗獵犬,我一看到就叫豆豆爸多拍幾張,因為我覺得阿富汗獵犬真的很像貴族狗,好有氣質唷~~一度很想養說,但是我這懶人不適合養長毛狗啦


 


 



呵呵,跟豆豆在一起,真像貴族跟平民耶


 


 


 


不過還好我家豆豆沒感覺,還是很快樂的跟虎班犬追逐奔跑~~


 


 



狗狗在狗公園都會這樣追逐,但大多狗狗都只是追一追,並不會吵架或是打起來唷~~


 


 



看豆豆跑的那麼快樂~~都飛起來嚕


 


 


 


我知道豆豆真的很喜歡來這裡玩,但是豆豆爸就是懶啊...每次來都可以看豆豆跑的超開心,一邊跑還一邊露出他的大舌頭


 


加上狗公園最近規劃比較好了,之前來草長的超高,現在都有除草,草都短短的,很適合走路~


 


只是冬天來這空曠的公園實在很冷啊,難怪今天看到好多長毛的狗狗唷,像哈士奇就看到5、6隻~~


 


讓他們跑了好一會,可能因為天氣涼涼的,也不見他們兩隻口渴,但我實在冷到不行,就跟豆豆爸說,可以回家了


 


豆豆,媽媽知道你還想玩啦,下次在帶你來唷..反正現在油很便宜,你爸爸應該還會願意帶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