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在不久前才說換新的狗飼料,沒想到這次才過了1個月初,又換新飼料啦!!!


 


通常我買大包裝的狗飼料,這兩隻臭狗可以吃上1個半月,有時候挑嘴一點可以吃上2個多月都沒問題呢~~


 


但是上次11月9日才開始吃的【美士大地極品】飼料,到12月19日又換新飼料,還沒有到1個半月,竟然就吃完啦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兩隻臭狗怎麼反而吃的比較多啊


 


莫非是【美士大地極品】太好吃了,所以他們比較愛吃,所以吃的比較快?


 


呵呵,非也,非也啦!是因為我在飼料中加了秘密武器啦


 


剛好在吃【美士大地極品】時,我煮了茶葉蛋,但本人不太愛吃蛋黃,所以我就會把蛋黃加在飼料裡,給他們加菜~


 


這兩隻狗啊,超級愛吃蛋黃的,所以只要我把蛋黃加在飼料中,他們看到飼料,搶的咧~~~


 


以前我餵他們吃飼料,總是採取放任政策,就是飼料放在那,要吃就吃,不吃拉倒,反正肚子餓時只有飼料,他們就一定會吃....


 


但是這樣真的很不好,加上狗媽媽結紮後什麼都來者不拒,所以就會變成她一直吃,豆豆不吃...


 


所以這2、3個月來我就改變餵食的方針,一天只餵一餐,反正這兩隻狗平常都在家也沒出去運動,所以也不需要吃太多,一天的份量就給那麼多,吃完了就沒有,想等餓到不行再吃,想都別想..


 


【美士大地極品】剛吃還沒加入蛋黃配飼料時,豆豆也是一樣要吃不吃,反正飼料對他來說都這樣,沒有特別愛,只有快餓死才會吃...


 


但是加了蛋黃後,兩隻一等到放飯時間,就會在狗碗旁一直等,有時我不想太早餵,狗媽媽還會咬豆豆洩憤呢....


 


 



就像這樣,故意去跟豆豆挑釁,要跟他吵架,還不停發出撕撕撕的撕吼聲,吵的我得趕快餵她~~


 


 


不過他們不是為了肚子餓吵架,是因為想吃蛋黃啦


 


如果我放了乾飼料沒加蛋黃,他們既使已經10幾個小時沒吃東西了,看到飼料也不吃,就要等我把蛋黃扮進去才要吃,真是很挑咧


 


所以因為蛋黃的加持,【美士大地極品】才在短短一個多月就吃完了,真是....太浪費錢啦


 


原本上次在找新飼料時,我就在想要買【美士大地極品】或是【猋pure】,但是因為【美士大地極品】再推廣期所以有優惠,於是決定先買美士。


 


原本就想下次就要買【猋pure】試試看,但是才買完美士大地極品沒多久,就看到【猋pure】上了新聞,並開始狂打廣告,還有在知識+上,故意自問自答來推銷【猋pure】。


 


看了我頓時感覺很不好,原本心裡也許還不錯就大大扣分,扣分原因不是覺得飼料不好,而是他們在知識+上這樣問什麼飼料比較好,然後在自己推薦猋,回答的模式超類似,看了就感覺很...%^&*(*@.....


 


所以當時就想,等【美士大地極品】吃完後,又得在煩惱要買什麼飼料了...


 


但一個月過超快的,一轉眼等我注意到,飼料已經快吃光了,大約只剩1、2天的存糧,所以我就上網想都沒想,就直接定了【猋pure】啦


 


沒辦法,懶得在研究了,加上【猋pure】超便宜,我看這兩隻狗最近飼料吃很兇,所以先買個便宜的給他們吃吃就好~~


 


 


 



這次買的是成犬羊肉15公斤裝的~~才1390元呢,夠便宜了吧~


 


 


 


不過【猋pure】雖然價格便宜,成分我也有研究過,其實滿不錯的~


 


說明如下:


添加omega3及omega6必需脂肪酸之亞麻油有助防止皮膚過敏及毛髮脫落,使毛皮健康亮麗,美化髮膚,含天然抗氧化成份之蔓越莓、綠茶、人蔘、增強免疫功能、防癌、抗老,含高品質天然菊苣及酵母菌,幫助腸胃蠕動利於營養吸收,強健腸胃含有牛磺酸,可增進視網膜與腦部發育,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粗粒穀物可消除牙齒之牙斑及牙石,有助牙齒保健,專為愛挑剔之成犬,特選紐西蘭有機羊肉,添加營養配方促進食慾。 成份: 蔓越莓、綠茶、人蔘、紐西蘭羊肉、大麥、米、燕麥、葵花子油、牛磺酸蛋白質24.0%、脂肪12.0%、水份9.0%、纖維4.0%、鈣1.4%、亞麻油酸2.0%


 


所以就買來吃吃看,反正若是不好,下次在換就好啦,呵呵,反正我真的是很愛換飼料


 


上星期五開始吃新飼料,但是因為週末都是豆豆爸在清屎清尿,我也不知道到底大便如何?


 


今天剛剛幫狗媽媽清了一下大便,感覺還不錯,有成形,也不會太臭~


 


等再吃幾天後,應該更能感覺出飼料好不好,如果大便太多下次就不考慮,因為大便多很可能是飼料幾乎沒有被吸收,所以排泄物會比較多~


 


若是每次大便的量不多,那我下次也許就還會再考慮再買一次~~


 


算算從今年後半年,從七月到現在,我已經換了4次的飼料了耶,一整年總共換了5次飼料


 


七月以前吃【雞湯】,連購買了三次,膩啦(狗膩、餵狗的也膩了),所以就換


 


七月以後買【基礎】、九月買【渴望】、十一月買【美士大地極品】、十二月買【猋pure】。


 


平均1個半月~2個月買一次飼料。


 


但我覺得常換飼料沒什麼不好,畢竟飼料又不是多棒的好東西,只是是比較適合狗當主食的食物,所以我不喜歡給他們吃太長時間一樣的飼料,就跟人一樣,食物偶爾也是想要替換一下,萬一食物有問題,不要長時間吃影響至少比較低..


 


有時在知識+上看別人問說那底哪牌子才是最好的飼料?其實真的沒有答案,有些品牌並不好,只是名氣大,但大多飼主還是很推薦..


 


有些成分很不錯,但是價格較高,重點..高價位真的有跟飼料的價值成等比嗎?


 


對我來說,可能我比較貪心一點啦,我會覺得好飼料應該是成分要不錯,價位中等,最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不然飼料在好,價格太高,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我還是沒有辦法覺得他是我心中的好飼料呢...


 


所以現在就在不斷嘗試,希望有天能找到,套句3c愛好者最在意的,C/P值要高...的好飼料囉


 


ps. C/P值就是capability/price 的縮寫,意思是:性能(功能)與價格的比值。


所以C/P值越高的商品就越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