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時,我就跟豆豆爸說:我覺得今年的二月好怪喔....


 


以往二月感覺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但是今年卻覺得特別漫長..


 


可能是因為過年提早在一月底,所以二月沒有什麼放假的感覺,往年二月一大半都被假期給佔去了一半說..


 


加上最最最奇怪的就是,為什麼才二月但天氣卻那麼熱啊???


 


冬天買的大衣、外套根本沒什麼機會穿,轉眼間春天又要來了,春天一來根本就是宣布夏天也要來了...直接從厚重的衣物跳到春裝...


 


看到商家販售材質輕薄春裝,以前在二月光是看..都會覺得有點冷,但今年看起來卻是覺得很正常啊,跟天氣實在很相呼應呢~~


 


全球天氣真的越來越怪,有些地方越來越冷,有些地方卻越來越熱..


 


這陣子在電視看到到一個廣告,我覺得很簡單但很有意義,廣告的口號也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說的真的真貼切:“救地球,做就對了!”


 



 


 


一開始注意到這個廣告不是因為那隻熊,而是廣告中有我想買的Apple iMac,結果看了廣告後覺得,是啊,就這麼簡單的小動作,對地球的影響卻是那麼大...


 


說到這就不經要說說,豆豆爸這陣子買了一張電視卡,就是可以在電腦中看電視並錄影的卡,結果他為了要錄他想看的節目,去新竹上班後,就讓電腦一直開機...常常連開1、2天...


 


為此我就一直跟他說,你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地球殺手啊!實在太不可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