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感覺好像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首先是前天週五,晚上豆豆爸從新竹回來後,我們要去晶華的三燔本家吃晚餐~


 


為何會去那吃飯呢?這就說來話長囉,在上上星期的週末閒閒在家看電視,就看到新聞說飯店業者在3、4月推出一連串好康的優惠~


 


其中之一就是晶華的三燔本家壽喜燒牛肉套餐580元吃到飽~


 


我一看,牛肉吃到飽耶,價錢又不貴,就二話不說趕緊叫豆豆爸打電話訂位


 


這個優惠是從3/13~4/12日為期一個月,所以我們就定了3/13日晚上去用餐~


 


 


 



這是優惠開始前幾天晶華又發了新聞再度宣傳一下~~


 


 


周五晚間天氣開始變天,風超級大,然後又開始下雨,因為適逢下班時間,所以我特別想提早一個小時前出門,果真,因為下大雨光是塞車就塞超久...


 


不過我們還是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了十幾分鐘~


 


進入餐廳等了一會就開始吃了,吃到的內容就跟上圖新聞畫面的內容差不多,不過還有前菜跟甜點~


 


但是雖是牛肉吃到飽很划算,牛肉的肉質也很棒,可是吃來吃去就是一直在吃牛肉,還滿膩的說...


 


加上壽喜燒的醬汁吃多也膩,所以吃到最後真覺得這一餐有點無聊~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客氣,這加分不少,最後服務人員還多送了我們兩個小時的停車,所以服務方面真是大大加分呢!


 


喜歡吃牛肉也喜歡吃壽喜燒的可以趁現在又優惠趕緊去吃吃看喔,不過不知道還定不定的到位子就是了


 


 


隔天週六,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過重點不是白色情人節,是....


 


starbucks又來買一送一的優惠啦


 


中午吃完午餐後,就去starbucks喝飲料囉~~


 


這次一樣我還是只喝『巧克力摩卡碎片』特大杯~但這次豆豆爸改喝不一樣的~他點了『抹茶奶霜星冰樂』


 


 



網路上找的圖片:這是巧克力摩卡星冰樂


 


 



這是抹茶奶霜星冰樂~~


 


 


豆豆爸最近超愛抹茶,所以一口氣就喝掉一大半,結果再回家的路上就想上廁所啦


 


週五原本下著大雨、颳大風,但是到了週六中午竟然放晴了,所以回到家後我們就決定帶豆豆去金山老街吃冰淇淋~~


 


一路上天氣很好,只是天氣還是冷冷的,溫度很低...


 


 



去金山路上經過的海岸線~~~


 


 


 


到了金山老街後,可能因為天氣冷吧,遊客並不多,我們也沒打算要逛什麼,目的也只是想吃冰淇淋而已~


 


 



老街的老房子~~


 


 



老街遊客~~圖中的花枝丸我們有買來吃,還不錯吃~~


 


 



看,遊客真的不多呢~~是天氣冷?還是因為不景氣呢?


 


 


 


走到上次吃的那家冰淇淋後,一樣遊客不多,我先點了芋頭、芒果、香草冰~


 


價位漲了,之前芋頭口味的是3球20,現在全部口味都是3球30元...


 


付了錢後,該豆豆爸點了,豆豆爸下午跟他媽說完電話後心情就不太好,因為他不高興他媽聽理專的建議買基金,所以又開始龜毛...


 


他就點了2球後就不點了,我一直跟他說還有一球,他就是不叫,要不是老闆娘說3球30,他才加點完3球...


 


點完後我幫他付錢,結果令人生氣的事來了,豆豆爸因為一手拿著我剛點的冰、一手拿著他的冰...


 


但我的已經先付好錢了,所以我就把豆豆爸的那份30元給老闆娘..


 


結果那位“大嬸”,把手掌攤開,然後一副2份怎麼才給30元的態度看著我,順便攤攤她的肥手一副你看你看!


 


我看了就立刻有點不悅,但是態度還算客氣的說:剛才我已經給過錢了!


 


她想了一下沒說話就轉頭離開...


 


ㄟ!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我點完給完錢到豆豆爸點完給錢,事隔不超過幾分鐘耶!


 


而且根本沒有別的客人,只有我們兩個,她根本不可能搞錯誰有付錢、誰沒有(她看起來精的咧)...


 


我會那麼生氣不是因為她以為我少付一份錢,而是她的態度!


 


她那副認定我少付一份錢的態度,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做生意難免忘記這無可厚非,但是一般老闆都會客氣詢問一下,這樣客人也不會不高興啊,為何要一副一定是對方錯的態度呢?


 


後來發現自己誤會了,也完全沒有任何不好意思,難怪生意越來越差啦


 


吃完後,我們也懶得回頭往後逛了,直接又掉頭往原路回家了...


 


 


 



豆豆爸點的,這是他自己拍的圖,他真的很不會拍食物耶...


 


 



這是我點的芋頭~~不過不愛甜食的我,吃完一球芋頭後,下面兩球全部又給豆豆爸吃了...


 


 


 


回程後,豆豆爸心情好些了,不過我跟他說,下次不要來老街了,來主要是吃冰淇淋,但那位大嬸的態度我可不想在去了!


 


金山又遠,對我們來說大老遠開車來只為吃冰淇淋真的滿不值得的...


 


所以短時間內若想吃冰,看看照片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