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早就起床了,因為中午要去吃飯,這次去吃飯的餐廳是『遠企的香宮』。


 


為什麼會去吃香宮呢,還不就是跟上次看到晶華有特惠一樣,遠企也推出了午餐688吃到飽的特惠。


 


剛好六樓的香宮是港式飲茶,豆豆爸愛吃,又有特惠,所以就去吃了~~


 


可能是因為新聞報導過吧,打電話去訂位,原本想訂的時間都客滿,但有位置的日期豆豆爸又沒空,所以我們訂到3月底的位置,但是我把這個優惠告訴我姐姐後,她隔了一個星期才打去訂位,一樣有位置啊,還比我訂的日期早一星期呢..


 


也好,這樣我姐姐先去吃,吃過若覺得不錯在去


 


上星期我姐姐吃過後,說還不錯,所以上週六我就跟豆豆爸按時赴約了~


 


午餐688吃到飽,原本是想好好的大吃一頓,但是豆豆爸中午根本吃不多,他只有晚餐時才會胃口大開..


 


一到了餐廳,看了菜單,我還以為有多少菜可以點咧,就3頁,特別為這個688吃到飽優惠訂製的餐單..


 


不到30秒就把菜單瀏覽一遍後,忍不住說了..菜真少耶...


 


還沒吃之前我心裡還想,如果好吃又划算,那我4月底前還要在去吃一次,但吃完後這個念頭也沒啦


 


原本連去吃這一餐都不想寫了,但是就是覺得很不物超所值...


 


除了餐費688外,一坐下後服務人員會先問說要上什麼茶?但是茶是要錢的喔,但服務人員並不會說明,只會問您要什麼茶!


 


茶費要錢這我事前就知道,也沒關係,但是茶大概被沖泡很多次了,味道很淡很淡..我問豆豆爸要不要續壺,豆豆爸就說,太淡了,不需要,也因為太淡,根本不好喝,我們第一壺跟本沒喝完..


 


餐點上的速度還ok,只是菜色真的不多,炸的餐點很多,很容易隨便吃幾樣就飽了..


 


服務人員也很忙,來去匆匆,連要個乾紙巾、醬油都等很久..唯一不錯的是,一樣停車送了3個小時


 


結論就是,以後帶豆豆爸去吃吃到飽一樣要吃晚上他才會吃夠本啦!!!


 


最後,是由我本人買單的...買的心裡很嘔,總覺得一點也沒有划算到啊!豆豆爸還說,還不如去吃單點一道一道...


 


餐費+茶費一個也要8百多,這價位去其他餐廳都可以吃到很不錯的晚餐,真是超貴的啦!


 


不是8百多貴,而是8百多吃這一餐,真的沒有那個價值啊!


 


 



遠企網站上的圖片~~看起來真的很豐富後...事實上呢...


 


 


還好吃完飯後還有件事讓我很期待,就是...


 


 


Starbucks又來買一送一啦!


 


Starbucks這次買一送一是因為11週年慶,所以週六時又有這個優惠~


 


不過每次有這優惠時,starbucks的白板上都會寫:今天點購一杯飲料,會再招待您另外一杯~價位較低者為折扣品項。


 


看了好幾次,我不禁想說,直接寫上“買一送一”,贈品的以低價計價..不是更一目了然又噱頭嗎?


 


還是直接寫買一送一跟starbucks的氣質不符啊...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