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星光大道到了第五班,目前是剛開始的初選,所以幾乎每週五晚間都會轉到中視看一下~


 


看這屆有沒有令人期待的好聲音啊


 


加上剛初選,選手很多人,所以覺得很有新鮮感,不像等到初選後,至進入幾強幾強,選手篩選到只剩幾位,每週都聽那幾個人演唱,技巧也都差不多,可能因為沒自己很喜歡的選手,所以根本都不想看了....


 


除了第一屆每集都很期待外,其他屆的週五晚間都是可以出去的時間啦~而收視率也是從第一屆到第四屆一路下滑啊~~~


 


不過最近感覺節目有些新意囉,評審方式有些小變化,加入了現場觀眾來評分,這樣才能刺激收視嘛...


 


但今天我要說的不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節目,而是這幾週看了第五屆的選秀,我看到了“他”在當評審~


 


而“他”就是紅了很多年的--杜德偉。


 


 



 


 


 


說到杜德偉,我想不論五、六、七、八年紀應該都認識他~


 


這幾週看著他在星光大道當評審,心裡有總感覺,杜德偉真的滿厲害的~


 


厲害的是,在演藝圈那麼久他可以從我小學時大紅到現在每一個階段都還有他的代表作~不像有些歌手紅過一陣子,就整個消失,不然就是再度出唱片卻沒有市場...


 


我並沒有迷過杜德偉,不過小時候我真的滿喜歡他的歌的~


 


在我小學時,他出了鍾愛一生,在台灣大紅~當時紅到連小學生都是人手一張他的卡帶耶~


 


很多當時紅的歌曲現在大家還是記憶猶新,如:真的想你、癡癡的等..


 


到了我國中時,他又出了:一起看月亮、絕不後悔..


 


而當感覺好像熱潮減退時,我高中時他又出了:天真、無心傷害、不走、忘了他、情人..等。


 


尤其天真,當時找來邱淑貞拍MV,哪首歌更是超紅,又把他推回頂端~


 


大學後,很多現在很紅的藝人紛紛出頭,蔡依林啊、周杰倫啊~


 


可是杜德偉在2004年又推出『脫掉』專輯,又是一整個大紅~


 


所以看他一路走來,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沒有被市場淘汰,會順應市場推出好作品~~


 


杜德偉今年應該40歲或40幾,但是從他身上真的看不出來耶?


 


想想從我小學到現在還紅的?除了香港四大天王,還有誰呢?若是問我,我一定記得還有杜德偉,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以前看過報導,好像杜德偉在香港沒有台灣那麼紅,可是在台灣紅也是憑他自己的實力啊~~跟他同一期的歌手還有多少可以稱得上紅呢?


 


另外注意杜德偉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杜德偉跟我小學喜歡的男生長的好像喔


 


一樣單眼皮但是長的很帥,而且異性緣超好~~


 


看完星光大道後,我就上Youtube搜尋,不是搜尋參賽者喔,是搜尋以前他唱過的這些好歌,來給自己回味一下嚕


 


鍾愛一生:



 


 


癡癡的等:



 


 


天真:



 


 


無心傷害:



 


 


不走(舒琪主演):



 


 


情人:(吳辰君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